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6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仔细打量这双鞋,我发现它与正常的鞋最大的不同是,在鞋的底部各有一排轮子。我立刻对滑旱冰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于是我带着溜冰鞋下了楼,来到篮球场来学滑旱冰。
夜上海论坛  一开始,我扶着栏杆慢慢地站起身来,可平衡不好掌握。普通的鞋子,鞋底有摩擦力,人只要一站直了,就不会摔倒,可溜冰鞋的鞋底下面是一排轮子会滚动。一放开栏杆就摔倒了。这时,爸爸提醒我:“把身子蹲低点,降低重心,有利于控制平衡。”于是,我试着这样做,果然,稳多了,经过反复的练习,渐渐地,我可以双手松开栏杆站住了。
学会站以后,我尝试着慢慢地滑动起来,可是滑起来后,平衡更不好控制了,不是身子往两边歪,就是来了个超级大劈叉,弄得我浑身上下伤痕累累。这时爸爸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加油!别害怕,自卑是自信的敌人,失去信心就会让自卑成为主人!”听了爸爸的话,我恢复了自信心,于是我加倍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随地随处随意地滑起来了,我还学会了一些有趣的花样呢!
我成功了,第一次尝试,我就成功地学会了滑旱冰,我自豪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