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4
今年的这个暑假,对我来说,是又快乐,又有意义!
夜上海论坛  在今年的暑假里,我参加了古筝班和田径队,还去了亚特兰大活水馆游了几次泳。这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我的体质。
在古筝班里,我学了《春苗》、《浏阳河》、《乌苏里船歌》等几首曲子,虽然不怎么简单,可弹起来却是很好听,它可以放松你的心情,陶冶你的情绪,听一听很不错哟!
到了田径队,就得流汗,特别是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就算待在家里不动,也能汗流浃背。在田径队里,高抬腿、小步跑、并脚跳、摆腿,光是这几个动作就已经让你满头大
汗了,更别说四趟一百米,三趟两百米和变速跑了,真是受不了。万万没想的是到老师竟然还让我们拖着轮胎跑,虽然跑步的成绩有所提高,但,老天,你是不是要累死我们呀!
不过,再活水馆里,这一切早就被我抛到脑后啦!我何以在那儿自由的游泳(也不算是游泳,只是玩一玩,泡泡水而已,因为本人根本不会游泳!),无拘无束,想怎么游,就怎么游。啊哈,这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啊!
四年级的暑假,将会是我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