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9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做过许多保护环境的事。今天,我就给你说一说其中的一件事吧!
夜上海论坛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准备去找朋友们玩,我刚刚走到楼下。突然,一个垃圾袋从天而降,当时我惊讶极了!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堆果皮垃圾,我抬头一看,看见四楼的阿姨正在关窗户,我喊了一下,她立刻把窗户关上了。
夜上海论坛  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然后走上楼。走到四楼,我轻轻地敲门,很有礼貌地说:“阿姨您好,我是您的邻居。”“你上来干什么呀!”阿姨惊奇地问。“阿姨请你以后不要再向下面扔垃圾了!”那位阿姨想了一下回答道:“不,我没有乱扔垃圾啊!”“阿姨,环境是我家,人人都靠它!如果你继续乱扔垃圾的话,那我们的小区不就变得又脏又臭了吗?”听了我的话,阿姨羞愧地低下了头,脸顿时变得像樱桃一样红了,她害羞地说:“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不会再乱扔垃圾了。”听她这样说,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夜上海论坛  当我又走到楼下的时候,我看见地上又有许多垃圾,有果皮、有烟头、还有塑料瓶……于是我又忙开了,我找了一个枯树枝来当夹子,当我夹起第一个垃圾时,路过的叔叔阿姨不停地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心里高兴极了!结果小区里的垃圾被我捡完了。
当我去找我的朋友们玩的时候,发现朋友们已经回家了。虽然我没和朋友们玩,但是我当了一名合格的环保小卫士,我的心里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