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9
今天,我到家乡闽侯去游玩。
一到闽侯,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闽江的沙滩边,强烈的阳光像利箭一般穿过树梢,照在这金黄色的沙滩上,温暖极了。还有江边的蚬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孩子把头探出,可爱极了!还有许多孩子在那还有一边欢声笑语地说着有趣的话题。一边堆着金黄的沙子。
远处的闽江一望无边,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还有水里的小鱼,有的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的小鱼在江面上吹了个小小的泡泡,还有的小鱼在和另外一条鱼玩躲猫猫,可爱极了。
夜上海论坛  家乡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有的像奔腾的俊马,有的像高大威猛的大狮子,有的像欢蹦乱跳的小狗,个个都可爱极了。这就是形态各异的云朵。
家乡的田野有各式各样的野花,早晨,艳丽的蔷微长开了花朵,喇叭花也吹起紫色的小喇叭,中午时花刚起床,展开了花朵,五点的时候万寿菊欣然恕放,晚上,睡莲展开了雪白美丽的花朵,
晚上,横跨闽江的螺州大桥上灯光彩夺目,几乎能照到江的每一个角落,还有对岸的人们放的烟花,有的像从地里冒出的花,有的像乌龟一样的盾牌,美极了。
家乡的风景远不止这些,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回来欣赏个够,因为我爱我的家乡闽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