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1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白云区森林公园玩。路上我看到了连绵起伏的群山绿油油的,好像和天连在一起,山脚下有一块块油菜地,地理的菜花谢了,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森林公园,我站在森林中觉得空气十分新鲜,麻雀在我头上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过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来到我们的王国,你是我们的小客人……”脚边的小草绿绿的,它们在用手轻轻地摸着我的新皮鞋,好像在说:“这鞋真漂亮啊!……”松树下有五颜六色的小花,一阵风吹来芳香扑鼻。不远处的几棵松树上站着几只白鹭,它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给松树梳头发,还有的在聊天哩!
大自然真美呀!我要好好爱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