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5
古语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
夜上海论坛  金难买寸光阴。意思是说时间是最宝贵的。
时间,看不见摸不着,不知不觉从我们身边溜走。想留也留不住,时间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会回。树枯了,有在绿的时候,花儿也有再开的时候,可是今天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夜上海论坛  所以珍惜时间,最好的办法是抓紧时间,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不能轻易的丢掉每一分每一秒,把点点滴滴时间利用起来。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生活有规律。时间是宝贵的,就让我们都来珍惜时间,学习做时间的主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