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我去学魔术。一开始,老师教了我一个“三杯魔球”升级版,我一下子就学会了。
夜上海论坛  老师又给我变了一个很惊险的魔术----“掌中火”,只见他往手套上点火,一捏火就熄了。我想:手套万一烧了怎么办?接着老师让我试试,我很害怕,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
老师给我带上两层手套,浇了一点水和汽油,让别人点火,我把双手平放在胸前,火烧的很大,我心里一阵紧张,手套会不会烧穿?火烧了几秒钟,我一捏手套,火就熄了,我战胜了恐惧。老师很高兴,送给我一副他从美国带回来的牌,还拍了一段视频给我留作纪念。
想学会一点技能真不容易!魔术真有趣,我要好好学魔术,它给我带来了很多难忘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