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觉得老师和父母很啰嗦。觉得他们自己跟自己找麻烦,把我们管得那么严让我们没有玩的机会,他们不管我们不是对双方都有好处,觉得不让别人管更自在,随便做什么都可以,小时候我做错事,原本不是我的错却受罪的是我,所以我渴望长大,长大后可以自己去挣钱,可以自己住一间房子,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无拘无束,没有人管,不用为做错事而感到不安,不会再被人约束,长大可以自己独立,自己将自己的好朋友请到家里来做客,可以做一切小时候做不到的事。所以我渴望长大。
小时候我总是渴望长大,以为长大后就没有烦恼,没有人管。让自己更自由,所以我渴望长大。
长大了就不用为作业的事烦恼,长大后是一个崭新的自己,长大后会让自己更加完美,一想到我渴望长大我就兴奋不已,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我渴望长大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所以我渴望长大。
夜上海论坛  长大后,我会很辛苦的挣钱,自己到外面租房子,自己做饭,洗衣服,而这一切不是我长大所想要的,而这些事恰恰是我所讨厌的,小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很无助,从小就被人看不起,因为自己成绩不好,再加上自己的性格有点孤僻,所以不太喜欢去结交朋友和同学,长大后,我要改变自己,改掉自己的坏毛病,让自己以后的人生更加的灿烂。所以我渴望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