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在一个遍地兰花的蝴蝶飞舞之季,悄悄来了一位穿着芭蕾舞鞋的女孩。一个充满阳光的新人,大大的眼睛遥视着前方,好似前方的未来有她想要的东西。
她是个出自农村的女孩,家中比较贫穷,但她非常热爱舞蹈。每当其他同学去欢乐度玩时,她总会默默地离去,来到那音乐舞蹈自由讲台会听课,她独自一人来独自一人去。一天天过去,根据她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终于学会了一套完美的舞蹈——芭蕾舞,她很高兴,也很激动。
但人的生活中总会遇到困惑,其次这个女孩就一直有一个心愿:想要一套适合自己的芭蕾舞衣。她日想夜想,曾向上帝请求过,曾对流星许愿过……
夜上海论坛  在一个风霜雨雪的夜晚,她迷迷糊糊来到了另一个虚幻的美丽新世界,一条人间仙路为她铺路而接,鲜花为她编织着门槛,她不犹地迈出脚步,轻轻地向前走,正视前方。啊!芭蕾舞衣,多么美丽,多么漂亮啊!说完舞衣竟灵动起来,迅速飞入小女孩的身上。心情越来越兴奋,心跳越来越快,舞衣闪烁着七彩光,有神圣之力量和流星之灵光,它能使真正有心人实现真正有意义的愿望。
夜上海论坛  从此,这个小女孩居住在深蓝色的水晶石中,如若你将耳朵贴放在石片上,便会听到美妙的曲音以及小女孩跳芭蕾舞的情景。此后,被人们称之为“许愿石中的七彩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