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9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了20xx年。这时的我,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成了发明家。我和机器人助手“无比”已发明了几项国际专利产品。这不,我刚刚又发明了一项伟大的产品“神奇衣服”。
这件“神奇衣服”的领子上围着一圈星星,有红的、粉的、橙的、绿的,还有金色的……只要你任意按下一种颜色的星星,衣服就会随着变换颜色了!并且,他还安装了自动系统。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
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喜欢床上艳丽而轻薄的服装,他会给女孩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凉爽和美观。
夜上海论坛  “神奇衣服”还有一个让我骄傲的特点。每当下雨天,你没有带雨伞或者雨衣的时候,不必担心,衣服会发出一种物质,能够防水,不会被淋湿。而且,如果你把衣服弄脏了,衣服就会靠空中二氧化碳其中一种物质,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形成一种杀菌、除臭的物质,并对衣服起到保护作用呢!
这件“神奇衣服”很方便吧!我希望将来人么都能穿上我发明的神奇衣服。那时,科学技术将更发达,人类生活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