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通知我,今天晚上要到石歧兴中园领奖,是上个学期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手工艺术作品三等奖。
夜上海论坛  这个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夜上海论坛  垃圾,我们每天都在生产,但你知道怎样把垃圾分类吗?。比如说:有毒有害的应放在红色的垃圾桶里,不可回收的垃圾应放在黄色的垃圾桶里,可回收的垃圾应放在蓝色的垃圾桶里。
夜上海论坛  这个活动非常广泛,工作人员特地请来了中山电视台的一些主持人来为我们主持和表演节目。轮到我们上台领奖了,我光荣地走上了台。对着无数的照相机,我的心蹦蹦的跳着。我打开证书一看,哗!里面还有五百元奖金!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夜上海论坛  我想了又想,想着这五百元该怎么花。不过还是算了吧,把它存起来,以后交学费用吧。
垃圾分类,应该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如果中山的每一位人民都把垃圾分类,我相信,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