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9
清晨,我来到小河边,小河边长着许多芦苇。几条小鱼在清澈的河水里快活地游着。
夜上海论坛  河对岸的草地上,红花绽放,让人闻到了一股清香。红花旁边的大树上住着一窝小鸟,不时传来叽叽喳喳的声音。
夜上海论坛  小鹿驮着乌龟在美丽的草地上散步,他们和小鸟打了声招呼,又闻了闻小花,然后把小地鼠从土里叫出来和他们玩。玩了一会,小乌龟和小鹿、小地鼠说了声再见,,就跳进水里游回了家。
大树站得笔直笔直的,尤其是松树,特别雄伟。
远处,有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山,山腰间飘着一朵朵白云,我真想爬上山顶,把远处的风景给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