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洗碗。
夜上海论坛  于是,我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吃晚饭——吃完了饭才能洗碗。终于,妈妈喊道:''开饭啦‘’!我冲向餐桌,三下五除二就把饭吃得精光。不一会儿,爸爸妈妈也吃完了。好了,我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我在妈妈的指导下,笨手笨脚地将碗叠了起来,放入了水池中。妈妈又说:‘’再将洗洁精倒入碗里‘’!我马上照办了,并用抹布里里外外地擦了个遍,连芝麻大一点的污垢都不放过。不仅如此,我连碗底都认认真真地擦了一遍呢!此时的碗,个个都沾满泡泡,仿佛穿上了一件件雪白的·纱裙,很是唯美。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地·往外流,我把一个个充斥着泡沫的碗一丝不苟地冲洗干净,直到它不再泛泡泡为止。我摸了摸碗,它变得服服帖帖,不像一开始那样滑溜溜了——我终于把碗洗干净了!
可是这还不算,我还得把碗擦干净呢!我左手托着碗,右手拿着抹布,一只一只地擦了起来。我望着一只只光洁如新的小碗,我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