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参加了叶老师组织的公益活动——学习垃圾分类。
夜上海论坛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神仙居氧吧小镇,老师先带我们来到售票大厅,进行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我的心情有些激动,又有些紧张。两位同学在上面一提问,下面的同学争先恐后地抢答。经过几轮竞赛,每个同学都收获了丰富的奖品。
夜上海论坛  随后,我们参观了吴先金先生的根雕展,之后,我们在叶老师的带领下,戴上手套,拿好垃圾袋,进入今天的主题——垃圾分类。我们沿着人工湖,把我们一路上所看见的垃圾都捡了起来。特别是一些角落里的烟头,它们可逃不过我们这些“环保卫士”的火眼金睛。最后,我们把所有垃圾再进行分类投放。看到我们干得热火朝天的样子,路过的叔叔阿姨都忍不住给我们点赞。
通过这次活动,原本美丽的氧吧小镇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啦!我们也知道了许多与垃圾分类有关的知识,为了共护美丽仙居,我们一定要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