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14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岁月不知不觉从指缝间溜走,可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大呢?
夜上海论坛  姥姥,我多渴望长大!
偶然,你听说了妈妈晚上要出去吃饭,于是慌忙打电话给我:“晚上妈妈要出去吃饭?你一个人在家行吗?别人敲门千万别开呀,现在这种骗子不是很多吗?你早点睡……”哎呀姥姥!只不过是一个人在家,有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没呆过?再怎么说,我也已经是小学生了啊!为什么在您的眼里我总是长不大?
姥姥,我多渴望长大!
夜上海论坛  每次离开您家,您总是要送我下楼,总要看我上车,您用总这个借口回答我:“我正好去楼下倒垃圾,才不是送你呢!”可每当我从车玻璃向外看到您那关切的眼神,我的心中就泛起一阵酸楚,我不是长大了吗?为什么您总不放心呢?为什么在您的眼里我永远长不大?
姥姥,我多渴望长大!
吃年夜饭时,我自告奋勇为大家做水果拼盘,拿了四五种水果,在厨房里忙活。虽然嘴上不说,但您总时不时“溜”进来看看,我不许大家看,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您就说:“噢!噢!我不是来偷看的,我是来看看汤有没有煲好……”哎,为什么在您的眼中我总是长不大?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您对我的爱,出于关心,但我是多么渴望长大啊!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空间,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