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8
夜上海论坛  “耶!我终于学会滑旱冰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一天,爸爸实在经不住我苦苦的哀求,无奈之下为我买了一双早冰鞋。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来到广场开始练习。可是,我刚穿好鞋站起来,只听见“哎呀”,接着“咚”的一声,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
夜上海论坛  我好不容易爬起来,却发现爸爸在幸灾乐祸地偷笑,我十分生气,恼羞成怒,大声质问:“你为什么不扶我一下?”“你要自己多试试嘛!”爸爸笑着说。我听了,不由得羞红了脸,再次尝试着迈出一步。可我刚刚走了两步就再次摔得人仰马翻。
夜上海论坛  我气呼呼不服气地爬起来继续练习,这次我滑了一步没摔倒,又走了一步,还没摔倒,接着我又大胆地滑了一大段。我正想转身炫耀,“咚”的一声又摔倒了。爸爸哈哈大笑,说:“你滑冰时要重心向前,身体微微向前,双手自然摆动,膝盖微微弯曲,双腿保持距离,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有勇气才有希望。”“我明白了。”说完,我坚定地滑向远处……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摔倒了许多次后,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