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旱冰4
一天晚上,我在世茂广场上看到有一些穿着旱冰鞋在广场上奔驰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我心里很想跟他们一样能够奔驰在广场上。
妈妈知道了我的心思后,就去给我报了名。当旱冰鞋穿在我的脚上时,我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想像着我能够奔驰在广场上。教练先教我怎么站稳,要站稳必须人要躬着背,重心向前,这样才站得稳,在这个过程中我摔了许多跤,但是却没叫过一声“痛”。
一段时间过后,教练要教我们怎么滑了。只见他右脚向前一蹬,左脚向前一滑,就向前上去了,下坡时,他的两只脚变成了“一”字形,两脚中间有空隙。他演示完后,叫我们自己练习。在这练习的过程中,我摔了多少次跤啊,但是我却依然不放弃,心里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它学会”接下来几天里,我越来越好,常常滑到第一个,受到了教练的表扬。经过几个月的练习,我终于学会滑旱冰鞋了!这个过程里包含着我的酸甜苦辣和学会后我心里的喜悦啊!
夜上海论坛  从中我得到了一个道理,想做成一件事,你就不能中途放弃,成功的喜悦会让你变得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