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我真想快点长大,可是我为什么长得这么慢呀!
夜上海论坛  有一天,我悄悄地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穿上爸爸的衣服,戴上爸爸的手表,可是,无论怎么戴,手表都会从手腕上滑下来。爸爸的衣服比我的大两三倍呢。我又戴上爸爸的墨镜,可是一戴就掉下来。唉,做大人怎么这么难呀!
又过了几天,我正拿着锁玩,一不小心,锁就滑落下来,砸到了脚上,那时候,我想忍住不哭的,可是,不知怎么的,眼泪还是滚了出来。
又过了十几天,我坐在电瓶车玩的时候,不小心摔到了地上,可这次我哭的时间没上次长了。我心想:我已经长大一些了。
几年过去了,转眼间,我已经 11 岁了。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不小心扭到了脚,可我这次没哭,还坚持上完了课。还有一次,我的脚指甲被被别人的鞋子磨掉了一半,可我感觉一点也不疼了。现在,我甚至能一口气做三十个俯卧撑了。
夜上海论坛  我感觉我已经长大了一半。等将来我真正长大了,我一定要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