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2
夜上海论坛  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名叫“垃圾终结者”,有了它,人们就不用担心垃圾污染了,环卫工人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这机器人上大下小,全身墨绿色,有着一双坚硬有力气的机械手和一双能快能慢的机械脚。要想速度快的话,脚底下就会迅速变成滑轮,可以飞快地行动;要想慢的话,脚底就会慢慢伸出支架,速度就会减慢。你可别小看它,它还有GPS定位系统和快速扫描系统呢!
这机器人会在街上巡逻,大街上如果有人乱扔垃圾,它就会马上走过去阻止,并且还把垃圾吃掉,吃进去的垃圾会在身体里转化成能量,然后又继续巡逻。
机器人身上的扫描系统也用处很大,它可以进行垃圾分类,如:废纸收集起来,是造纸的原料;破铜烂铁回炉以后,变成了优质的铜材和钢材;废玻璃熔化后可以制造新的玻璃制品;塑料在化工厂里可以炼出石油;果皮、蛋壳、菜叶、剩饭等厨房垃圾,可用堆肥发酵的方法处理,变成绿色肥料等。这机器人对垃圾进行扫描,可回收的,它会分类到固定的垃圾桶,不可回收的,它就自己用,把它变成能量,自我充电。
夜上海论坛  这样的机器人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刻苦钻研,将来发明出这机器人,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