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天气非常热。我开着风扇,悠闲地写作业。我听到两个评论。我透过门看见妈妈去奶奶家。幸福来自天堂,最终我们可以过得很开心!
一开始写作业很认真,感觉很累。就是想玩玩,拿起今年生日爸爸送我的——遥控车。我拿起遥控器开始玩,东奔西跑。自从爸爸给我以后就没玩过了!今天第一次之后,还不会玩。差点坠毁。我把它放好,放在一个盒子里。它又回到了老地方。我突然听到门口有声音。许愿不好!妈妈来了。我赶紧打开窗户往外看。嘿,我的石头被放下了。原来邻居的同龄人在院子里和我的朋友玩捉迷藏。本来不想出去玩的,但是控制不住自己,就没办法了。
夜上海论坛  我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后来抓到人了,该换人了。我害怕我妈妈会来打扰我。说我不在家写作业出来玩。我跑进了房子。但是谁知道我妈已经回家了,我妈说,你出去玩也得留个条子。我来看你不在家,我担心死了。妈妈问你是否完成了作业。我惭愧地说:不行,我妈说:我以后不能这样了。我必须在出去玩之前完成作业。我红着脸点点头,开心地笑了。
夜上海论坛  那天我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的朋友们玩得很开心!但我知道那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