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前几天的晚上,我哀求地跟爸爸讲:“体育许老师说买一个空竹需要80元钱,我想买一个嘛,好吗?”“怎么这么贵?”过了好一会儿爸爸才说:“好吧!”我心里乐开了花。噢,过几天在家也有空竹玩了,就差空竹杆子了。寻思着,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等到第二天早上,爸爸跟我说:“买空竹的钱已经放在书包里了。”到了第二节课,体育老师走进了明亮的教室,大声喊道:“还有没有要买空竹的了。”我走上前去说:“买一个空竹。”顺手把钱递给体育许老师,心里想着:终于有空竹玩了。还买了三根空竹绳,可以多练习一段时间了。
夜上海论坛  回到家,我写完作业,就等爸爸带着空竹杆回来,我等啊等啊,终于等到爸爸了,可是爸爸竟然没带空竹杆。哎!一切努力都白费了。想着就哭了,爸爸很不好意思地说:“今天真的没时间没有买,明天爸爸给你做一个好吗?”我听了之后破涕为笑了。
夜上海论坛  终于盼来了第三天,爸爸一进门,我就睁大了眼睛看着他手里的“宝贝”,还是木头啊!我心顿时拔凉:“哎,怎么回事啊,我眼花了吗?”爸爸说:“这本来就是木头啊,这样既环保又不用花钱,但是有一点小刺,玩得时候小心一点。我还帮你带几根竹棒回来了。”爸爸把木头用绳子系起结递给了我,我拿着木棍和空竹下去溜了一圈,我觉得不光滑,太粗糙了,容易扎到手,我便向爸爸说明,之后爸爸又带来几根竹竿,我们把木棍的绳解了下来穿在竹竿上,这次试验发现还是这个好用。现在每天一写完作业,我就急忙跑下楼津津有味地抖起空竹来。
空竹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