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5
夜上海论坛  人的一生都是从第一次开始,我遇到过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拖地、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等等,都说不完,我我记得我的第一次是,洗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说说我第一次洗碗的趣事吧。
夜上海论坛  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妈妈帮我把饭做好了,又对我说你吃完后把碗放在水池子里就行了,我随口就答应了,我早上吃完饭把碗放在水池子里,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一会我的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想法,如果我帮妈妈把碗洗了,那妈妈就可以减轻压力,还表扬我,那不是一举两得多好啊,我准备洗的时候,手忽然停下了,我不会洗碗啊,那怎没办,我回忆妈妈当时洗碗的场景,我先用清洁球把盘子擦一擦,然后用水一冲,我把盘子拿起来看了看看见盘子不干净,我有用清洁球擦了一遍,但还是擦不干净,我又回忆妈妈洗碗的场景想到了妈妈经常用洗洁精洗碗,我也尝试着用洗洁精洗碗,这一次我终于把碗洗干净了,我得意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妈妈回来表扬我,妈妈回来了,他先去了厨房,去洗碗,结果大吃一惊,跑出来对我是这碗是你洗的吗?我说:"就是,怎么样我洗的还不错吧?"妈妈一把抱住我对我说你长大了,我特别高兴,应为我经历了第一次。
从这一次我知道了,第一次是自己创造的,第一次能让你学会很多东西,所以大家都要给自己创造一次自己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