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普遍认为,日落是一天的结束,是学习的结束和生命的结束。
他们说夕阳是最美丽的,但我不认为夕阳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想分开。我不想让一切像梦一样安静。 但我不会说实话。真的很漂亮,但我不明白为什么生命的终结如此美丽。 然后我找到了我的答案。 在上学的路上,太阳已经下山了,只有微弱的红色从山上散发出来,逐渐变浅到蓝色和白色的天空。 一切都是如此美丽,但它代表了生命的终结。
请让我回头看看声音,然后闪过。 是一位祖父拉着一辆人力车,一位祖母在推着爷爷。奶奶在夕阳下慢慢地推着它。 他们额头上有汗水。 爷爷和奶奶之间的默契伴随着他们的谈话和笑声,他们试图推和谈论今天发生的事情。 在这个贫穷的生活中,他们很累,但他们是多么的快乐和快乐。 爷爷和奶奶的年龄也很大,白发和深皱纹证实了他们的岁月。
夜上海论坛  他们彼此相爱,彼此关心,互相鼓励。这是最美丽的地方吗? 我意识到生命的终结并不意味着幸福的终结也包含着彼此的爱。 爱已经超越了他们的所有爱,让他们忘记生与死,让他们在快乐和快乐的世界中安静下来。 无论分离的痛苦如何,他们只想在这个时候享受他们的幸福。他们不想在未来做什么。他们只想抓住它。
夜上海论坛  也许他们现在不想后悔。 犹豫不决的幸福夫妇使夕阳更加美丽。 生命的终结常常导致新生命的终结,这往往导致他一生的幸福。 生命的尽头就像夕阳,但他给了世界上最好的颜色。 夕阳中最美丽的是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