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9
夜上海论坛  成长像架钢琴,成长中的事就像钢琴上跳动的音符,一个个音符谱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也谱成了我的童年。
记得那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兴冲冲拿着妈妈新买给我的紫色旱冰鞋,叫着妈妈和我一起去植物园内的小广场学习如何滑旱冰。
到达小广场后,我找到一个椅子坐下,穿上了旱冰鞋。哦,天哪!这鞋怎么这么沉呐!可我刚出去一脚,就“扑通”一声栽下,与大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哎哟,真痛啊!”我抱怨道,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站起来。妈妈说:“宝贝,别灰心。你现在扶着栏杆滑,速度慢一点。”我按照妈妈的话试着滑。
过了一会,我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平衡,又不禁得意起来。渐渐地不再扶着栏杆,而是向小广场中间滑去了。妈妈看见了喊着我:“别往中间滑,你还不能掌握平衡哪!”“没事呀!我行的,我已经掌握平衡啦!你看我。”刚说完,我又迫不及待地和大地再一次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哇!”我虽然不痛,但是膝盖却流出了殷红的鲜血。妈妈说:“叫你得瑟,我才不帮你呢!”我只好自己一拐一瘸地走到椅子边上,坐了下去,从袋子里拿出矿泉水浇在伤口上面。膝盖上的血也冲净了。我从椅子上站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去练,一下又一下地跌倒,但我没再向妈妈说自己滑得怎么样了。而现在,我终于可以顺顺畅畅地滑旱冰了。
夜上海论坛  经历了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做什么事,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