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14
这天我来到了石家庄,清早我们提议去那里玩,我说:“去滑旱冰,我们就去滑旱冰了。
夜上海论坛  我们进了滑旱冰门,装备也穿好了,就像一个小士兵一样,但是,一站起来就走不动了,唉呀妈呀,在平路上都这么的难走,那在冰上滑行那就改成什么样了呀!鼓励我说:”你要大胆一点,
我一进去就靠这边划行,我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在那里,有些小朋友比我还要小,就回来往后滑行,还有的大姐姐,已就开始练舞蹈了,我好羡慕他们呀!所以我要鼓起勇气,要振作起来,我要学会,绝对不能放弃,我还听孔楠姐姐说:“坚持就是胜利,有好多的教练来教那些小朋友,我们听了姑姑说:”要不然给你们请一个教练,我们说:“不用,姑姑又说:”孔楠那你就要教好,孔楠姐姐说:“YES。是的,请您就放心吧!滑旱冰可跟滑旱冰鞋就不一样了,孔楠姐姐就说:”你一直脚向前走的时候,要把脚抬起来,然后再把脚绷住,一开始练的时候,我差点摔倒,我就一次次的练,可终于学会了,有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赶紧的过去,比赛开始了,上场的第一位选手他的速度很快,有好多的障碍物,但是他就过去了,他拐弯的时候冰走出来了,我看觉这才是真正的小战士,有好多的教练在呐喊。以后我要学习他,多练练。
看完比赛了,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学会滑旱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