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15
暑假对于我们这些学生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可以好好放松心情的机会。
我的暑假是快乐的,充满了乐趣。比如说,那一天,我写完作业后,伸了一个懒腰,走到院子中去,无聊的环顾四周。看到我亲爱的小猫在追逐打闹,嬉戏玩耍。我心想:猫儿都在寻找乐趣,我要干些什么有乐趣的事呢?我猛地抬头仰望天空思考。哇!!!
天空好美啊!天上洁白的云朵慢慢悠悠的飘荡着,遨游于天空。
我仔细观察着这些云朵,渐渐的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天上有一只洁白的兔子,一会儿欢快地蹦蹦跳跳,一会儿在那吃草,一会儿又在梳理它的毛发;后来由一只兔子变成了一只鱼儿,它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行;然后鱼儿变成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那只老虎在大地上奔跑,一会跑去追赶猎物。那凶猛的样子中又带着一丝可爱。最后,变成一个四不像的怪物,这才让我在惊恐之中“醒来”,原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只不过是那天上变化多端的云朵在搞怪。
夜上海论坛  天上的云朵变化莫测,奇妙无比,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我顿时感到心情放松,感觉生活如此多彩。
夜上海论坛  这个暑假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