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玻璃,我本来是个镜子,主人很喜欢我!可是有一天,一只小花猫毁了我的美好,小花猫把我往地上一推,就听到咔嚓,我摔碎了!
夜上海论坛  我被丢到了垃圾场里,不久垃圾车把我运走了,我很难过,要是小花猫不把我推下去就好了!这时我遇见了兄弟姐妹们,我们聊了起来。原来我们玻璃是可回收的。因为我们普通玻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硅酸钙和硅酸钠等,化学性质非常稳定,很难自然分解。冒然填埋不仅长期占用空间,部分兄弟姐妹中的锌、铜等重金属还会污染土地和地下水。
我不知不觉睡着了,突然又被热醒了。发现我在很热的熔炉里。我被熔成了水,又被工人伯伯搬到了某个容器里,我又变成了一个啤酒瓶。
我的兄弟姐妹变成了什么呢?真希望能再次遇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