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我的脑海里有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最惊险刺激的就是在北京动物园与大象零距离了。
那次,我们全家到北京动物园游玩。老远,就看见一群人围着一只大象,还不时发出一声声惊呼。
我赶紧过去一看,那大象正用粗壮的鼻子卷起一个时髦女郎。那女郎挥舞着双臂,疯狂的放声大叫,我都替她捏把汗。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妈妈来刺激我说:“去吗?我看你不敢去!”我果然上当了,走向大象。
夜上海论坛  大象慢慢走向我,把我“抱”了起来。
好舒服啊!我战胜了恐惧,我在天空中摆成V字形。大象好像懂了似的,用大耳朵送来阵阵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