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0
夜上海论坛  理想,是长大后要完成的;梦想,是心中存有的幻想。所有人都有梦想和理想,我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和一个美丽的梦想!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钢琴家,因为钢琴特有的声音不仅可以让演奏者陶醉其中,还可以让聆听者感受到演奏者的心情、感受。更可以抒发自己的感情。梦想,说出来不怕你笑,我希望可以拥有最美丽的心灵。
夜上海论坛  最美丽,这3个字看起来很简单,但却是最大的压力。心灵在人刚出生的时候是最透彻、最单纯的,在对这个看上去很美丽却隐藏着黑暗的世界一无所知。我希望自己可以抛开一切的烦恼,让我的心灵重新回到最开始的那一瞬间。没有嫉妒,没有贪婪,更没有恨,心中只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好奇。
说白了就是不想面对这个世界中的那一个黑暗面,不希望自己的心灵被污染。
夜上海论坛  最美丽的心灵这个梦想,几乎是无法实现的,因为有光的地方一定会有阴影,你不可能只看见光而没有见到那光背后的黑暗。但这个梦想是被我向往的,在我心中踏实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