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8
夜上海论坛  吃完饭,我抹了抹嘴,站起来,微笑着对妈妈说:“今天能让我洗碗吗?”妈妈眨了眨眼睛,歪着头,奇怪地看着我:“为什么呢?”我有点不耐烦,挥了挥手说:“这你就不用管了!”“好吧。”妈妈有些轻描淡写地说。
我首先将碗筷拿起来,一个一个,一双一双地堆好,接着,我捧起这些碗筷,摇摇晃晃、慢悠悠地走向厨房,将碗筷放好,乍一看,这些碗筷对的有一座“小山丘”那么高,随时有倒下来的可能,我拿起清洁球,给碗筷“洗澡”“刷身子”,它们好像洗得很起劲,脸蛋被洗得红扑扑的,好像在说:“真舒服呀!”我帮碗筷们擦上肥皂,拿起清洁球,轻轻地刷洗着它们的脸蛋······
帮碗筷们刷洗过后,我将他们从水槽里提出来,堆在一起,碗筷上的泡沫一点一点地往下流。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啦哗啦”地往下流。灌满了水槽,接着,我再次将碗、筷放进水槽,我拿起清洁球,认真刷洗着,当碗筷上的油渍被洗干净后,我便将碗筷一个一个堆好,并在水下冲洗,不一会儿,碗、快被我洗的干干净净、闪闪发光!
夜上海论坛  我抹了把汗,情不自禁地说:“啊!第一次洗完可真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