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3
夜上海论坛  小草有梦想,是希望自己更绿。 小花有梦想,是希望自己更美。小河有梦想,是希望自己不受污染 变得更清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希望我长大了可以当一名 人民教师。大家一定会奇怪,为什么有那么多职 业不选而梦想当一名人民教师呢!
下面由我 来给大家简单的叙说一下子哦! 你看:教师的职业是多么崇高的。他 ( 她)
们为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早起晚归是多么辛苦的呀!他(她)表面上不累,实际上他(她)
夜上海论坛  们是非常累的,但从不言语。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一定要认真学习,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交给别人。
为梦想而奋斗!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