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长到26岁了,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在我的发明中数一数二的一个——纳米机器人。
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NaMi号。因为它差不多只有一纳米那么大。
它的颜色各种各样,有六只脚,方块的身子,一个尖尖的爪子和注射器。
它的主要功能是深入人的身体治疗各种疾病,爪子是用来清理血液、血管里的垃圾,并把它们用注射器传到身体里,变成血液。注射器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注射出来各种输液用的液体,如:葡萄素、镇定剂等,让人既不疼,又能输液了。“NaMi号”一但进入你的身体,就不会再出来了。你一有病,它就会给你治疗。“NaMi号”不用充电,也不用太阳能,它的“食物”就是身体里的垃圾和病菌。
夜上海论坛  它能治疗许多医院医生无能为力的病,比如癌症、血管堵塞等。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发明的纳米机器人——NaMi号。怎么样,还不错吧!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长大之后造福人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