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9
夜上海论坛  朋友们,我现在给你们介绍一个机器人,他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机器人,而是一个很特殊的机器人。
夜上海论坛  这个机器人可以干家里所有的家务活,比如洗碗、拖地、洗衣服……不管什么,他都能做到。如果有一次,你不想买菜、做饭,你可以立刻命令你的机器人帮你去办这件事,你肯定会觉得非常轻松。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机器人就会测验,如果路长,他就会变成一个小型飞行器,它的背上有一个小空间,可以让一个人坐进去,然后,你控制你的机器人想去哪就去哪了。
夜上海论坛  这个机器人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能抓小偷,如果有人犯了罪,不管他跑到什么地方,这个机器人也能立刻发现,把他带公安局,如果小偷拿枪来打,这个机器人不会有一点伤痕。
怎么样,我说的这个机器人好不好?我相信一定会有人把它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