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14
夜上海论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从小到大,只喜欢一个物品,那就是我从中能得到无穷的智慧、信念和力量的“书”!
书的力量是大家都无以抗拒的:书的力量,能让我们有前进学习的动力......我也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每周看十几本书,一看就是个把钟头,家里的书堆在一起,可比一座小山,这座小山中五彩缤纷,有美好的通话,有神秘的科技,还有无所不知的百科全书,这些书真是有“排山倒海”之势啊!三四个大书柜还是装不下,同学来我家,都说我家的书“香”味飘满在屋子里,我总是兴高采烈地说“你们随便选”!
夜上海论坛  一次,我放学一蹦一跳地回了家,一看书桌上多了一本让我欣喜若狂的《苏菲的世界》,上面还有一张便签,是妈妈写的“先做作业再看书”!我管他三七二十一,扔下书包,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忘了时间,一小时。二小时。时间飞速“流动”着。转眼间,太阳公公已回家了,月亮姐姐和星星卫兵也上岗了。当我孜孜不倦地把书看完时,还陶醉在童话世界中。突然,有一个恐怖的脸孔进入我的视野,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妈妈啊!我抱怨道:“妈妈,你什么时候来的,把我吓一跳!”
妈妈生气地说:“叫了你好几遍了,你跟魂没了一样!”
“我在看书!”我反驳道,“那你也不能跟鬼一样神出鬼没的呀!”
妈妈说:“作业没做吧!”我顿时无语,飞快的跑走了,怕妈妈给我吃三个“麻糕”!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就是我心中永远的“黄金屋”!我会把书一直当成好朋友,永不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