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盼望已久暑假终于到了。这个暑假我来到了湖南的天门山。
我跟加了那个旅游团出发了。到达了天门山,远远观望天门山,就像一座巨大骆驼背上的驼峰。开车上天门山一条条公路就像一条蛇一样弯弯曲曲的。到达天门山的半山腰,我们稍作休息。然后我们又向着天门山山顶出发。到达山顶,我们去玻璃桥那里玩了。走在玻璃桥上望着下面,非常可怕。因为下面是深不见底土地。玩玩了玻璃桥。我们就一向上走到缆车那里。开始检票了,一条条长长的队伍不知道何时才到我们。开始检票了,队伍一下子就快了起来,不到五分钟我们就到了。看来检票员的速度是真的快。进去后真是人山人海的。一条条队伍排成了一辆火车这么长。我们排到了我们前面,在我们前面的人很多很多。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走进缆车,望着风景,一路顺畅的往下滑。过了五分钟我们抵达了第一个站口,过了不久,我们坐着缆车又往下滑了。过了差不多20多分钟,我们就抵达了终点
这就是我这一个暑假发生的事情的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