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15
夜上海论坛  20xx年,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为人们研发出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物品,这不,前几天,我就刚刚为人们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衣服,你们对这件衣服感兴趣吗?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请大家来看看吧!
这种衣服非常轻,重量只有2克。他可以自动调节松紧,如果你非常胖,它就会自动伸长并变肥,直到适合你的身材为止。它还可以调节温度,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严冬,它都会自动把温度调节人体感觉最适宜的温度。
夜上海论坛  这个衣服可以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体型、皮肤的颜色向你的大脑发出信息,告诉你穿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衣服最适合你,如果你同意了,它就会自动变换成所推荐的样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会保持你喜欢的样式。在你脱下它时,它还可以缩成一个小球便于携带。
夜上海论坛  看到这里你有可能会问,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还得再买一件呢?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想过了,于是,我在上面安装了一个自动探测器和一对翅膀,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密码相对应,它的自动探测器可以探测出所穿衣服的人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发现穿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会伸出翅膀飞回主人身边。它还对灾难有预知,如果它发现这里不久后将有灾难来临,它就会通知主人并伸出翅膀带着主人到安全的地方。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设计的衣服,虽然现在看来这只是幻想,但是,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研发出这种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