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2
我去过很多地方,比如:北京、云南、阿尔山,可是我最喜欢家乡的森林公园。
它虽然没有日本的迪士尼乐园好玩,也没有阿尔山的温泉养人,可是它在我的心里,是那么地有趣、那么地迷人。森林公园不像西拉木伦公园一样有许多的动物,也没有太多的花卉展示,但是我依然喜欢它,喜欢它的森林的气息、大自然的气息。
夜上海论坛  森林公园很大,有很多个游戏,那里有大人玩的,小孩子玩的,还有婴儿可以玩的游戏。森林公园还有一个大湖,可以在那里划船,也可以在那里摸鱼、抓乌龟,非常有意思。森林公园里还有自行车供游人骑,有单人的、有双人的,还有三人的。再往里走就到了荷花园,夏天荷花都开放了,到处都是漂亮的荷花的影子。
这是我眼中的森林公园,也是大众眼中的森林公园,那里其乐无穷,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