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12
脚踩风火轮,像风似的行驶在操场上,酷极了!你猜这是什么?对,你们说的没错,那就是滑旱冰,妈妈送给我一双旱冰鞋,那就是我七岁的生日礼物。
收到生日礼物我开心极了,迫不及待地带着旱冰鞋来到了体育场,穿上旱冰鞋,我马上就向操场中心滑去,心想:滑冰有什么难的嘛,我一定能划得比电视上那些人还要好,可是我还没走几步,冰鞋就不听使唤了,我往左拐,但他偏偏往右去,我失去了重心,一下子摔倒在地上,这个跟头摔得可不轻,手被蹭破了,腿也摔破了,裤子也破了一个大窟窿。我坐在地上,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心想:我以后再也不滑旱冰了。妈妈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微笑地对我说:“凡事都要贵在坚持哦,不能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放弃!”
听了妈妈的话,我慢慢爬起来,通过我的练习,我渐渐地掌握了平衡,在我的不断努力下,现在我已经能轻松自如地驾驭我的旱冰鞋了,前行,拐弯,我还能表演出各种花样来呢!
通过滑旱冰,我变得勇敢起来,也变得越来越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