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4
夜上海论坛  我这一辈子,一定要写“世界旅游书” ,所以我要努力赚旅费,也要努力健身,加强自己的语文能力,完成这个梦想。
我心目中最梦幻的旅游景点,就是美国的大峡谷,那是登山者的天堂,不但可以欣赏奇特的地形构造,还可以欣赏壮观的峡谷风貌,更可以泛舟或是健行,我的旅游书里,绝对不会少了它。
夜上海论坛  喜欢野生动物的我,当然要去非洲实地欣赏最宽广的“动物园” ,看看动物们的自然生态,听一听牠们野性的呼唤,应该会很震撼吧!
除了非洲,另一个动物天堂就是“澳洲” 了,属于澳洲的特有动物,像是袋鼠、无尾熊、神仙企鹅,能跟牠们亲近,会是最棒的体验了吧?
我的旅游书里,NBA不能缺席,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勇士队的现场球赛。此外,吃遍世界美食,更是重要的任务啊!
这是我的一个梦,一定一定要完成的梦,我握紧双拳像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