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13
夜上海论坛  我们的城市环境污染非常大,对人类的身体也不好。
过了8XX年,人们的技术非常发达。
夜上海论坛  有一位科学家发明了一种专门吸臭气、吃垃圾、清理污水的环境机器人。这种机器人的外形特点像一个圆圆的大鸡蛋,两边脚分别都有四个轮子,鼻子是两个小窟窿,非常可爱。只要车尾的排气管排出浓烟,这种机器人就会用两个小窟窿吸进去。只要环境机器人看见地上有一点垃圾都会捡来吃,只要垃圾桶里面的垃圾满了的时候,就会拿起垃圾一大口一大口的吃,一点都不剩。
有一位发明家发明了一种机器人专门种植物的,这种机器人的名字叫植物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样子很少见,两只手像一条长长的管,嘴巴也像管。想让植物机器人工作就按左手手臂上的一颗红色键,再拿一袋种子灌输到植物机器人的嘴里,种子慢慢的“滑”到手里,机器人在把五根手指放在土地不同的地方。等放好了种子就从手上“滑”到五根手指头再“滑”到土地里,机器人会日夜照顾植物,等植物长的茂盛的时候就会发出“冰”“冰”“冰”“冰”意思是让主人过来按右手手臂上的绿色按钮,只要你按了绿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停止工作。
这些未来机器人对我们的环境真有好处,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利用这种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