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5
夜上海论坛  小朋友,这个暑假你过得快乐吗?如果还不够充实的话,就请到建湖希望广场来参加我们的旱冰小队吧!
每当夜幕降临,希望广场上灯火通明,人山人海。纳凉的、摆摊的、唱歌跳舞的,热闹非凡。可这些只是小小的背景,衬托着广场上一支特别的队伍——溜冰小队。穿着轮滑鞋的小队员们,像一个个快乐的天使,无忧无虑地穿梭在广场上。有的如燕子般轻盈地滑行,有的如冰上芭蕾般自由旋转,有的甚至还能表演一些高难度动作,引来阵阵喝彩,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我是轮滑队中的一员,我和伙伴们滑得都不错,这都要归功于我的爸爸,因为他教给了我们许多小技巧,使我们滑得又快又好。现在,我已经能冲上希望广场高高的斜坡并能安全地单脚 “着陆”了。
夜上海论坛  每晚的滑旱冰已成为我和伙伴们暑期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运动。它使我们兴奋、向上,不怕困难。当我们在跌倒受伤时,会彼此鼓励;当我们又学会新的滑冰技巧时,又会互相欢呼。我们比以前更结实了,又比以前更团结了。
夜上海论坛  滑旱冰,丰富了我们的暑期生活,点缀着我们多彩的童年。亲爱的小朋友,你向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