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9
虽然说,每个人都得长大,但我渴望我能早点长大,因为长大后,爸妈就不用为我操心了,我就可以独立了……
长大后,我可以自己去买车票,机票,船票,自己可以旅游,可以自己云追梦。总之,就可以干我自己的事。
夜上海论坛  曾记得,小时生病妈妈背我去医院,领我去幼儿园中摔得鼻青脸肿,可是我又报答过你什么呢?问心有愧,长大后,夏天,我是你一把遮阳伞,春天,我是您的风衣,秋天,我是一条围巾,把沙尘和病毒拒之门外。冬天,我是您的棉袄,温暖的心。长大后,我是您的保护神。
长大后,我会梦想成真,成为下一个世界名人,我的理想是改变世界,为地的生存,但这的前提是长大,所以我渴望长大。地球是人们生存的家园,唤起人们的保护意识。
我渴望长大,渴望有一个美好的家人、创业,圆家,拼博,回家。这些的前提只有二字–长大!
夜上海论坛  我渴望长大,渴望早点成功,靠的是拼博,拼博的前提是毅力,毅力的前提是信念,信念的前提是目标,最后还是长大。
所以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