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7
我学会了滑旱冰三年级一班 杨心雨一天,妈妈带我去滑冰场玩。我看到了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滑旱冰,他们一个个从我身边“飞”过,别提我有多羡慕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拿着溜冰鞋全副武装的到滑冰场溜冰。开始,我小心翼翼地站起来,抓着栏杆慢慢走,一不小心就是一个大跟着,可疼了,我心想:唉,真疼,不知道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怎么学会的。
我刚要站起来,又是一个大跟头,摔得我脑门上直冒金星。这下,我终于站了起来,坐在栏杆旁边想:我不能放弃,要加油!我在认真地观察别人是怎么滑的。哦,我发现技巧了,别人的身子缓缓向前,手和脚有着密切的配合,他们的脚是正的,而我的脚是歪的,怪不得一站起来就是一个大跟头呢!好,现在开始练习,我按照发现的技巧来滑,果然一次比一次滑得好。我终于学会滑旱冰了。
夜上海论坛  今天我不仅学会了滑旱冰,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一次不行就二次,二次不行就三次……只要坚持不懈,你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