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暑假记事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曲江海洋馆。
夜上海论坛  刚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各种各样海洋生物的标本。然后,我们观看了3D电影——海底世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神奇的海洋生物。我仿佛置身于海洋世界。好多鱼呀、虾呀,向我游来,好像要和我一起玩耍嬉戏。在这里,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凶猛的鱼——大白鲨;游得最快的鱼——旗鱼;最长寿的鱼——狗鱼;最美丽的鱼——血鹦鹉;最珍贵的鱼——中华鲟。可爱的电鳗、聪明的吃奶鱼……说也说不完。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红的像鲤鱼,绿的像鹦鹉,黄的像金鱼,蓝的像海豚……看得我眼花缭乱。经过长长的海底隧道,看到鱼儿们在尽情欢快地玩耍,我的心也随着飞扬。我们在海洋剧场观看了美人鱼表演。看着美人鱼在在水中做出各种动作,人鱼同游,我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简直太美了。我们还观看了鳄鱼表演,看到驯养师的手伸进鳄鱼嘴里,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真担心鳄鱼会咬伤驯养师,最后却是有惊无险。
夜上海论坛  今天,我的收获真不少,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