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10
夜上海论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滑旱冰,于是,我也拿出心爱的滑冰鞋开始学滑冰。
我学着那几个小朋友的样子,脚呈“八”字形,站稳了,开始学下坡,谁知,我的脚刚往前迈了几步,便摔了个人仰马翻,真是应了
夜上海论坛  大人们的那句话:看花容易绣花难啊!我回家拿了根木棍当平衡杆,就接着滑,走了几步,没摔倒,看来这个方法行,我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向前走,下坡时,“哎呦,又摔了个跟头,真疼!”我再一次摔倒了,幸亏妈妈及时赶来把我扶起,要不我就赖在地上不起来了呢!
我又尝试着下坡,我咬着牙,正在做下一次摔倒的准备。“呼”一阵风在我耳旁吹过,“我会下坡了!”我大声喊道。我开始左脚走一步,右脚走一步,超过很多人了,在一旁的妈妈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我一边做着鬼脸,一边说:“哼,滑冰真简单。”话音刚落,“咚”又把我摔得龇牙咧嘴,我心想:看来不能大意呀!摔了一跤又一跤,我终于学会了下坡。接着我又学起了上坡。和下坡一样,左、右脚替换着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也不知摔了多少跤,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我的滑冰技术大大提高了,滑得可快了,妈妈买菜都让我去,十分钟就搞定。从这件事里,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必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