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10
夜上海论坛  由于地球受到人类的破坏,现在的气候变化无常。夏天,热的人们像热锅上的蚂蚁;冬天,虽然我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像只北极熊,但还觉得冷。不仅不好看,行动也不便。春秋忽冷忽热,穿衣服也得小心翼翼,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感冒。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它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方便。
我设计的衣服会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幻,他可以任你选择颜色和款式,特别是它的五个钮扣,它有五种功能。
夜上海论坛  春天你只要按粉色按钮,它就会变成裙子或衬衫,五彩缤纷,女孩穿着如同仙女下凡,男孩穿着个个英俊、潇洒。
夏日炎炎,太阳炙烤大地,人们热的无精打采,这时神奇的衣服要发挥作用了,按一下蓝色按钮,衣服里马上散发出阵阵凉气,让垂头丧气的你变得活蹦乱跳,生龙活虎,干劲十足。
秋天,你按一下黄色按钮,衣服就会出现新颖的款式,还会散发出丝丝瓜果香味。
冬天,北风呼呼,人们缩着头,不敢出门。别怕,只要按下红色纽扣,衣服立刻厚起来,一股暖流遍布全身,就是在雪地里,也不会冷。
你要问我衣服脏了怎么办?我告诉你吧!轻轻按下紫色纽扣,衣服会自动清洗,变得干干净净。
夜上海论坛  我的想法会科学吧!神奇的衣服还可以吧!来,让我们一起来创造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