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4
夜上海论坛  小时候,总被家长锁在一所名叫“学校”的笼子里,长大了,就可以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小时候,家长什么都不让做,仿佛身边的锅碗瓢盆全是一触即发的炸弹,不小心就会引爆它们。长大了,就像穿上了防弹衣一样,可以随意游走,可以接触任何事物,自由多了。
小时候,我们就像一台从出生就已经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每天学习、复习、做功课、迎接考试……第二天依旧如此,真是无聊透顶。长大了,就摆脱了这些“设置”,不用浪费脑筋去思考那些麻烦的试卷了,多轻松!
小时候,父母照顾我们,那时的我们像幼小的花朵,需要精心培育,长大了,就可以反过来照顾父母了,让父母为我们感到骄傲!
我渴望长大,长大了就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了,长大了就不会畏惧那些随时就会引爆的“炸弹”了,长大了就可以摆脱那犹如机器人一样机械的生活了,长大了就可以照顾父母了,长大了……
对啊,想到这些,似乎我已经长大了,为什么还会为那已经消失殆尽的童年流下宝贵的眼泪呢?现在,我们已经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了,还要为小事而哭泣吗?想来,眼泪也是成长的财富吧。因为一旦真的长大了,就不可以再随意流泪了。
夜上海论坛  我渴望长大,那时我们就有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