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和姥姥、妈妈一起到武汉游玩。来到武汉,我就觉得这里可真热,像个大火炉一样。妈妈说,夏天到武汉是需要勇气的,因为武汉是全国的“四大火炉”之一呢!
在我的心里,最早对武汉的认识来自于一首古诗——《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去武汉旅行,我最想去的就是黄鹤楼了。到武汉的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大名鼎鼎的黄鹤楼。黄鹤楼非常高大,来到黄鹤楼的最高处,我看到了奔流不息的长江和壮观的长江大桥,感受到了古诗中“唯见长江天际流”的景象。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观赏了许多文物,知道了湖北省博物馆的四大镇馆之宝。通过讲解员介绍,我了解到编钟是从曾侯乙墓出土的。我们还观看了编钟乐舞的表演,非常精彩。
夜上海论坛  武汉还有许多好吃的,比如热干面、牛肉粉、豆筋、豆皮、豆丝、面窝、小龙虾、鱼头等,每一种都很美味。在武汉的3天里,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里的美食。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武汉,也是一座美好的城市。这次旅行,也让我感受到了暑假当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