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
夜上海论坛  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反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
身体的温暖和心灵的温暖就像一缕阳光时刻萦绕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个角落。身体上的温暖让人由衷感觉到活着真好,心灵的温暖则让我们品味出人生的美丽。温暖的感觉就是如此美妙,如此神奇。
温暖,来自圣洁的心灵。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或者是熊熊燃着的炉子,或者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或者是递过来的大衣,或者是关怀的话语。四季因为有了太阳才变得美丽,生命因为多了关爱才变得充实。
夜上海论坛  温暖是一支能让人沉浸其中想起许多往事发出会心一笑的老歌,是你处境尴尬时好友传递给你的一个善意的眼神,是陌路相逢时对方对你绽放的一个真诚微笑……
温暖是疲惫的时候递到你手中的冒着袅袅热气的一杯咖啡,是在你生病时抚摸着你的额头查看体温的那只手,是深夜加班回家抬头看见透出橘黄色灯光的自家的窗子……
夜上海论坛  一直相信生命中的温暖,温暖如同纯粹,只要用心追寻,它总是存在。
温暖,每每读起这两个字心中便有一种舒缓的感觉,有一种让人想回家的冲动。不管一个人的内心多么的平静如水,在一个地方呆的久了,总要找个回头看看的理由。如果此岸是归途,彼岸是希望,旅程是飞渡的年月,那么归途则是倏忽而来的温暖。
夜上海论坛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些温暖的记忆。它们可能来自于我们的亲人,可能来自于我们熟悉的人,也可能来自于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不管怎样,这些温暖的记忆,就是开在我们生命里的温暖、美丽的太阳花,照耀着我们的心空,温暖着我们的生命,充盈着我们的人生,醇厚着我们感情的底蕴。让人欣喜,让人感动,让人感恩……
然而生活中总有“我们在场而不作为,我们明了而不声张,我们围观而不援手,我们爱惜自己的羽毛而不善良……”的情状,人们缺少温暖,甚至不愿去寻找心灵的温暖。但是,在我们备感寒冷的时候,总有天使和英雄来紧握我们的手,将掌心相对,心与心相贴,搀扶我们走过黑暗和寒冬,甚至舍弃自己来救助我们,这种珍重、永存的温暖让我们有勇气安心向善,让我们远离悲观和隔绝,让我们不但找回温暖,而且也找回公平、正义、荣誉、良知和廉耻,让我们学会带温暖给别人,在希望的大道上重新走上梦想的台阶。
我开始相信,不管近处还是远方,只要心灵在,温暖就在。人的一生不长,在世上走一趟不容易。要学会寻找心灵的温暖,珍惜生命中赋予你的每一个温暖的细节,珍惜细节中赋予你的每一次感动,珍惜感动中赋予你的那无处不在的幸福。
印度古谚:“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个茫茫尘世间,我们都是渺小的单独的个体,是漫漫人海中的一颗孤独沙粒,一颗随风漂移的沙粒。可是只要我们相互靠一靠,握握手给个友好的拥抱,我们也可以活得更轻松更快乐。一个眼神是温暖的,一抹微笑是温暖的,一句话语是温暖的,一根火柴是温暖的,一些人是温暖的,一篇文字是温暖的。只要把你心灵里的一丝温暖赠送给别人,你得到的将会是生命中最美的!
也许你不经意时的一个关爱,足以温暖别人的一生。单纯的人容易感觉到温暖,知足的人容易感觉到温暖,慷慨的人容易感觉到温暖,乐观的人容易感觉到温暖,善良的人容易感觉到温暖。生活同样是一种创作,做一个生活里的主人,做一个快乐而温暖的人。让我们用足够大的心,去盛放足够多的温暖,让自己也让他人的一生变得更阳光更温暖更美丽。
生活中的温暖温馨而美好,它有时像风,风过处留下一阵凉意;它有时像水,水过处留下一汪澄澈;它有时像阳光下的大地,安详且明丽。而心灵的温暖能令人衍生出一股力量,让人敢于直面人生。只要温暖不冷却,只要温暖不消失,只要温暖还在心中流动,就不会因冰冷而窒息,不会因孤独而落寞。
在细节中感受温暖,在温暖中品味幸福。我们就这样生活并且美丽着,我们就这样温暖并且幸福着,在我们的生活中品读属于我们心灵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