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9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人人的梦想都是独一无二的。梦想是美丽的、美好的,也是快乐的。梦想成为现实都要你付出努力菜可以成为现实的。
夜上海论坛  没有梦想就没有希望,所以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可以天天吃kfc。因为kfc多么好吃,于是我拼命的攒钱,我问爷爷、奶奶要,买好东西时找的钱都放进自己的钱包里等等方法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我的梦想就是考上中国美术学院,学习毛笔字,创造茅氏字体。把奖学金用来救济贫穷的人。我还要发展自己的文学天赋,成为一名作家。说起这一个梦想我就会记起我的启蒙老师——汤老师,是她让我拥有这个梦想,并且一直想努力实现的。汤老师说我作文写的不错,毛笔字也可以。所以我的心中就萌发了梦想的小苗。为了让小苗成为果实累累的大树,我经常看作文书、小说,还经常练习毛笔字,争取梦想成真。
梦想有时候虽然离我很遥远,但是只要我去努力,我就离梦想近了一步,梦想总会有成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