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3
夜上海论坛  美丽的森林大地苏醒了,森林又迎来了一个美丽的早晨。小露珠迎着微风在一朵朵,一丛丛的花瓣上,嫩叶间滚动着,跳跃着。喝饱露珠的嫩叶唱着沙沙的歌儿。你看,小白兔,小鹿们都出来寻找食物啦!它们在草丛中捉迷藏,赛跑,玩得可高兴啦,空中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清清的小溪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如同一条透明的南稠子,一群群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只有那一棵棵大树像士兵一样站在那一动不动,守护和这片土地。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站在小溪边,山坡上,立在悬崖边,微风一吹,远远望去,像绿色的波涛一个接着一个,闭上眼睛静静听来,分不出是海浪的声音还是森林发出的声音,当太阳从东边慢慢露出了笑脸的时候,整个森林像披上了金黄金黄的棉被,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