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12
唉,每当我打开衣柜,看见衣柜里面满满的衣服后,我都不知道穿什么好了,要是我有一件神奇的衣服。那该多好啊!
这件衣服是多功能的哦!它的材料是用塑料做的,十分柔软。他的款式是多样的,只要你按一个黄色的纽扣,并输入数据,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款式了。它的颜色也是多样的,只要你按一个红色的纽扣,并输入数据,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了。
当潮湿的楚天来到的时候,穿上的衣服都是潮湿的。只要你按一个蓝色的纽扣,它就会自动烘干。
当炎热的夏天来到的时候,天气非常热。只要你按一个绿色的纽扣,它就会让你像在吹风扇一样凉爽。
夜上海论坛  当早晚冷,中午热的时候,大家都会非常烦。只要你按一个紫色的纽扣,它就会根据环境的变化,释放出不同的风,让你冷的时候感觉很温暖,热的时候很凉爽。
当非常冷非常冷的冬天来到的时候,只要和你按一个粉红色的纽扣,它就会放出暖暖的气,让你不再冷。
同学们,这件神器的衣服是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