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5
森林里非常美丽,有红艳艳的、蓝湛湛的、金灿灿的花……它们在大树下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夜上海论坛  森林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活泼的小鱼在弯弯曲曲的小河里游来游去,有时停下来,有时在水里转圈圈。树上有一只机灵的小松鼠,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摘了很多松果,跳到草坪上吃,一群小兔跑到草坪上做游戏,小松鼠看见了,走过去和小兔子一起玩,休息的时候小兔和小松鼠一起吃松果,又开始玩了,又很多小动物也和它们一起玩了。小鱼看见了,跳出水面,又回到了河里,好像再说:我也要玩!
这真是个美丽的森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