美丽的家乡12
我的家乡——饶河座落在美丽的乌苏里江畔,这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乌苏里江水清可见鱼,岸边绿柳成荫,沿江公园绿地里种植了各种树木、花草,人们闲暇时在公园的小路上走一走,在健身器材上锻炼一下,有时间,再欣赏一下好看、好玩的音乐喷泉,这真是一种享受。
小南山座落在城南,那里树木繁茂,鸟语花香,还有着屹立山巅的饶河抗日游击队纪念碑和那高耸云霄的电视塔,在山边还建有文物馆、博物馆,那里是我们参观、学习的好地方。每年清明节,学校都组织我们到纪念碑去给那些抗日烈士们扫墓,教育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用烈士的鲜血换来的,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将来把家乡建设的更好。
座落在城中的百合广场是人们的休闲广场,广场上有一个大屏幕电视,节假日里播放些新闻、动画、歌曲节目。广场中央是一个人造的红色的大百合花,广场四周有花坛、彩灯,很是漂亮,假日里、晚饭后人们到广场跳舞、玩耍。
座落在城西的体育场,四周围起的看台,还有铺设的橡胶跑道,那里也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场所。我们每年六一都在那里开运动会。
夜上海论坛  家乡的夜景也很美,一到夜晚,沿江公园、百合广场、街道两旁的墙体装饰彩灯亮起,红的、绿的、蓝的……各种样式的彩灯争相展示自己的美丽……
夜上海论坛  家乡的冬天也很美,几场大雪过后,大地、街道、房屋、树木,都穿上了洁白的外衣,一片银白的世界,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真的很美。这里夏季青山绿水,冬季银装素裹是冰雪的世界,还有勤劳智慧的家乡人。我的家乡会越来越美,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饶河来参观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