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8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标语随处可见,但是仍然有人不遵守,环境污染特别严重。因此,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保护环境的实践活动。我很荣幸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当上了环保小卫士。
夜上海论坛  我们活动的第一站就是河滨公园,一下车,就看见了河滨公园那条宽宽的河。它是那样的绿,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它又是那样的静,静得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了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美丽极了!河的旁边都是苍翠的柳树,一棵紧挨一棵,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青的山,静的湖,组成了一幅美丽而和谐的画面。但在这仙境一般的景象中,却出现一些极不和谐的东西——垃圾,让美丽的湖滨公园失去了光彩。一个个塑料袋,一张张餐巾纸以及一些乱七八糟的垃圾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时,我们环保小卫士开始行动了,手拿着垃圾袋“扫视”各个地方,绝不放掉一个“害虫”,要把它们一网扫尽。我们在沙石上转来转去,搜一个遍了每个角落。捡着,捡着,大家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手中的垃圾袋也装得满满的,沉甸甸的。而梅湖呢,经过我们这么一捡呀,不知干净了多少,美丽了多少!连小鸟也欢雀的唱起歌来。看着被我们收拾了一番的梅湖,我心中甭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保护环境,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个环保小卫士,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