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7
夜上海论坛  噪音、工业排气和污水等垃圾都会伤害我们的身体,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卫生吧!保护环境,从小事开始做起。
夜上海论坛  每天,我们上学放学都能看到清洁工爷爷或奶奶们,他们在清洁马路。当时,我看到这件事情后,有一种说不了来的滋味。我的心里想:“清洁工们太辛苦了!”我又看到旁边的木板上刻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几个大字后,我就暗暗地下决心:“我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夜上海论坛  这个星期天,我正在家做作业,我写完了作业后,就到庭院里了,我看见有许许多的垃圾,我的心里就出现了许多的问题:“现在人们爱护环境了吗?”“大自然会被污染吗?”“那些小花、小草和一些小动物们会灭亡吗?”……
夜上海论坛  想到这,我的心情再也不能平静下来,我想:“要不要去清理垃圾呀?”我犹豫了,但看到人们还在继续扔垃圾,我就下决心去打扫,做一个环保小卫士。正当我将要把垃圾打扫干净的时候,突然,从天而降下了一个香蕉皮。
我非常生气,因为那个香蕉皮正好掉在了我的头上。我就去找那个扔香蕉皮的人。突然,我心想:如果那个人吵了我该怎么办呢?可又想到要环保,我就大胆地走上了楼。原来是邻居家的一个可爱的小妹妹。我问她:“你为什么要扔垃圾呢?如果别人也像你这样做,那我们美丽的小区,不就成了垃圾场了呀!”她害羞地低下了头!
就这样,我做了一次环保小卫士。我感到非常开心,无比兴奋,我真想大声地对人类说:“保护大自然,从小事开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