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4
夜上海论坛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当宇航员。
每次当我看到电视上宇航员们在宇宙中失去重力,飞起来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的心想:“飞起来是什么感觉呢?”估计应该是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吧!真想去试一试呀。
我非常想当宇航员 我一定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本来我以为在太空中只有人可以飞,看了这次的神舟十号电视转播才知道水滴 食物......任何东西都能飞起来呢!我还知道了宇航员在太空中一个一个的都变成大力士能推动一个人呢!还知道了宇航员睡觉都是在固定的睡袋里,然后把眼罩戴上把灯光调暗睡起来,美美的可舒服了!
夜上海论坛  我真想实现这个梦想。到天空中去观察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小星星。我想去观察那慢慢变弯又慢慢变圆的月亮。我想去从宇宙中俯视地球的外表,听老师说地球是一个大水球,我还真想看看有多少水呢!
瞧!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美丽而又伟大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将它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