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在家读了3本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猫武士,因为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小猫他们都很勇敢,也很有心计,所以我蛮喜欢他们的。
快乐暑假
夜上海论坛  暑假里我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给我新的开始!我在暑假跟我表妹在家里大大的破坏,嘻嘻...我表妹不笨哦,吃西瓜也要吃大块的。呵呵。我在和表妹玩时我老被耍哎。我表妹很可爱哦,暑假里表妹在我家过夜可惜他快上学了!我也是,暑假里我有点闷,但是我有一群朋友在陪伴我,昨天我去理发了,呵呵...现在头发好短啊!我的头发重长变短了!现在绑辫子也有点困难啊!暑假我有一点闷哪!太无语了! 今年的暑假很热,热的快爆了!今年的暑假有两个同学的生日我没去,哎!好过意不去啊。所以只能上学时才给她们生日礼物,现在只能跟她们说:“对不起”。暑假太热了,好多人都不想出门,哎。晕啊! 在暑假里我觉得蛮无聊的,因为见不到同学们,呵呵...蛮想他们的。因为我在暑假没有见过她们,但是太热了,根本就不想出门。
暑假我跟我表妹过了一个蛮有意义的暑假,我很喜欢和表妹过暑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