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童年,像一条弯弯的小河,童年里发生的事就好像水里翻腾着的浪花,又高兴的,有烦恼的,有有趣的,有难忘的,但有一件事却让我终身难忘。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还呕吐。妈妈看到了这情况可吓坏了,赶紧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呀!39度多!妈妈赶紧给爸爸打电话,叫爸爸马上回来,自己赶紧拿着一把雨伞先背着我往外跑,走到红绿灯路口,爸爸刚好开车过来,接着我们很快就到医院了。
夜上海论坛  到了医院,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看见妈妈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原来,妈妈为了不让我淋到雨,就把雨伞一直往我那边撑。看着妈妈一脸着急的样子,我的心里难受极了。
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的高烧终于退了。这是我看见了爸爸妈妈的脸上也漏出微笑。而我的心里却又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这就是我童年里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