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6
在一个朦胧寂静的早晨,微风与草地开心地慢舞,茶叶就是最棒的清香剂,弥漫于整个空气之中,一旦融入其中,就无法停止,尤其走在翠绿的茶海当中,更能体会令人心情愉悦的香气,这里是人们与动物共同和平相处的桃花仙境,处处充满着人情味,也充满着我的情感,这就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妙,只能用心去享受的家乡,对我来说也是一首美妙的抒情曲。
家乡印象之中有繁花为村庄妆点一番美丽的天地,有茶园为荒芜编织成一片亮眼的翠绿,在这茶与花的氛围里,总会让人陶醉于此,因为我总喜欢在这里观察,在这儿总有找也找不完的“金银财宝”,没有一次是一无所获的,洞察茶叶之中千奇百怪却讨人喜爱的昆虫,聆听风悄悄地吹过身旁轻微美妙的天籁,在早晨,更能享受日出的阳光在朝雾之中的朦胧之感,太阳就彷佛若隐若现的仙女,一片的宁静只是开始,在我们尚未清醒时,仙女正一丝一丝地为这片大地编织着接下来的朝气蓬勃,让早起的人被这神异性的美所深深地吸引,也让这村落的大家拥有接下来美好的一日,啊!我的泪腺再也止不住了,我深深地相信我拥有最美好、最自然的家乡,看着这些“一言难尽”的美景,我不禁对这些“宝藏”发誓,我将一生刻在我心中,我爱上了这片美景,也爱上了我的家乡。
夜上海论坛  每个人都有家乡印象,而那是每个人的宝物,但对我而言,我的家乡印象不只是值得留读,而是我一生的转捩点,这份属于我自己的家乡温度,建成了我现在充满彩虹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