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5
社会在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也在不断取得新的成果。那么,未来的机器人能像人一样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未来的机器人一定比现在的机器人先进很多,他的脑子里装了一种电磁波,能接收到外界传来的信息,并作出回答,还有优质的判断能力,你不会的问题也可以问它,它会作出满意的回答。
他有很多特殊的功能,比如洗衣服、扫地、做饭等。如果你家里有一个机器人,那你就什么家务也不用干了。他会在你还正在做美梦的时候,就开始帮您做饭、炒菜,等你一醒来就可以吃上可口的佳肴;他还会在你家里脏了的时候,认真地帮你打扫卫生;在你心情烦闷的时候,给你唱歌、陪你聊天;在孩子哭闹的时候,帮你照看小孩;它还可以当警察抓坏人,当消防员应急救援,当交警指挥交通等等等。另外,当你不在家时,它会启动变换程序,变成一盆花或让人察觉不出的物体,随时迎接小偷来“光临”,小偷一旦进来了,机器人又变成原来的样子,把小偷抓住,它的时速是每一分钟1000米,所以小偷是逃不出它的手掌心的。抓住小偷后,会自动启动报警信号,让警察来把小偷抓回警局里审查。
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我想,这种机器人在22世纪就会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