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2
大家一定为爸爸妈妈给自己买的衣服太大或太小而发愁吧!
现在,科学家已经发明出了可以自动变小的衣服。如果你觉得自己穿的衣服太大的话,你一穿进去,它就能自动变小。
虽然有了如此好的衣服,但它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缺陷。譬如说,如果衣服太小的话,就不能穿上身,它就不能感应你的体型大小,因而也不会变大了。还有,这种衣服不能感应自己的主人,如果小偷偷走了衣服,它也会自动地感应而变得合身。
经过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科学家不断地努力,终于发明了一种新的衣服。
夜上海论坛  除了以前已有的功能,还多装了一个感应器。只有主人右手大拇指按上去,它感应到主人的指纹,才会生效,而且还能知道主人体型的大小。
有了这样的衣服,以前的麻烦也就解决了。很多觉得自己衣服太小的人,只在用大拇指按一下感应器,就能调到你想要的尺寸。即使小偷来了,因为无法感应他的指纹,而不能变化,直到110来了,小偷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