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11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去军校广场滑旱冰,我可高兴了。
夜上海论坛  到了那,我换上旱冰鞋以后,因从未学过,才刚站起来,就“噗嗵”一声摔倒了。我摸着摔痛的屁股在地上哭了起来。听到哭声后,哥哥赶紧跑过来,看到摔伤得我坐在地上哭,便亲切地问:“怎么了?”“我摔了一跤”,我哭着说,“我再也不滑旱冰了,再也不了!”哥哥说:“你一定要像我一样,在滑旱冰的时候,跌倒了要爬起来,又跌到了再爬起来,这样持之以恒下去,才能练出滑旱冰的最高境界。”听了哥哥的这番话,我拖着笨重的鞋子站了起来。(这次我可是鼓足了勇气呦!)才滑了不到5米,我又再次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次可不轻,都摔成三瓣了,变成了花屁股。不过这次我没有像上次那样坐在地上哭,而是一个坚定的信念是我重新站了起来。
夜上海论坛  经过前两次的教训,我完全掌握滑旱冰的要领,那就是:在滑冰的时候,身子要成弓字形,腿要为弯曲,身子千万不要向后倾。就这样,左脚先滑右脚跟上,右脚先滑左脚跟上,最后我终于能在广场上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快的滑旱冰了。那种感觉像飞一般,真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