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5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久便进入了梦乡……
“哎哟!哎哟!”我忽然听到有人在叫唤,“谁来救救我!”我低下头一看,原来是我脚下的地球在诉苦。过了一会儿,最有名的医生都来了,他们排着长队,要给地球看病。
医生们一会儿这里瞧瞧,一会儿那里看看。过了几分钟,他们一个个叹着气准备离开。
“我怎么了?”地球问道。
“唉,你的‘血液’很浑浊,里面有许多垃圾和病菌!”“你的‘皮肤’很不好,有些地方已经变黄了,枯燥了。”“你的……”听了诸位医生的病情报告,地球伤心地流下泪来。
我问医生:“大夫,地球的病能治好吗?”“唉,它的病只能由我们所有的地球人一起治。”说完,医生们唉声叹气地走了。
夜上海论坛  我愣住了!难道这是我们地球人自作自受的恶果吗?我不由得大声喊道:“保护地球,救救地球!”
“你为什么大吵大闹?”我睁开眼睛,原来是爸爸在问我。我才明白是刚才做了一场梦。啊,我真不希望梦中的情景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