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叶子4
夜上海论坛  秋风徐徐吹来,地上覆盖着金色的落叶。我知道,我的朋友们也在这金色的地毯上,悲伤,低声哭泣。
夜上海论坛  我生长在这棵参天大树上。在过去,他披着头发,用新鲜的绿叶和充满活力的树荫来遮挡人们遭受的酷热。现在,它就像一个暮年的老人。秋风带走了他的绿色头发和它的活力。他的整个身体在秋天的旷野里光秃秃的,孤独的,这使人感到悲伤。
夜上海论坛  我低下头,颤抖着对身边的几个好朋友说:“多高啊!”然而,他们沉默了,低头哭了。
这时,天堂似乎在为我们哭泣,“哗啦啦……”秋风肆无忌惮地卷走了我们,"轮到我们了!"我低声说,“不!我不想离开这棵树!我想留下来!”其他好伙伴在刺骨的秋风中挣扎。真的有这种东西可以拍摄吗?我对自己说,在空中摇摆我的身体,我的整个身体似乎不再寒冷,我的心情也不再悲伤。我不仅是一片叶子,也是一片会跳舞的叶子。嗯,我跳舞,摇摆...
巨树的身体离我越来越远,地球广阔的心灵离我越来越近。“看!许多金色的蝴蝶在天空飞翔,多美啊!”清脆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这原来是秋天游客对我的响亮赞美。我成了这幅神奇的自然图画中最华丽的颜色。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大自然带给我的一切。我被秋风洗得多么干净啊!秋风把我吹得多干燥啊!我渐渐地掉进了泥土里,渐渐地,渐渐地,我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回到了滋养生命的坚实的泥土里,我将化身在这片土地上,成为大自然无尽循环的一部分,继续我生命循环的旅程,一次又一次的相遇,总是一缕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