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4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在湖南随州,那里物产丰富,山清水秀,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家乡四季的优美景色都让人陶醉。
春天,万紫千红的花朵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桃花绽开了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粉红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旁边还有一望无际的小草铺满地面,像绿地毯一样。
夜上海论坛  夏天,骄阳似火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树下却非常凉快,因为树的叶子很茂密,像一把大伞遮住阳光,为人们送来清凉。树林的对面有一条小溪。小溪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到溪里摆着尾巴嬉戏的小鱼们。小溪的水真凉啊,喝一口清凉的水,凉透了我的五脏六腑。最有趣的是我和小伙伴们在小溪里捉鱼、捉蝌蚪,水花四溅,笑声飞扬,可开心了!
夜上海论坛  秋天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家乡迎来了丰收时光。金黄的梨子在向我招手,饱满的石榴绽开了自己的笑脸,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孩子的脸蛋,晶莹剔透的葡萄好像一颗颗紫红色的玛瑙。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红色的、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夜上海论坛  冬天,大雪纷飞,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树上、房顶上都白雪皑皑,感觉全世界穿上了雪白的羽绒服。孩子们在雪地里尽情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到处都能听到欢乐的笑声。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我长大了,一定要把它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