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4
今天室外的温度很高,太阳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可还是有许多同学提着大包小包走进了沧浪少年宫的大厅。咦,他们在做什么呢?怎么这么热闹啊?哈哈!我来告诉你吧!他们是来参加假日小队活动的。今天活动的主题是“环保小卫士”。
夜上海论坛  下午一点,我就和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少年宫。我们把平时不玩的,不看的,不用的都带来了。大家一字排开把东西摆放在桌子上,来进行交换。每个同学身上都贴着一张贴纸呢!上面写着:“环保小卫士”。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有用玩具熊换钢笔的,有用图书换毛绒玩具的,还有用小饰品换文具盒的。当时的场面实在是太热闹了,我的生意也很好。可以说是“生意兴隆”,忙得我都应接不暇。
夜上海论坛  时间过得很快,眼见活动结束了,同学们都带着各自的收获回家了。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我手中没有用的东西却可以变废为宝。一次小小的交换可以减少许多垃圾节约能源,保护了环境。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