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的梦想和天上的繁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因为我小时候就像一棵墙边草,外婆叫我长大当医生。奶奶叫我长大当大老板……在奶奶家我就说长大当大老板,当大老板。在外婆家我就说长大了当医生,当医生。
我的一个梦想
我长大了,也有我自己的梦想——那就是特种兵。小时候舅舅跟我说长大不要去当兵,当兵很苦。因为我 6 岁的时候舅舅去当兵回来的时候,舅舅瘦骨如柴,虽然多了些肌肉但是他再也不想当兵了,只当了一年就坚持不住了,但是他再也不想提到当兵一年内的事,如果提到我就会潸然泪下,因为那次舅舅不知道怎么的就进了医院开了刀让有一些事不再提出。
夜上海论坛  之所以我说我想当特种兵的梦想是美好的,是因为人民子弟兵永远是最美的。兵这个职业永远是最祟高的。
夜上海论坛  小时候总是太冲动才以为梦想只是说说而已,但是现在长大了知道梦想的含义所以就确定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特种兵。我会朝着心中的那个梦想,不懈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