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0
科学在不断地进步,机器人也在发明创新。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发明的交警机器人。他有一个威武的头,头上戴着头盔,头盔上写着交警两字,头上有两根天线,有四条很酷的手臂,可以360度任意旋转,只要违反交通规则的人,他的手臂一碰,就可以把信息及时的报告给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如果这个人不交罚款,那他就会进入到这个城市的黑名单之中。他手臂上有三个魔灯,告诉司机违反的是哪条交通规则。机器交警身上还有几个求助按钮,是用来帮助人们躲避危险。
夜上海论坛  他还有多功能的身体,威武的脚和腿,脚底下安装了轮子,遇到紧急事情可以飞速的行走,还可以在空中像飞机一样飞行。他不怕火,也不怕水,不怕风吹雨打,不怕烈日炎炎,寒风刺骨。
夜上海论坛  交警机器人是采用太阳能充电,在阴天时候用的是储备的电量,交警机器人果断,认真,仔细,观察力惊人,有着坚持不懈的正能量,我的交警机器人厉害吧?这就是我的百变超能神秘的交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