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11
夜上海论坛  今天万里无云,是个好日子,这时我还在睡觉,风吹动树叶,树叶“沙沙沙”的叫我起床,说“叶语函起床了,起床了!”我只好从甜蜜的梦乡中醒了过来。今天呀,我吃完饭要帮妈妈洗碗!
中午差不多十二点钟的时候,午饭吃完了,首先要做准备工作:我站起来,走向墙角拿下在挂钩上的围裙,穿好,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女仆。接着,把碗一个一个地叠起来,端到厨房的桌子上,我再戴好手套,放一盆水,加上洗洁精,搅一搅,把碗放到盆里,静泡十分钟。准备工作就做完了!
夜上海论坛  然后开始洗了,我专心至致地洗着,妈妈进来看到我说“宝贝,你洗的还真是有模有样呀!”为了不让洗洁精吃到我们的肚子里,所以还要用清水洗三遍,第一遍像刚才那样专心地洗,第二遍也像刚才那样认真地洗,第三遍就简单地冲一冲就行了。之后,把碗放到放碗的地方。刚才洗碗,旁边的桌子上都是水,所以我们要把桌子擦干净。碗终于洗好了!看见那光洁如新的碗,我心里乐开了花!
父母天天辛苦的把我们养大,为我们日夜操劳,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分忧代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