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2
多么美丽的大森林啊!
夜上海论坛  春天到了,在森林远处能看到一座座碧绿的高山,一朵朵美丽的白云从山峰间越过,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松树。山脚下是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小河边长着一棵棵弯弯的柳树,细细的柳条宛如长长的绸带,随风飘舞。
清澈的河水里有一群小鱼,它们正你追我赶,像是在举行一场比赛。突然,草丛中出现了一只野猫,吓得小鱼们立刻钻进了河水深处,一转眼不见了。
夜上海论坛  草地上有几只小马和小鹿正在散步,它们有时将脖子伸长,像在唱歌,有时加快脚步奔跑,像在赛跑。真是一群可爱的动物啊!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和平、美丽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