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非常神奇,简直是无所不能。
夜上海论坛  早上,它会早早地起床给主人准备早点,然后客气地把主人叫醒。
夜上海论坛  主人上班后,它会立即收拾房间,洗衣服。如果主人家有婴儿,它会像妈妈一样把婴儿照顾得无微不至。比如婴儿哭了,它会温柔地将婴儿抱起,或喂水、或喂牛奶;如果婴儿拉屎撒尿了,它也会替换尿布;如果婴儿要睡觉,它还会唱催眠曲……
晚上,主人回来后,它会将早就准备好的可口的饭菜端上来,麻利地照顾主人用餐;如果主人疲劳了,它也会按摩、捶背;如果主人心烦了,它还会为主人唱歌、跳舞……总之,它会对主人绝对服从。
夜上海论坛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广泛用于每个家庭,也广泛用于工厂、学校、医院及其他服务行业。
夜上海论坛  比如你去商场买衣服,不论你是问衣服的面料、性能,还是让它找钱,都能应付自如。工厂里更是机器人的世界,它们在机床间有来回巡视的、有检验的、有包装的,忙得有条不紊,个个都是技术精湛的专家。
未来的机器人还能代替飞行员进行飞机试飞、船舰试航、深海勘查、扑灭烈火等危险工作。
夜上海论坛  这样的机器人可真好。我多么希望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呀。不,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去发明一个这样的“不赖式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