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3
我以前并不喜欢滑旱冰,但是自从我看到一位大哥哥穿着轮滑鞋行动自如的样子,我就也期盼着妈妈也能给我买一双。
夜上海论坛  我很快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而她却认为这只是一种娱乐,起不到任何作用,最后决定打听一下,再做结论。无奈,我只好抱着一线希望,等着她的答复。
夜上海论坛  终于,我的愿望实现,妈妈同意买了!
夜上海论坛  这天,妈妈带着我去地下超市,150元一出,鞋归我啦!我们还顺便买了护手、护膝、护肘。我特别高兴,唱着歌回家了!
一到家,我就穿上了一整套。穿好之后才发现,我连站都不敢。只好扶着床、桌子,一点一点前进。“不错,不错!”当我高兴时,突然控制不住,“咣”的一声,我撞到了衣架上。唉,痛啊,这可是我摔的第一跤!
我家的客厅大,平时我就在家里练习。妈妈成了我的辅导老师,妈妈每天都会带着我学,其实妈妈一点也不会,可是再她的指导下,我有了很大的进步。
夜上海论坛  哈,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我学会了,并且很熟练!努力没白费,跤也没白摔。我开心,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