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6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2510年,现在的科技比以前发达了许多,我先告诉你2510年的衣服有多好吧!
神奇的衣服的一个功能是,如果夏天的话,衣服里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再说出你想要的温度,你就会感受到清凉,如果是冬天的话,方法一样,会放出暖气,让人感到温暖。
夜上海论坛  它还有第二个功能,如果你穿不下这件衣服的话,你可以按红色按钮旁边的蓝色按钮,这样你的衣服就可以用二十几年都没问题。
它的第三个功能就是,它的质量很好,不会被钉子、刀子或者剪刀割破。
它的第四个功能就是,胸前有一个小型照相机,只要有人考试作弊或杀人,如果是考试作弊的话,那就给老师看照片。如果是晚上杀人的话,那就可以给警察看照片。
它还有最后一个功能,那就是手臂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只要你一按,上面就可以看到坏人在那里,只要坏人在你旁边,衣服就会发出一分钟的红色警报,别人听不见,只有你自己听得见。
你是不是觉得2510年的衣服很豪华啊?其实2510年的高科技还有许多许多,如果你还想听我说的2510年的高科技的话,我还可以给你讲许许多多这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