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13
有一首歌,名字《不想长大》,可是,我却想唱一首歌,名字就叫《好想长大》。下面我就告诉你我为什么渴望长大。
原因一:得到自由。少年时期,外去哪儿都需要监护人,就像没有自由似的。长大了,没有了监护人的看管,可以自由自在的,安心!外出到异地,想去哪儿都有限制;长大了,想去哪儿都不会有限制,去哪儿都可以(不好的场所就不去)。因此,我渴望长大。
夜上海论坛  原因二:不怕坏蛋。在报纸上,经常会看到什么偷孩子这类的事件。平时坐个公交车就怕“拍花子”,打出租车怕司机不是好人;走路怕街头小混混;坐私家车都怕忘上锁,结果被打开门怕坏蛋抓走,自己又没有防身武器,没力气,只能坐以待毙。而大人却不同了。大人有力气,拿刀具也没问题。所以我渴望长大。
原因三:英雄有用武之地。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18岁以下少年儿童不得参加工作。这使我们花钱不安心,因为花的是家长的钱。而长大了之后,学到的东西就可以应用上来,挣到钱,就可以安心的花了。挣钱,对少年儿童,是遥不可及的,用成年人来说,就很简单了。我真想试试赚钱的感觉。我渴望长大。
当然,还有原因四、原因五、原因六……在此我就不再一一列举了。大人对我来说,是神秘的,所以我真的好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