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5
长大对于我们这些小孩子来说,有人希望,有人不希望,但对于我来说,我渴望长大。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便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自由得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看电视,打游戏,去购物……想干什么干什么,也没有人管你,拦你,这是我么令我们向往呀!
我渴望长大,对于我来说,长大的世界像一个自由的天堂,长大后,就没有人在你的耳边嚷嚷:“哎呦!马上就要考试了,以后早上早点起来背英语课文,晚上九点前不许睡,在做两份卷子,对了,这几天的练习册有没有做,啧啧!你看看你,你自己的学习,你自己都不上点劲,老让我在背后催,记着,你不是为我而学习的,而是为着你的将来奋斗的,快去做这几天的练习册,什么时候才能不出来呀!看看这越积越多,怎么办?”每天都生活在这样的世界里,但也不能烦,不能顶嘴,所以,我渴望长大,长大后便少了多少声这样的唠叨呀!
夜上海论坛  我渴望长大,长大后,便可以自己挣钱花,想要多少要多少,还可以时不时的给父母买点礼物,但是我是否能过上这样的生活就看着我长大的工作怎样了,工作好的话,就可以挣很多钱,但是我要从现在起好好的学习努力,长大后才能过上这样好的生活。所以我渴望长大。
为了实现以上的那些愿望,我要从现在起好好的学习,长大后才能有钱花,在能去旅游,所以,我要努力的去学习。
我渴望长大,我渴望不升束缚像雄鹰一样搏击天空,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