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4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每天都和我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跟我一块做作业,陪我睡觉,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书。
我爱读书。从书中我还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有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有降妖除魔的孙悟空,有抵御外族入侵的英雄:岳飞;有卖国求荣的汉奸:秦桧;有英勇就义的烈士:董存瑞,刘胡兰;有救国家于危难的伟大领袖:毛泽东;每当我读到精彩的地方,我会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当看到幽默的地方,我会忘乎所以的捧腹大笑,当看到动情之处,我也会偷偷掉眼泪。
夜上海论坛  我爱读书。书是一匹马,让我在知识的原野中奔跑,书是一双翅膀,让我在奇妙的世界里自由飞翔,书像是爸爸的手,轻轻抚摸我的头,让我在学习中不怕困难;书像是妈妈的笑脸,温柔慈祥,陪我快乐成长;书像是老师的眼睛,默默地鼓励我,勇敢地向前。
我爱读书。读书可以养性,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温文尔雅,具有书卷气,读书可以使我变得聪慧,更加才思敏捷,可以增长知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读书可以使我明白事理,分辨是非,教我如何做人,如何更好的生活。
我爱读书。同学们,书是我们永远的朋友!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快乐的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