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枯树丢弃的一片叶子,失去了家的保护,随风飘零,在太阳下分享呼吸,在月光下享受灿烂的星空。我是独行侠,在刀光剑影的沐浴下渐渐枯去,终而久之,化作一片粉末融入空气中。
夜上海论坛  我是橄榄枝的一片叶子,在和平中成长,光辉的形象让我坚韧不拔,我看到了世界的和平,我代表着永久的幸福。当雅典娜女神将我抛入人间是,我便成了永久的真理,我象征着纯洁高尚的运动精神,我是人类亘古追寻的宝藏,此刻,我便成了一根羽毛,飘向了天堂。
夜上海论坛  我是阿甘手中的一片叶子,我吸取了他永不言弃的精神,我读懂了他的心,一颗赤子之心,不受外界的污染,执着的追逐自己的目标——永不停息的跑。你跑过了田野,带走了芬芳的野花香气;你跑过了溪流,吸引了小溪的目光;你跑过了大海,得到了海浪的青睐。我欣赏你的勇气,即使你智商不高,但是你奋发图强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感染了我这无情物,我愿意同你一起奔跑,跑到世界的尽头,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夜上海论坛  我是爱因斯坦书中的一片叶子,我静躺在文字中,允吸着知识的甜蜜,我看到了爱因斯坦追求真理的决心,我也体会到了他那忠诚无二的爱国之心,他是老顽童,有着纯洁善良的心,他探寻知识的宝藏,他为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就是我的英雄,他是犹太族的骄傲,他用自己的行动扞卫了民族的尊严,他向世界宣告:纳粹是打不败犹太的,铁打的犹太不向任何人低头!
夜上海论坛  我是一片叶子,正孤傲地飞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