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13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可爱的地球上,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做为一个地球人,我要保护地球。
夜上海论坛  我们小区设计的有声有色,就是有点脏,只要大风一刮起来,草地上的垃圾就像枯叶似的,一会儿飘到树上,一会儿飘到楼上。有时还给行人们带来很多麻烦。
今天,我早早就醒了,小心翼翼地穿上衣服,怕打扰爸爸妈妈。穿完衣服,我就找来一根小木棍和一条红领巾,用双面胶粘上,就成了一面小红旗。中午,我给付思雨打了个电话,让她下楼和我一起捡垃圾,下楼前,我带了5元钱和一个大垃圾袋。我们在碧绿的草地上捡垃圾,不一会儿,我和付思雨就累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我灵机一动,想到我还带了5元钱,我兴高采烈地说:“付思雨,你先坐着,我去买点吃的和水”。付思雨说:“好……”。付思雨话没说完,我就像闪电一样出去了。吃完后,我们的体力渐渐好了,就又开始捡起垃圾来。我们终于捡完一片草地了,我说:“胜利在望,再加把劲!”我们看着红火的太阳,一屁股就坐在了草地上,已经汗流浃背的付思雨突然站起来说:“不好!我们坐在草地上了”我急忙站起说:“我们回家吧,每日咱都来捡”我们拉好钩,一同说:“就这么定!”说完我心满意足地跑回了家。
夜上海论坛  今天虽然很累,不过收获还是很大。同学们,我想对你说:“大自然再对你招手,大自然在对你微笑,让我们保护大自然,然我们每人都做环保卫士,让我们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