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13
夜上海论坛  我的家乡舞钢市位于河南省西南部,这里的龙泉湖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夜上海论坛  春天,湖边的柳条婀娜多姿、随风摇曳,像是小姑娘在跳着欢快的舞蹈。湖边的花朵美丽极了,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也争着花赶趟儿。一场春雨迎风扑来,打湿了游客的脸、头发和衣衫,也洗去了他们从远方而来的疲劳。春雨停了以后,就轮到鱼儿在湖中尽情地嬉戏了。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知了不停地喊:“热啊热啊”!而勤劳的蜜蜂却顶着太阳四处奔波,为的是采集更多的花蜜。这时也是龙泉湖客船、快艇生意最红火的时候,有时两条船会形成爱心的形状,伴随凉爽的微风吹过,使人顿时心旷神怡、神清气爽!风中还带着一阵阵香味儿,给人以梦幻般的感觉,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人们纷纷来到湖边避暑纳凉,昔日沉寂的沙滩顿时成了游乐场。
秋天,岸边的树叶从绿色渐渐变成黄色,最后从树木上落下来,树木就变成了几棵光秃秃的大树。秋天的花儿的确没有春天的花儿品种繁多,在秋季是寻不到那些娇嫩的花儿的。而对于湖边的秋菊来说,此时却正是怒放的季节。看,它开的多么奔放,红的如火似霞,粉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使人百看不厌,此时此刻,秋菊仿佛要把自己的所有生命、所有的力量都一起迸发出来献给秋,献给金黄的秋天!
冬天,怒吼奔驰的北风狂暴肆虐,吹折了坚韧的百草。鹅毛大雪漫天飞舞,真是风涨声势、雪助风威!湖面结了冰,大雪覆盖了大树,大树们仿佛成为了穿着冰雪铠甲的卫士。鱼儿在湖底仿佛在叫:“快放我出去,我要到湖面上呼吸新鲜的空气”!被冰封的湖面像一面镜子,在岸边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此时的龙泉湖像是一位高贵娴静的贵妇那样端庄大方。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的家乡舞钢市,有着四季都美的龙泉湖。朋友们想来这里玩儿,可以和我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