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
夜上海论坛  一阵阵暖流洋溢在我胸前,是几时有这样流淌不止的回忆;一碗热乎乎的汤圆,久久回荡在脑里;时时不能洗涤我对温暖的忘记!
夜上海论坛  记得那天放学,同学们背着书包,个个像脱缰的野马,在楼层里"嗒嗒"地奔驰,跳跃。忽然,狂风"呼"把大树拍打在地;朵朵乌云似乎要把屋脊压扁;闪电雷鸣令人震耳欲聋,同矫健的金龙把云朵撕得七零八落。霎时,大雨倾盆,直插大地,"哗啦啦…… "
我凝视着连绵不绝的雨帘,饱含着敌意与忧愁,不知所措:雨下得这么大该如何是好啊?……冲吧,不就淋湿了,妈妈,会,会责怪我的……。有这样了!我奋不顾身地跌入雨帘,那条马路,仿佛是一个无边的世界纠缠这我……。我朦朦胧胧地看见了一个?C弱而熟悉的身影---妈妈,妈妈微笑地望着我,消?C消?C的脸映在我的脑海里。
夜上海论坛  我微微一笑地挥了挥手,"妈妈,你怎么来了!"
夜上海论坛  只见妈妈小心翼翼地把东西揣在怀中,像如获珍宝。
“孩子,怎么淋成这样。”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来这坐。”
我局促不安地说:“妈妈!你的脚伤还没好,怎么做胡闹事。”我注视这妈妈被雨水泡肿的脚,心疼极了。
“我?”妈妈愣了愣神,说:“我都是……”
夜上海论坛  雨“嘀嗒”停止了,我和妈妈坐在石椅上。两个人被雨水冲刷得湿漉漉的,妈妈轻轻打开盖子,热气冒出来了,香喷喷的味道冉冉升在空中。妈妈用粗糙的手舀了一碗递在我的手中,我刚要品尝,却看见妈妈狼狈的模样,想起妈妈这副狼狈,就是因为我,眼睛湿润湿润,泪水从眼眶滚下,缓缓地滴在汤滋中。
夜上海论坛  我擦了擦眼泪,说:“妈妈,还是你吃吧,我没关系。”
我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妈妈不饿,汤圆快凉了,快吃吧。”
我吃着甜甜的汤圆,那一阵阵寒意被汤圆的暖意赶走了,我沉浸在甜蜜的温暖中……
母亲,您那憔悴的身影,时时浮荡在我的脑中;汤圆,那甜蜜的滋味,让我回味无穷;还有那份如清空的暖意,将会伴随这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