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已匆匆来到20xx年。我和我的机器人助手:“伯克利穆斯·s”z代20xx,研究出了一种新型衣服,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功能吧!
夜上海论坛  这种神奇的衣服,它能在你烦躁不安的时候发出欢快的音乐,使你的心情愉快起来。现在很多中学生的审美观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变化,有的昨天买了这件衣服,明天就把它扔掉,可穿上了这件衣服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它会随着你的心情和周围环境不断变化,而且上面的图案可以在衣服上走路,显得十分漂亮,最重要的是它会根据周围温度给你最需要的温度。
夜上海论坛  现在有许多小学生乱穿马路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穿上了这种衣服你就不用担心交通安全了。因为它有肉眼看不到的摄像机,能把拍摄到的画面送到中央处理器,即使你离危险只有1纳米,它也会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还有,你如果想闯红灯的话,它会把你抓住,让你无法动弹,直到你改变主意或绿灯亮时,才放开。
它最大的功能就是含有九大科目的要点,你如果碰到了难题衣服就会开口“说话”耐心地帮你讲解题目。但是在考试时它就不会帮助了这会不会给你们带来不便呢?
怎么样,这件衣服够神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