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9
夜上海论坛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难忘的事情,让我到现在还铭记在心……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爸爸去买东西的路上,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马路中央,我走上去关心的问了一句:“奶奶,您站在这里干什么呢?想要往哪边去呢?”突然一位大哥哥冲了过来,对着我训斥到:“你不会扶着老奶奶过去吗?”正要跟他解释,他不理会的拉着老奶奶就往马路东面走去,我也没太在意,因为他也是一片好心啊,谁知道到了对面才知道奶奶是要过到路西边,我也赶快跑过去帮忙把奶奶又搀扶到对面。
夜上海论坛  回到家以后,我还是在想今天发生的事,那个大哥哥可真是急性子呀!这样做事情反而适得其反。
在生活中也一定有很多急性子的人吧?好心奉劝这些人一定要耐心听从别人的解释了解事情原委,不然你不但会冤枉别人,而且容易好心办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