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13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踩跳跳杆、游泳、骑自行车等等。但我最喜欢干的事情还是滑旱冰。
夜上海论坛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的表哥穿着旱冰鞋在跟朋友比赛玩花样。我的表哥蹦来蹦去,动作又牛又好看。当时我在旁边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努力学好我喜欢的滑旱冰。
夜上海论坛  那一天下午,我兴奋无比的穿上妈妈给我新买的旱冰鞋,妈妈和爸爸把我从三楼扶到楼下,爸爸和妈妈刚一松手,我就马上朝大厅外面滑去。可还没滑出大厅,我就摔了个“狗啃泥”。好不容易爬起来第二次滑,我还是没滑出多远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摔的我嘴里直喊痛。爸爸终于不忍心了,走过来教我。他告诉我滑旱冰时脚要成八字形,身体微微蹲下往前倾。我认真仔细的听着,并按照爸爸说的那样试着滑了几次。天呀!我居然很快学会滑旱冰了。
这下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就是――滑旱冰。
夜上海论坛  学习滑旱冰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再困难的事情如果你能坚持到底,你都可以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