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想11
夜上海论坛  梦想可以让我变得很快乐,梦想可以改变我的一生,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快乐,更有趣。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老师,因为我的叔叔就是一名老师。有一次,我叔叔叫我去他学校听他讲课。我听了第一句话我赞叹不已说:“同学们好,我是某某班的班主任,今天有我给你们上数学课,请大家多多支持。叔叔他发现有两个人在讲话,他并没有打他们,就提醒他们几句,叫他们不要讲话了,认真听讲。叔叔讲了几个题目,就叫同学们试着做几题看看,后来,我才知道老师教同学们做题的方法,如果同学们学会了方法,这道题自然而然就会做了。后来,叔叔跟我说:“如果你以后当上了老师,你就会知道当老师的苦头。”
夜上海论坛  所以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老师,尝尝当老师的苦头。希望到那时,我的梦想能完美的成功。到那时,我就是一名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