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冬天雪后的大地,银装素裹,一白无际。我捧起一把雪,让那冰凉的感觉在我手中浸透。
我喜欢一片片的梯田,那长满“毛”的“台阶”,赤着脚走上去,一定会很舒服吧?我常常把它想象成通往诺贝尔奖的必经之路,期盼着自己有一天光彩地踏上。
我喜欢睡懒觉,冬天的早晨,我总喜欢躲在被窝里,抱着枕头,呼呼大睡,任凭妈妈怎么叫,都不起来。妈妈抽走我的被子,便用枕头盖住身体,继续做梦……
我喜欢悠闲自在的慢生活,它总能让人感到舒适。我喜欢收藏小东西,能放下许多小玩意儿的皮盒子,夜灯、小八音盒和很多零七碎八的玻璃片儿。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看书,当我翻开那泛黄的的小册子,看着那灵动的文字,心底升腾起一种快乐的感觉。我喜欢在下午,沏上一杯大麦茶,一边看书,一边吃着妈妈刚烘焙出来的蛋糕,享受着舒服、悠闲的下午时光。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在夏天的夜晚看着老爷爷老奶奶在一起搭肩跳舞。我会为他们打拍子,有时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来。
我还喜欢在夏天的大中午,吃一根冰棒,那个感觉可舒服了,头顶上烈日晒着,我的口里却如秋天般凉爽,这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去晨跑,喜欢在停下喘气的时候,感受早晨的清凉。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