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3
在二十一世纪五十年代,我发明了一种衣服。它既新颖又实用,而且神奇无比。只要你穿上它,就能幸福一生。
夜上海论坛  这种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冬天,衣服的温度上升,让人感到暖烘烘的。夏天,衣服的温度下降,让人感到非常凉爽。
夜上海论坛  这种衣服可以根据需要变色。你别小瞧衣服上的各种纽扣,它可是小小的魔法扣。只要你任意按下一种颜色的纽扣,衣服就会随着变化颜色,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爱美之心。
夜上海论坛  这种衣服可以自动清洗。如果不小心弄脏了衣服,你只要轻轻按一下“清洗”键,衣服瞬间就变得干干净净,还能消毒杀菌呢。
这种衣服有减肥的功能。它能发射一种远外红线,促进脂肪加速运动。肥胖者只要穿上这种衣服,各各都能变成魔鬼身材。
这种衣服还有防水、防火和防电的巨大功能。穿着它,即使掉进汪洋大海,也能漂浮在水面上;即使陷入火海中,也不会被灼伤;即使触到高压电,也会安然无恙。它可真是人类的“生命保护服”。
怎么样?这种神奇的衣服很方便吧!来,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