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今天一大早,姑姑就带着她可爱的小女儿,来到我家里,这不来还好,一来就吓一跳。
夜上海论坛  算起来她应该是我的外甥女,今年才5岁。
夜上海论坛  你别看她年纪还小,做事活力可大着哩。
夜上海论坛  这小家伙,一会功夫就溜进了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又蹦又跳,还大叫:“好玩,好玩!”我的妈呀!这才一见面就已经让我招架不住了。
夜上海论坛  好不容易停了下来,又跑到我的电子琴前,伸出双手,一阵狂按,这一按可不得了,简直就是噪音污染呀!害我不得不捂着耳朵跑出房间。
夜上海论坛  接下来,她又不知从哪找来一堆纸,要我陪她折千纸鹤,我没有兴趣,所以不折了。
谁知道她马上就哭得像被打似的。
这小丫头,情绪转得可真快呀!
好不容易熬到吃饭了,我可是被虐待的不轻啊!本以为这下可以轻轻松松的好好休息一下了。
夜上海论坛  没想到这小丫头,才刚没吃几口饭,就把饭粒撒了一地。
接着又是把饮料倒的一地。
夜上海论坛  嘿!这可真要命啊,可怜的我又打扫了半天。
这天可真“快乐”呀,直到姑姑带她离去,我才松了一口气,谁知妈妈又叫我去买东西。
此时的我,早已趴在地上,不能动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