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4
夜上海论坛  那件事令我开心,那件事令我难忘,虽然那只是一次大课间。
“叮铃铃!叮铃铃!”上午第一节课下课了,我们像活蹦乱跳的小鹿一样跑到了操场。到了操场,刘老师告诉我们: 趣味游戏的场地在靠食堂那边的草坪上。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游戏开始了,首先我们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亲亲抱抱。我和几个女生在一起玩,我是“指挥官”。我先指出了三,就有两人离开了,我指出了五,就有一人离开了,接着,我指出三……最后两人得到了胜利。接下来,我们开始了第2个游——三个字。开始游戏了,我们先黑白配,结果是胡霜抓。胡霜先向我奔来,我看她要追上我了,我就说了“干什么” 三个字,胡霜就只好去捉别人了。从那之后,我见没人来救我,就抬头一看,原来胡霜已经抓到别人了。下课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夜上海论坛  大课间玩的游戏真好玩。虽然只是小小的事,但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