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5
夜上海论坛  我想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因为人们每天都乱扔垃圾,把地球弄的到处。臭气熏天,还引来许多苍蝇。有了这种机器人就可以保护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家园了。
这个机器人的嘴巴大大的。肚子圆溜溜的,一双会伸缩的手,还有一个透亮灵活的眼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这个极限的样子是不是很特别?
夜上海论坛  他不用电池,如果用电池,电池的电很快就会用完。也不用太阳能,如果用太阳能只能白天工作,晚上它就要罢工了。所以这个机器人用的是空气能。这样白天可以工作,晚上也可以工作。这个机器人还可以把地上的垃圾捡的一干二净,这样地球就可以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干净。它还可以把捡来的那垃圾吃进肚子里,再把那些变成纸,这样人们就可以不用砍伐树木了,这样森林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茂盛。我们这个家园才能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强!
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很神奇呀?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未来一定会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