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11
夜上海论坛  我渴望长大,长大挣了钱自己花,自己给自己买帅气的衣服穿,长大了就可以自己做主,长大了就能作许多自己喜欢的事。
每当我在写作业而妈妈却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就很生气,我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写作业,妈妈就能看电视呢,我就出去问妈妈:“我们也想看电视,我要看洛克王国。”妈妈听后非常生气,不讲理的怒吼:“你不好好写作业,还想看电视,作业写不完,那也不能区,回去快点写。"我委屈的回到我的小屋里,我一定不能输给妈妈,我就看看我最喜欢的漫画吧,我打开我的漫画大王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这时爸爸进来了,我还没来的及收起我的漫画书,被爸爸看到了,又是一顿恶训吖。
夜上海论坛  我朦朦隆隆睡着的时候听见外面有沙沙的小动静,我以为家里进了老鼠,出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妈妈白天工作一天,这么晚还要给我们洗衣服,想想妈妈也挺辛苦的,好吧就原谅她跟我争电视了吧。睡去了,妈妈晚安,我爱你妈妈。
我渴望长大,我要快些长大,在也不作那些幼稚的事,再也不提那些无聊的问题,我要快快长大,用我最大的力量帮助妈妈,替替爸爸,解决我能解决的问题,我真的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