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有一天,我们班的黑板擦不知道被我们班的人弄坏了,那时候程老师不在,赵老师看着我们班,老师问:“谁把黑板擦弄坏的。”教室里静的出奇,没有人举手,这时刘芷横举手,老师问“刘芷衡是你把黑板擦弄坏的”刘芷衡说“不是”老师问“那你举手干什么”刘芷衡说“我想给咱们班买一个黑板擦,”老师没有说同意。
第二天刘芷衡把他买的黑板擦带到了学校,程老师回来了上语文课老师说“刘芷衡他爷爷从医院出来就去买黑板擦,老师又问“谁把黑板擦弄坏的,孙伟华举手了,孙伟华说擦黑板的时候黑板擦已经坏了一点,他就把黑板擦放到门后面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人要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