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现在,很多城市都在提倡垃圾分类,但很多人不知道怎样去分,那么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垃圾分成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易腐垃圾和有害垃圾。
可回收垃圾:指的是一些可以回收,如牛奶盒、玻璃瓶、纸箱等垃圾。其他垃圾:指的是一些不可回收,如纸巾、塑料袋等。易腐垃圾一般多是一些厨房的垃圾,如食物、盆栽落叶等。有害垃圾,一目了然,指的是一些含有害物质,如废电池、旧药品等垃圾。
夜上海论坛  以上是简单的一些分类,我再跟大家说一个通俗易懂的,猪可以吃的是易腐垃圾,猪不可以吃的是其他垃圾,猪吃了会死的是有害垃圾,卖了可以买猪的是可回收垃圾。这下明白了吧。
夜上海论坛  垃圾分类迫在眉睫!如果所有垃圾都能按要求分类,将会给垃圾的处理带来很大的方便,从而保持生态环境不受污染,人们的身体会更健康,社会也会更加和谐。现在开始,大家跟我一起,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