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5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就是能拥有一个像巴拉巴拉小魔仙里的魔仙棒,需要什么就能变成什么,如果那样的话我就能够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了。
如果,我有这样的一个魔仙棒,我首先要去帮助“卖火柴的小女孩”,把她手中的火柴全都卖掉,给她一双温暖的鞋子、一座漂亮的房子和丰盛的年夜饭;让她的奶奶和妈妈都回到她的身边。让她衣食无忧,幸福快乐的度过自己的童年生活。
夜上海论坛  如果我有一个魔仙棒,我会让我们国家这么多的留守儿童都能经常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不会让他们因为孤单寂寞、思念而痛哭流泪。
夜上海论坛  如果我有一个魔仙棒,我挥一挥手就能让来城市卖西瓜的农民伯伯的瓜一抢而空。不会让他们再马路当床,天空当被席地而睡。
夜上海论坛  如果我有一个魔仙棒,我会让那些空巢老人的家不再“空”我挥一挥我的魔仙棒,派出很多的小精灵去陪伴这些老人,让这些老人度过幸福而美满的晚年生活!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