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6
我啊,从小就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老师,全心全意地给同学们教导,无论有多么辛苦、多么艰难!
夜上海论坛  如果我的梦想成真,我会在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帮助他;如果我的梦想成真,我会为了我的工作尽心尽力,无论备课到多晚,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我就是祖国的希望!
夜上海论坛  为了这个美丽的梦想,我一直努力地奋斗着。白天,只要我一起床,就去预习当天应该背诵的课文;中午,我会写练习本;晚上,我都按时按点地把复读机打开,听英语单词。而不光光是这些,我还经常学着在电脑上做幻灯片,锻炼锻炼体质,尽量不要让自己生病。
大家可别以为我没有时间玩,以上的说明只是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做的,可到了星期天,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就算把碗打碎了妈妈也不说我。
我要用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来锻炼自己,在不久的未来教出更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