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8
大家好,我是胡博士。我现在正在研究一种会变颜色,会调温度,会变形状的神奇衣服。
我发明的衣服,看上去就是一件普通的衬衫。但是它有个配套的摇控机,你只要学会按摇控机上的按钮,你就可以掌控这件衣服了。但我要提醒你,摇控机可别弄丢了。
寒冷的在到了,你是不是会觉得冷?没关系,你只要穿上我发明的衣服,拿出摇控机,找到写着厚的按钮,按住它,衣服就会变厚,还会散发热量,让你觉得非常暖和。当然,如果你觉得够厚够热了,你就不要按按钮了。
夜上海论坛  要参加宴了。你是不是在衣柜里,找来找去,翻来翻去也没找到好看的礼服?那你穿上我发明的衣服,拿出摇控机,找到写着礼服的按钮,按住,那衣服就会变成美丽的礼服了。要上体育课了,你只要在摇控机上找到写着运动服的按钮,按住它就会变成运动服了。
那衣服还能按照你的心情变颜色呢!当你那天很高兴的时候,衣服就会变成很鲜艳的颜色。如果那天你摔了一跤,心情很不好。衣服就会变得灰不溜秋的,告诉别人,今天主人心情很不好,别去惹他。
夜上海论坛  这衣服还不会脏,快来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