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温暖
打开QQ,我的目光立刻停留在一个跳动的小画片上,它是一个在网上未曾谋面却给我带来无数快乐与帮助的女孩,她的名字被我悄悄改成-------给我温暖的朋友。
第一次看到“快乐之约”这个名字,是刚刚有自己的一个QQ时在搜索栏里随便搜索出来的,谁知道,她真的让我与快乐相约!
“嗨,我叫‘快乐天使’!交个朋友OK?”她的自我介绍直白的令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慢吞吞地敲上:“嗨,你好,呵呵”……我们的友情就这样开始了。她从不认为我打字打得很,她一次次教我打字的小方法,每每我打字的速度快一点她就会在QQ上表扬我,令我十分激动,她让我很放松,有时我会问她一些不懂的问题:“为什么我妈妈在我考高分是不表扬我?”“为什么妈妈总想入党?”她总是很俏皮的回答我所有的问题,我知道了她的真名“胡钰”。我也告诉她,“我叫天语”。
有一次,我把我的一篇作文敲到QQ上给她看,我告诉她这篇作文只得了85分,我很失望,她迟迟不说话,我的心里好像缺了一大块,我很难过,是不是她也觉得不好?不,不会吧?大约等了一个世纪,我正打算关上电脑,突然胡钰说话了,“天语,这篇文章真是不错,你的故事很有意思,老师的分数不代表一切,你要有自己的观点。我把你的作文改动了一下,你看看怎么样。”随后,我看见了画满红线和点点的作文,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温暖,这一个个的字经过她的手我仿佛读到了希望,我轻轻地敲上了几个字“谢谢你,给我温暖的朋友!”
夜上海论坛  我听不到她的声音,我看不见他的人影,但是从她的字里行间我读到了快乐。我在难过时,她让我欣慰,在我无聊时她让我大笑,一片小小的作文被它填满了快乐和希望。
“天语,你今天快乐吗?”我点开亮亮的小画片,她的问候语多么可爱,我笑了,我的心里涌出一股暖流,在茫茫网海里,还有一个身处异乡的朋友关心我。
“我很快乐,给我温暖的朋友”。敲完后我靠在椅子上,月亮升起来了,胡钰,你给我带的温暖我不会忘记,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