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4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在绥德。这里高山连绵、四季分明,是个美丽的小县城。
夜上海论坛  春天来了,公路两旁的柳树吐出了新的嫩芽,那嫩芽真像小白兔那细小的尾巴。小草在地面上露出了自己的“小脑袋",真像唐代诗人白居易在诗中写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看看山上那红艳艳的桃花,淡粉色的杏花,雪白色的梨花……争相怒放,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四条大道上绿柳成荫,山上的树木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野花一大片一大片,五颜六色,都展开了自己美丽而可爱的笑脸。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鱼儿在清清的河水中游来游去,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可爱极了!到了晚上,远近闻名的千狮桥上的景色更是迷人!桥上的两排霓虹灯,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把整座桥照得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桥中央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就像无数颗星星眨着眼睛。
夜上海论坛  秋天来了,金黄色的叶子翩翩起舞,好似一只只黄蝴蝶飞了下来。落在了马路旁边,好像给马路旁边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好玩极了!来到果园,可以看到小灯笼似的苹果,玛瑙似的山楂,小皮球似的橘子……如果你小心翼翼地爬到树上,我想你会立马摘下一个苹果的,咬一口“咔嚓”甜丝丝、酸溜溜、脆生生……
冬天来了,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如果下一场大雪,我们可以来到白茫茫的雪地上,堆雪人,打雪l仗……好玩极了!还有的小朋友在雪地上滚来滚去,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可以跳舞的小雪人了,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如果你来我的家乡的话,我非常乐意给你做“小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