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每天放学时都要顶着大大的太阳,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每天回家的路上我都忍不住要买一根冰棒来解暑,可是一天一根,一个夏天就是上百根,实在是太浪费钱了。于是我就想,要是能发明一件神奇的衣服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多好啊。
神奇的衣服
它神奇在哪儿呢?听我给你们细细道来,第一,它能调节温度,冬天穿的时候你会感到很温暖;夏天穿的时候你又会觉得很凉爽;在不冷不热的春天和秋天,它还能根据人体调节出最舒适的温度。第二,它能防小偷,衣服的布料里含有微型感应器,只要小偷碰了衣服,就会发出很大很大的“叮叮”的响声,从而提醒主人。第三,它还能播放音乐,全世界的歌曲都能在这里播放出来。如果出了什么新歌,商家就会立刻更新系统。很神奇吧!第四,它能变化衣服上的图案,当你心情好的时候,衣服上就会出现笑脸,如果你不喜欢笑脸,就说:“我要××图形”。衣服就会立刻显示你想要的图案。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衣服就会播放一个搞笑的小故事,让你变的高兴起来。第五,这种衣服还不用洗,它有自动清洁功能,而且比人工洗的还要干净很多。
虽然现在的科技还发明不出来这样神奇的衣服,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设计出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