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9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我打算为我家劳动一下,作文第一次洗碗。
那天中午,我全家吃好中饭后,妈妈去睡觉了,爸爸拎着公文包去上班了。我看着厨房里的脏碗,心想:“妈妈工作累了在睡觉;爸爸今天要上班。今天是劳动节,这些脏碗我来洗!”说干就干,我立刻走进厨房洗碗。我先打开水龙头,再找来一块抹布,接着倒点洗洁精在碗里,最后我用抹布从碗口擦到碗底,反复来回好几次,再打开水龙头冲一下,才算洗完一只碗。就这样,我洗了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冲完后,我发现有三只碗碗底都有一个小污点,我就使劲地擦呀,可是还是没擦掉,我就想呀想,
夜上海论坛  我灵机一动,心想:“妈妈以前遇到这种情况,都会用钢丝球。我也用这种方法吧!”于是我就拿来了钢丝球,我再往碗里倒了一些洗洁精,用钢丝球擦呀擦,终于我擦掉了小污点,最后我用清水冲了一下碗。被我洗得亮晶晶的碗,像一面镜子,连我的脸都能看见。我把洗好的碗放进了碗橱。过了几个小时,妈妈睡醒了,刚走进厨房,就看见水池里的脏碗不见了,九跑进我的房间,问道:“厨房里的碗哪去了?”我回答:“被我洗了,然后放进了碗橱!”妈妈夸奖我说;“你真棒,还很自觉,我不洗的碗,你还主动地洗了碗!”过了好久,爸爸回来了,妈妈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也这样夸我。
从此以后,我就天天帮爸爸,妈妈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