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13
我是一片非常普通的叶子,我虽然没有鲜花那样显眼的色彩,也没有竹笋的坚强勇敢,更没有一双会飞的翅膀。但是我一生都活得很精彩,很快乐。
夜上海论坛  春天来了,百花吐艳,万物复苏。我从大树妈妈的怀抱里钻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的望着大千世界:我看见桃花姑娘展开了粉红的脸蛋;梨花少女透出亮白的肌肤;小草弟弟探出了碧绿的小脑袋;柳树阿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那清澈的溪流和泉水发出异常优美的音韵。还有那小燕子和许多小鸟在一起唱歌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我看着看着,忽然春雨悄悄的来了,沙沙沙,沙沙沙,他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让我们茁壮生长。
夏天到了,炎热的太阳把大地都快烤焦了。于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撑起了一把绿伞,农民伯伯干活累了,可以坐在我底下休息一会;一群踢足球踢得大汗淋漓的孩子在底下养足精神才在上战场。知了在枝头不停地唱歌,仿佛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几分生机。到了晚上,有的老人在下面打牌,还有的父母给自己的孩子讲故事。看到这些,我情不自禁笑了起来。
夜上海论坛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我也老了,随之飘落下来安享晚年,我在空中飞舞着听着鸟儿离去的歌声;我飘到果园里,感受瓜果的芬芳清香,去看那果农们的好收成;我飘到了水中,看到了鱼儿们在欢快地游在水中不停地嬉戏。我还变成了小舟,吧蚂蚁摆渡到对岸;我最后飘到了另一棵大树下,成为螳螂的摇篮。
冬天到了,雪花在空中飘舞着,像一只只白蝴蝶。我被埋在了下面,化成了肥料让大树茁壮生长。这样我的生命就结束了。
虽然我的生命很短暂,但是我活的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