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14
我是一片叶子,在大自然中欢快地生活着。我的妈妈就是大树,我的朋友就是小鸟,春来秋去,便是我的一生。
春天,我从粗壮的枝干上探出了头,当时的我还格外稚嫩。但在树妈妈的保护下,在雨露姐姐的滋润下,在阳光叔叔的呵护下,我慢慢地长大了。
夏天我是生长最茂盛的时候。我日复一日的长大,变绿,犹如一张绿色的大伞。许多人都会在我的阴影下乘凉、下棋、喝茶,可热闹了!忽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了“救命啊”!的呼喊声,我连忙上前一看原来是小蚂蚁他快要被淹没了,我说:“蚂蚁弟弟,你快到我身上来,不然你就被淹没了!”蚂蚁弟弟听了我的话,赶忙爬到我身上说:“谢谢你,叶子姐姐!”我微微一笑,当做小船把蚂蚁弟弟送到了对岸。
夜上海论坛  转眼间,秋天来了。树妈妈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妈妈已经无法照顾你了,让风伯伯带你去旅行吧!”就这样,我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旅行。我在菊花丛中嬉戏,玩累了就靠在菊花身边休息,口渴了就喝蝴蝶妹妹送来的露水。接着,风伯伯又带着我们来到了校园里游玩。可是,却看不见一个人,原来同学们都在上课啊!我们跟着风伯伯走进教室,可能是风伯伯的威力太大了,许多女孩都穿上了外套。
“叮铃”忽然下课了,许多孩子一下子都拥了出来,瘦小的我被挤落在了地上,幸好我被一位手巧的小女孩看到了,她轻轻地把我放在手心里,然后把我装饰了一翻,放进书里,我变成了一个漂亮的书签,结束了奇妙美好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