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1
我的家乡在尤辂,那里风景优美,物产富饶,是个人见人爱的地方。如果你去了的话,肯定会让你终生难忘。
夜上海论坛  家乡的美在高耸的山峰,像骆驼的背一样。一年四季的山峰都很美丽的,春天生机勃勃,夏天苍翠欲滴,秋天遍野金黄,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带来的果实也不一样。每到秋天来临之季,红彤彤的野草莓就会歪七扭八地躲在绿油油的草丛中,害羞地迎接着我们大家,仿佛在喃喃自语:“我可是最甜的哦,不要忘记摘我哦!”苹果当然也不甘示弱,鼓起自己的大肚子,涨起了通红通红的脸蛋,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又好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枝头,争先恐后地等着我们去尝味道呢!
家乡的美在田野。春天萌出嫩绿的新芽,放飞梦想的种子;夏天长出碧绿的叶子,富有生机;秋天硕果累累,果实的气味香飘十里;冬天白茫茫一片,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夜上海论坛  家乡的美还在菜地。青菜绿油油的,仿佛一个个身穿绿衣服的小宝宝;花菜雪白雪白的,像纯白的小雪花一朵朵地聚在一块,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花蝴蝶,还像一位位小仙女躲在绿油油的摇篮里跳华尔兹舞。这些景色真是引人注目啊!
家乡的美还在河流。河水是那样的清澈,清澈得连水里有几条鱼在游动都可以数的清楚,河流是那样的长,像一条长长的白玉带,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来,河水泛起了层层美丽的波纹,一圈圈的往外绽开,碧清的河水撞在岩石上,发出铃铛摇动般的脆响。叮咚叮咚……大自然奏起了优美的音乐,在幽静的山谷里回旋飘荡。
我爱你,家乡!你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时时刻刻印在我的脑海里。也像一首美丽的诗,时时缭绕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