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让我去滑旱冰,刚一进旱冰场,便触景生情,情不自禁的想起了第一次滑旱冰。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那是,我并不会滑,看别人滑,眼睛闪过一丝沮丧,可心里却相信自己一定回学会的。我便认真地看别人滑,只见他们右脚一抬,向前方搓一下,然后左脚也抬起来,也向侧方搓一下,就一直这样轮流搓着,过一会儿,轮子滑的更快了,两只脚就正对着前方滑了起来。
夜上海论坛  看被人这样轻松自由地滑着,肯肯定对我也不是问题,我便站了起来,当刚迈出第一步时,因为没掌握好平衡,“扑通”一声,让我摔得人仰马翻,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直往下掉,弄得我直咧嘴,我揉揉屁股,拍拍身上的土,也不知摔了多少次。
我又试了一次,没想到,竟然滑了一小段,我学着大哥哥和大姐姐的样子滑起来,又滑了一大段,终于学会了!我开心的大叫起来。
夜上海论坛  现在,我早已学会了滑冰!
每一个人都有第一次,只是做法不同,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做任何事,都不又怕失败,因为总会有一次成功,如果你放弃了,那一辈子一辈子也不会成功一次,只要努力去做,总会成功,。加油!一起努力吧!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