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2
每当我看着妈妈为了我而忙碌时,我会很心疼,真想去帮妈妈,可妈妈总是说:“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再帮妈妈,好吗?”每当我看着爸爸为我们的生活拼命挣钱的时候,看见他在一旁愁眉苦脸,唉声叹气的时候,我更渴望长大,这样就可以帮爸爸分担重担,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说:“爸爸,你休息一会儿吧!”爸爸却说:“为了你,为了家,我付出多少都是可以的。”长大的念头越来越强,还有更多时候让我渴望长大。
夜上海论坛  每当我看着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学习的时候,我就想:“我什么时候长大啊?为老师承担一份疲劳,不再让老师劳累。哪怕长大后我就告别金色的童年,为自己的理想奋斗;哪怕长大后我得多一声叹气,多一点忧愁,多一条皱纹;哪怕长大后我就要为将来苦恼,但是我还是渴望长大。
夜上海论坛  也许长大后我的额头上也要多几滴汗水,但我还是会我我的生活自豪;长大后,我就会有一个孩子,或许我会为教导他而流泪,但我还是乐意,因为我是爱他的。
夜上海论坛  我渴望长大成为一位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