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夜上海论坛  书是我的朋友。在生活中,它告诉我世界的每一点...困难的时候,它告诉我不要害怕挫折,勇敢前行;在我的学习中,他告诉我要不断进步...就是它,告诉我很多理由;是吗,带我去认识未知的世界。
曾经,我是一个成绩很差的学生。虽然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汗水和耐心,但效果并不大。当我感到迷茫的时候,是书籍把我从无知的黑暗中拉了出来,教会了我学习的秘诀,是我在学习中的进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伴随着书。从不满拼音的识字书,到着名的西游记,我从一个懵懂幼稚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懂得很多知识的少年。
夜上海论坛  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智者交谈,谈论理想和未来。书会教你分辨善恶,告诉你宣扬正义。读一本好书,比如品一杯好茶,会持续很久。书是知识的源泉,是甘甜的甘露,是诱人的玉液……读书既是学习,也是享受。
当我看到同学们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用钱买零食,不想买书的时候,我想起了培根的一句名言:“世界上最庸俗的人是不读书的人,最卑贱的人不买书,最贫穷的人不买书。”古往今来,很多名人都很喜欢读书。
夜上海论坛  古人云:读书使人避邪;读书使人友善;读书使人聪明;读书使人高尚。与书为伴,与书为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夜上海论坛  书籍是人类文明的“永恒果实”,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整个世界的养料。多读书,读好书,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书是我的好朋友。当然好朋友之间也有一些小摩擦。我走路看书,下课看书,甚至在家里的卫生间看书。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突然心里痒痒的,就立马拿了本书跑到卫生间的小板凳上,开始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一页,两页,三页...我像一只饿狼,贪婪地阅读,忘记了时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想起来忘记做作业!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书房。结果那天我一直做作业到十点。唉!我终于知道,我应该先完成作业,再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夜上海论坛  好朋友,虽然有一些小摩擦,但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喜欢每天学习,超级侦探,数学大王,儿童文学...没有一篇是我不喜欢看的,尤其是《天天爱学》,那里的杂志最好看!有一次我在里面看了一篇文章,好像走进了那个空间。“幻想时空”专栏里的各种异想天开让我眼花缭乱。脑子里的各种想法仿佛集体活了过来,脑子里的“小海马”也跳动起来。每一项发明都承载着作者美好梦想的结晶。让我心动!
书是历史的记录,是梦想绽放的梦幻世界。只要你把每一本书都认真读一遍,就一定能读出它的味道:有的书甜如糖果,有的书酸如柠檬,有的书苦如咖啡……人生充满了味道,书也是。要知道,一本书可能是改变你一生的转折点!
我敢说,除了亲人,这是我最喜欢的朋友。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内涵丰富,让我明白它是一个伟大的学者;让我明白,那是一盏明灯;这也让我明白,它是一个着名的作家。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来到书城。我看着琳琅满目的书籍,闻到了它们的香味。我的脚像踩在棉花上一样飞向天空。我背着小手东张西望,想找到我的“知音”。过了一会儿,我找到故事书专栏,打开学生的动物故事,坐在椅子上读了起来。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面包,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向它一样。我看见眼泪顺着我的脸流下来。触动我的是这样一个故事。有个拾荒者。有一次,他捡了一只瘸腿的狗。从此,他把所有好吃的东西都给了它,把没吃完的苹果留给了它,把饭盒里剩下的都告诉了他。记得那是一个冬天,拾荒者发现了一件破皮袄,很开心。晚上,他把他的皮袄给了狗。这天早上,狗醒了,发现主人没有醒。然后它又叫又叫,但是主人再也醒不过来了,被送进了火葬场。小狗哭了。站在那里,风雪交加,站着不动。一个路人不小心撞上了,它掉了下来。
夜上海论坛  《军犬黑子》《野牛传说》我看到眼泪像珠子一样掉下来。这时,我妈快步走过来对我说,别找了,回家吧!你已经看了一个多小时了。我恋恋不舍,心事重重地走出书店。
夜上海论坛  书是我的好朋友,和书在一起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