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4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比金子还宝贵!作为学生,更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我在学习时总是不专心,有时写一会儿我就坐不住了总是找借口起来溜达。“渴了”、“饿了”……都是我常用的借口,硬被妈妈赶到书桌旁。不一会,屁股就像扎了针似的,又坐不住了。有时写作业还磨磨蹭蹭的,一会能写完的作业,到我手里写几个小时常常把妈妈气得暴跳如雷;有时还看着书本直发愣,脑子一片空白。就这样不知不觉天黑了,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可我却不懂得珍惜,让时间就这样在指尖悄悄的溜走拉啦!
珍惜时间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