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3
20xx年xx月,神舟十号顺利升上了天空,也把我的梦想带到了浩瀚的宇宙。
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像王亚平阿姨那样当一个优秀的女宇航员。在n年以后坐着神州n号,载着人类的梦想,飞到别的星球上去,在神秘的宇宙里翱翔和探索。我要走上奇异的月球,采集神奇的月球尘土样本带给科学家们研究。还回到和地球组成材质差不多的金星,看看为什么“两兄弟”的身上,一个有液态水,另外一个却没有。再看看第九大行星——冥王星,为什么会和其它八大行星的运转轨迹不同,慢慢的,遥远的偏离了太阳。
当然了,我也会在太空开一个专门属于自己的空间站。把地球上的癌症病毒,用特殊的器皿装好带到太空工作室。再在整个太空搜索克制的它的菌类,培养攻克癌症的菌苗。再把它们带回地球时就可以为那些各种癌症病人带来幸福摆脱癌症所带来的痛苦。
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超级无敌的梦想。我一定好好学习,用我的智慧去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