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2
绿化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从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卫生做起,我们每个同学都应该成为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弯弯腰捡纸活动”在校园里随处可见。走进我们的校园,几乎看不到纸片,这是因为同学们在校园里看到纸片,都争着弯腰捡起;老师看到纸片,也会弯腰捡起;就连人人仰慕的校长,也改名为“垃圾校长”,因为校长见到纸片也会弯腰捡起。上至校长,下至一年级的小学生,没有人督促,弯腰捡纸已成了一种习惯。
“护花活动”也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丽!在校园里,随处可见花的身影,花朵们个个生机昂然、争奇斗艳。同学们组成了一个个护花小队,每天一大早就去浇花,为了不让花被害虫们侵蚀掉,他们喷杀虫剂;为了使花更加生机勃勃,他们给花施肥,全心全意地照料着每一朵花……因为这样,同学们也懂得了要保护环境、美化校园,使校园成为了一个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世界。
“除牛皮癣活动”就是清除掉墙上的垃圾广告和人们在墙上的涂鸦。四年级时我就体验过一次,学校组织老师同学到校外去除“牛皮癣”,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的,我们成了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也来给我们拍照了,“牛皮癣”一点一点被我们消灭掉的同时,周围的环境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我相信,通过我们的活动后,没有谁再想制造“牛皮癣“了。
通过学校开展一系列的环境保护活动,我们深深体会到,保护环境要从一点一滴的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如果我们每一人都多一份爱护环境的心思,都行动起来,那么我们生活的时间将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