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5
时光飞逝,现在已是20xx年了,科技发达,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东西,他就是可心衣!
这种衣服不仅外观华丽,而且柔软舒适。他用纳米材料制作而成。我在衣服里还安装了微型电脑装置,衣服上的五个纽扣就相当于控制电脑的五个按钮。它们分别有什么作用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第一个按钮是深红色的,它是保护按钮,如果有一个人要打你,只要按下按钮,衣服里立刻出现了一个护盾。
第二个按钮是彩色的,如果你觉得衣服的外观不合适,只要按下按钮,并说出衣服的类型,可心衣就会变成说出来的类型。
夜上海论坛  第三个按钮是蓝色的,它能根据穿着的身材和喜好来调节衣服的大小和颜色的款式。
第四个按钮是绿色的,它是清洁按钮。它能自动清理人体各种有害细菌、病毒,就可以减少癌病的发生。
夜上海论坛  第五个按钮是白色的,他是按摩按钮,这是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因为当人步入老年后,腰酸背痛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有了可心衣,对老年人再好不过了。
夜上海论坛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很喜欢可心衣吧!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可心衣在未来就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