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6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有一个高级的保姆机器人。
夜上海论坛  这一天,我在家里发明了一个机器人,这也是一位高级的保姆机器人,它的身上有好几十个按键,如果想吃红烧鱼的话,按一下做饭的键,十分钟后,一道美味可口的红烧鱼就摆在你的眼前了。如果你不想写作业的话,就可以按写作业键,一小时后,一张公正的字体摆放在你的眼前。还有在你写错字的时候,它就会变成红色的键,直到你写对为止。真是太妙了!有了这个保姆机器人,我就轻松多了。后来,我给它起名叫“花花”。
过年了,家务活真是太多了。我就说:“花花,过来帮忙把玻璃、窗户、柜子、桌子擦一擦。”花花说:“是的主人。”一眨眼的功夫,干净的玻璃、窗户、柜子……都展现在我的眼前。哇塞,花花你可真能干,真是一个“小能手”。
有了花花,从此妈妈就轻松多了,我再也不用为作业多而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