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7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
春天,我来到小河边,触到水面包裹上的青绿色小芦苇痒痒的;干枯的泥土变得湿润多了,蹲到岸边,我抬头看到自由飘扬的云朵,捡起光滑可爱的小石头,使劲的抛到池塘里;小石头惊到在河面嬉戏的鸭子,它们嘎嘎嘎的叫个不停;鱼儿成群结队地游到水面上吐着小泡泡,使得小河的溪水流动更快了,家乡的小河边让我闻到了春天带给我们的是这么的清新,这么的芳香。
夜上海论坛  夏天,我来到家乡的十里荷塘,远远地望去密密麻麻的荷叶在荷塘里都伸展不开了,荷花盛开有粉红色、淡白色、橙红色……这个景色让我想到了一句诗“接天莲叶碧空尽,映日荷花别样红”。走近荷塘边,我闻到了淡淡的荷花香味,荷花的香味是我在炎热的夏天感到一丝凉爽。这时,周围树上的知了们也开始大合唱起来,它们吱吱吱吱的歌声,让夏天的十里荷塘更加热闹起来。
一眨眼,秋天来了,我也开学了,语文课本上写到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们家乡秋天有哪些丰收的果实呢?”我思考着……来到老家,我发现奶奶院子里种着苹果树,树上的果子又大又圆,摘下来尝了尝,又甜又脆,真好吃;还有老奶奶拿来的玉米,金黄色,像小金豆一样,我想这就是我们家乡丰收的秋天吧,也是一个好吃的季节。
夜上海论坛  冬天,我最期盼的是下雪,下雪后,我的眼前是一片白色,白雪铺满整个校园,我和同学们冲到操场上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操场上的欢笑声,让冷冰冰的空气变得温度有生机。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欢迎小朋友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