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5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郏县,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家乡的春天是花的世界。百花齐放,有金黄的迎春花、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小河也解冻了,鸭子在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大地一片生机。人们在嫩绿的草地上滑草,“嗖,嗖”真刺激啊!小朋友在放风筝,有蝴蝶风筝、有蜻蜓风筝、还有老鹰风筝。
夏天不但是树的海洋,而且是水的天下。夏天,绿树成荫。粗壮的法国梧桐挺立在马路两旁,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它们张开双臂,为路过的人们遮风挡雨,就像一把把高高的绿色太阳伞。蝉躲在枝头不停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湖边的荷花在火辣辣的阳光下开放,青蛙蹲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人们在水上乐园里游泳,坐水上滑梯往下滑时,溅起两米多的水花,惊险刺激。
秋天是叶的天堂,一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随风起舞,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大雁在天空中排成“人”字,飞往南方过冬。蟋蟀在落叶上唱歌。秋天还有许许多多的水果,有晶莹剔透的葡萄,有又大又红的石榴,好像咧开了嘴,冲着我笑,还有又脆又甜的大枣,吃起来味道甜如蜜。还有菊花,有黄色的菊花,还有红色的菊花。
冬天是雪的乐园。雪花飞舞,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我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纽扣做雪人的眼睛,用树枝做雪人的手,玩的特别开心。
我的家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