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后,妈妈给我做完饭,把我的咳嗽药放到那,并告诉我饭后把药吃了,就去给我大舅干活了。我在客厅吃完饭和药就去做作业了,这时我爸起来了,我就让我爸爸给我提生字。提完了生字,我想先背英语,之后,让我不开心、不愉快和难忘的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夜上海论坛  我背了一会儿后就问爸爸:“第九模块能不能分几次背?”爸爸说:“不能,你数一下看有几个模块?”我看了一下,告诉爸爸说:“总共九个。”爸爸说:“一篇课文总共就那一点还分几次背,要一次背完,这样才能提高记忆力。”过了一会爸爸又说:“学习是你自己的事,你要嫌我要求严的话,这个星期你就不用给我们背书了。你以为自己背会了,我们就给你签字,你好自为之吧!”然后爸爸就走了。
夜上海论坛  爸爸走后,我知道自己错了,于是就认真背书了。希望爸爸能原谅我,我一定会认真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