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2
时间,就好像比金子还贵,金子没了还可以再买,可时间一过就无法返回了。
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是时间。比如:一分钟能写几十个字,一分钟能画一幅画,一分钟能种一棵树,等等。一秒钟能眨一下眼,一秒钟能跳一下跳绳,等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格言让我感受到了,不能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如果浪费了,用金子也买不回来时间的。
夜上海论坛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句格言让我感受到了,小时候不知道学习,老了就又后悔了。
夜上海论坛  小朋友们,我们一定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否则,以后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