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2
爷爷最喜欢的运动是骑自行车,他常常告诉我骑车的优点,也告诉我应该注意的细节及安全。爷爷跟我说,脚要如何放,身体要如何移动这样骑起来比较舒服,也比较不会累。另外还有休息时喝水,水要含在嘴巴里面,再慢慢喝下去,而且不能喝冰的水。
夜上海论坛  有天,爸爸带我去自行车店选购自行车,经过老板的详细的解说之后,让我对自行车有一些了解,后来我们就带爷爷去看我们想要的自行车后,爸爸买自行车给全家人。只要天气好,爷爷就会我带我们去骑自行车,我们都会骑去华亚科技园区里去玩,爷爷会告诉我们他的丰功伟业,骑到石碇喝咖啡看风景,到深坑吃豆腐,到石门水库吃活鱼,让我好羡慕!只可惜我的体力还不够,所以爷爷还无法带我南征北讨,真希望我的体力能尽快赶上爷爷,这样我就可以陪着爷爷到处游玩。
自行车不仅可以让我们运动强身,使身材保持苗条,还是一个不花钱又可以到处游玩的交通工具,让我深深的爱上它。我希望我能和家人一起骑着我的宝贝自行车环岛一周,为了这个梦想,我每天跑步训练脚力,晚上不再吃宵夜,真希望这天能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