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4
我在俄罗斯的林子里散步,林子里的景色美丽宜人。
一颗颗挺拔的大树像威武的战士,保卫着这片美丽的土地。小草的叶子长长地,绿绿的,十分好看。
小花是女生最喜欢的,因为它们的身上散发出的香味最香,真惹人喜爱。蝴蝶也是女生们最喜欢的,因为它们的翅膀非常好看,蝴蝶的身上五颜六色的,真惹人喜爱。一颗颗的大树上面还有果子,小草上居然也有果子,小草上还长果子真令人好奇。狐狸很狡猾,它爱吃可爱善良的小兔,小鸟,鱼。青蛙是人类的朋友,它吃苍蝇,它的舌头长长的,长一米呢,青蛙总是跳来跳去的。麻雀是鸟类,是会飞的动物,麻雀爱吃虫子,也是森林医生。
夜上海论坛  蛇是很坏的虫子,我最怕它们了。小河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儿,彩色的,黑灰的。小溪里也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儿。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因为它很可爱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