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
夜上海论坛  我是极其地喜欢着冬天的,因为它对于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夜上海论坛  首先,在若干年前那个冬日的下午,母亲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她看着我又廋又小,头发还发黄,不免会在心间生发出一个疑问,这个孩子能长大成人么?在父母温暖的怀抱里,我键康成长,并且也长大成了人。只是那些年,家庭条件不好,营养也跟不上,导致如今的我还是不怎么魁梧。无论怎样,我都要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生命,抚育我成长,请允许我道一声:“父亲和母亲,你们辛苦了”。
夜上海论坛  1996年的冬天,我怀揣着梦想跟随着务工的大军,踏着滚滚的车轮,去到了美丽的上海。上海以宽厚的胸怀接纳着我们这些来自大山里的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开始是安排我们在工厂的技校里学习技能知识,学习期结束后到厂里实习。工厂的领导和技校的老师都很关心我们,从饮食上的不习惯到技能上的娴熟,从沪东青年突击队流动红旗的比拼到焊工技能大赛的比舞,只是我没能拿到全国比赛的名次,领导们还是说:“没关系,继续加油和努力,相信成功会属于你”。这么些年来,我确实炼就了一身扎实的焊接工艺本领,终于还是没能如领导们的愿,取得全国比赛的名次。但无论怎么说,我还是要感激上海,因为它是我寄予希望的地方,我在它温暖的期盼中,摸爬滚打,行走在青春的路上。其实,我觉得名次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行走青春的这个过程。
20xx年冬天,生命的轮回奇迹地出现,那就是我女儿的降生,这怎能不算是一缕温暖的阳光。从孩子精锐的啼哭到日常的呵护,从她的聪明伶俐到孩子去参加舞蹈比赛的比舞,我们需要付出很多,确实也付出了很多。这就是行走青春的过程,我只有告诉她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跳舞的这个过程。我估计她没有真正地懂得享受跳舞过程的意义,嘴上确实是说懂了。其实,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重要的是做事的过程,而不是结果怎么样。如同写文章是一样的道理,重要的是分享文章思想源泉及创作的快乐,而不是有多少人来为你点赞。在孩子身上,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她们创造好一点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促使她们能够键康快乐成长。
夜上海论坛  终于,在20xx年的冬天,我生命轮回的奇迹又一次出现,对于我来说没有比这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儿子出生,这不能不算是又一缕温暖的阳光,这个冬天不太冷。其实,很多个冬天都不太冷,毕竟我们就生活在四季如春的春城,即便偶尔会有丝丝的凉意,只要心是暖的,就都不冷。这个冬天,我的父亲和母亲最为高兴,她们盼星星盼月亮这么多年,终于圆了二老的心愿,再也没有遗憾。
这是生命的轮回,在我小的时候,父母给予我温暖,抚育我成长,而现在我们又给予孩子温暖,更好地抚育她们健康成长。还要给父母较好的关怀和照顾,不能让她们到了老年还痛苦和孤独,这是我们的责任和挡当。我们需要闯荡,需要付出,更需要关心好小照顾好老,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平安。
冬天,树叶会枯黄与凋零,并且落叶满地,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冬天小草会枯荣,这是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冬天,柳条会休眠失去了柳戏梅枝的美好景致。昔日笑语连连的荷塘,也变得那样冷清,就连青蛙也躲进了池塘。唯有腊梅竟相开放,红的..白的,豪不示弱,以及那不会开花的冬雪苑,竟然在秋天落叶,冬天发芽,这是一派生机,就如冬日那一缕温暖的阳光,叫人总还是抱着希望,报着希望,希望明天的太阳更温暖温暖。
冬天,对于我来说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树叶凋零也好,草木枯荣也罢,我还是感受到了和谐的温暖的阳光。因为它总是带给我希望,希望明天的阳光更温暖······
夜上海论坛  我爱着我的父母妻子和儿女,因为她们是我奋斗的方向。只有我更好地给予她们温暖,使她们都老有所乐小有所望,我的心灵才会安放安放。
尊敬的父母亲爱的女儿,你们是我的希望,我是你们的肩膀。
夜上海论坛  感受到了没有,冬日这一缕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