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8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冬天温暖的阳光,在清晨的浓雾中展开,用它的温度来复苏世界万物。
我喜欢在春风中赤脚踏过草地,让草尖在我的脚底挠痒痒。我喜欢树上的小鸟,听他们唱歌,看他们建立自己的家园。
我喜欢夏天的雨,当豆大般的雨打在地上时,我就在雨中欢快的奔跑,任凭雨点打湿我的衣服,在这酷暑的天气里让我感到一丝清凉。
我喜欢梦,在梦里我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我梦见自己有读心术,能看透别人的心思;我梦见自己有一辆白马拉着的飞车,在天空自由自在行驶;我梦见成群的百灵鸟在枝头开演唱会;我梦见一望无际的大海与天相接。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海上看日出,当天边的红光正在努力扩大它的范围时,连我自己也是光亮的了。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花。我喜欢百年一见的铁树花,高洁的兰花,浓郁的玫瑰,我也喜欢深山里不知名的小野花,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我十分相信他们也有同样的尊荣。
我也喜欢另一种花,是在绽开在人们脸颊上的花。每当我走进教室时,喻老师都会露出灿烂的笑容,让我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丝温暖。每当我放学的时候,总能看到妈妈温柔的笑容,让我有了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仿佛自己也进入了书的世界。在书中,我仿佛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也是森林里欢快奔跑的小鹿,还是草原上奔驰的骏马,我无比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我喜欢朋友,喜欢和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乐趣。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大自然,热爱生活,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