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8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因为有时候时间非常紧张,我们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把事情做好。
夜上海论坛  这个机器人身上安装这几个不同颜色的按钮,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把新鲜的水果送到你面前;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可以扫地干家务;按一下白色按钮,它就可以变成一个不用电的灯,为你照明。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留心生活,善于观察,平时多动脑筋多提问,勤奋刻苦钻研。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为一位科学家,像爱迪生一样一天半就有一个小发明,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