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4
未来的世界是无法设想的,将来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有特殊的功能,而且完全听从主人的命令。他能通过吃垃圾桶里的食物来获得能量,这样机器人就有了工作的能量——节能,垃圾也得到了处理——环保,真是一举两得啊!
未来的机器人不仅能自己找食物吃,还具有很多功能:做饭、扫地、收拾房间、洗衣等等,所有的家务活他都会做,这样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后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他能帮助我学习,遇到不懂的地方时,机器人就像一个小老师一样不厌其烦地帮我解答,直到我学会为止。如果我贪玩,他便会提醒我:小主人,不要玩了,你还得做作业呢!特别是放学回到家,如果我先打开电视,机器人就会立刻亮起红灯,警告我周一至周五不得看电视……
未来机器人还可以做许多事情。我要让他给经常地震的四川、新疆等地区的人们准备一个自我保护器,在地震灾害发生时只要躲进去就可以毫发无损了; 机器人还能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受到教育,学到知识,跟我们一样幸福地生活;我要让他把全世界人的心灵进行美化,无论何时何地何人,只要有困难,人人都会伸出援手,世界就会更美好!
夜上海论坛  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