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青春,也就意味着长大;长大,也就意味着或许要分离;我不喜欢分离,因为我接受不了它带给我的痛苦和孤独……
夜上海论坛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约了小学的死党去图书馆。在约好地点后我们出发了。一出门,下午刺眼的阳光斜照在我身上,好温暖!到达地点后,我漫无目的的四处张望着,只为寻找那熟悉的身影。终于,在不远处我们看到了对方,只见她身着:黑色的短袖,俏皮可爱的牛仔裤,一头乌黑秀丽的秀发捆起来扎在后脑上方。给人一种夏天的清新感觉,我们一如既往地给对方一个深深而又甜甜的微笑,再张开双臂送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怀抱,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我们收获的却是一个永久的幸福。
夜上海论坛  不多久,我们来到图书馆的门口,里面还是像往常一样安静,似乎连一根线掉下的声音都听得见。里面的人也千姿百态,有的人安静地捧着自己钟意的书在看,时不时嘴角往上微微笑着,有的人在写自己的作业,偶尔碰到不懂的题目则把紧锁着,那扭作一堆的眉毛可真在我好笑……
拿着自己想看的书心满意足地走向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广场!路过一家卖炸酱面的小店,好吧,馋瘾又给勾上来了。买了两碗炸酱面,牵着她的手,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目的地后,广场上一如既往般热闹非凡,放风筝的,溜冰的,骑单车的……我们找了一块树荫草地,背靠背地坐下来,各自腿上放着一本书,边吃边聊起来。酒足饭饱后,我们走出那片阴凉地,面对着太阳伸出一个幸福而懒懒的懒腰。
夜上海论坛  我们爬上台阶,背对着夕阳肩并肩地齐坐着,看着草地上被阳光照射的斜斜的影子,轻松地笑着,愉悦地交谈着班上的趣事,时不时哈哈大笑几声时不时又陷入一阵短暂的沉默。我们享受着背后阳光照射的温暖,享受着我们七年坚固的友谊……
她跟我说也许初二不在这了,也许要回老家,也许要去适应一段新的环境,新的友谊。我假装坚强傻又固执地回答:“你现在不就一直在我身旁吗?你看,像现在这样多好,我们七年的友谊它一定会继续长久下去!”她望着我天真的笑笑,重重地点了点头。我拉起她的手和她继续打闹,想尽快赶走这悲伤而令人窒息的空气,重新恢复从前的说说笑笑……
夜上海论坛  就在那个路口,我们分别了,虽然只是暂时的。望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我很怕这暂时的分别将会是永远。
现实是残酷的,梦是美的,梦也始终是要醒的,我对这场梦抱予了太多的幻想,这回忆里也曾有辛酸、快乐、幸福与满足。夕阳又来了,望着那逐渐黯淡下来、不再刺眼的太阳,不敢想象,当梦醒来的那天,我会变的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