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6
夜上海论坛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一句家喻户晓的名言,全部都是关于珍惜时间的。由此可见时间是世上最珍贵的东西。可是,依然许多人觉得时间是最无用的东西,不信,那就听我细细道来。
在我们班里,依然有许许多多白白浪费掉的人,有些同学在放学后,没有按时回家而是在学校旁的小卖部流连忘返,即使口袋里没有几个钱,也在街上东游西逛,甚至到游戏机室打电脑。晚上看电视,作业马虎潦草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再不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怎样能考上好的中学呢?
同学们,时间就是生命!请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好身边的一分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