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7
未来我成了一位科学家,为人们发明一种很实用的神奇的衣服。你们是不是对这种衣服非常感兴趣,那你就来看看吧!
夜上海论坛  这种衣服非常轻有2克那么重。它可以自动调整大小,假如说你穿上有点儿小,然后它就会把衣服的大小调成跟你身体一样的大小,直到你穿上适合为止。这种衣服还会调整内部温度,假如说在炎热的夏天你穿上这件衣服,你就会觉得自己就像待在空调屋里一样。寒冷的冬天,你穿上这件衣服,你就会感觉自己就像在暖炉旁边一样温暖。直到让你人体感觉到最合适的温度为止。
夜上海论坛  看到这里你们可能会问 ,小偷偷走该怎么办?是不是还要再去买一件?没事放心吧,我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我早在衣服上安装了一个探测仪和一对机械翅膀,这个机器会全自动扫描自己也主人在哪个位置,然后它就会张开机械翅膀飞到主人家里。这种衣服的机械翅膀不只有这一种使用方法,就是在地震或发生火灾的时候,你穿上这件衣服走到窗前,把窗打开然后机械翅膀就会张开,带着你飞到安全的陆地上。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设计的神奇的衣服,无论是什么它在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就要发明这种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