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13
我们再也不用一年四季来回换衣服了,因为,科学家们已经发明了一种神奇的衣服。这种衣服左右肩和后领上有一个小口袋,里面有红、黄、蓝三种颜色的扣子,你们可别小看这种小扣子,其实它们的用处可大着呢!
夜上海论坛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出门时我们只要穿上这种衣服,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就会感到非常凉爽。这样,我们再也不用害怕在夏天里热的不行了。
夜上海论坛  如果下雨天,你忘记带雨伞了,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充气变鼓,然后从右肩的口袋上伸出一把大伞为你遮雨。雨过之后,再按一下黄色按钮,伞就会自动地收回去了,即使衣服湿了也不怕,因为这种布料不吸水,见到太阳后水珠立刻蒸发掉,衣服一会儿就干了。
夜上海论坛  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里,我们也不用发愁了,按一下红色按扭,衣服夹层的超薄太空羽绒就会散发出非常多的热量,让你享受到阳光照射般的温暖,这样我们就不用怕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里冷了。
夜上海论坛  这是一种神奇的衣服,也是一种未来的衣服。我可真希望未来买到这么一种神奇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