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不管是花园里的花,还是山中的小野花,我都喜欢。我更喜欢迎春花,因为它是报春使者,我更喜欢她的那份坚强,那份美丽。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树,我喜欢拥有一头长发的杨柳,也喜欢冬日的一道风景线——松树,我更喜欢大杨树,它在夏日是一把绿伞,老爷爷在树下下棋,老奶奶在树下拉家常,小哥哥们在抓知了,小妹妹在树下过家家,姑娘们在树下织毛衣,小伙子在树下乘凉……。树呢,它默默站在那儿,什么也不说,我喜欢人们的笑脸更喜欢大杨树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小动物,我喜欢它们柔和的皮毛,清澈的眼神以及惹人怜爱的身影。我认为它们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朋友,我喜欢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看书,我喜欢在出其不意的时候去拜访他们,当他们连蹦带跳来迎接我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旅行,我喜欢大海以及无边的天空。我更喜欢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心中便升起了一种自豪感,我突然发现,我们的祖先非常的智慧,好像也在对我说:“你要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人才。”
我喜欢读信,我喜欢远方亲人的来信,每次读到他们的信,我都很感动,最不能忘记那年冬天,家里冷的要命,叔叔给我寄来了一个暖宝宝,我没有使用,看见它就觉得很暖和,好像叔叔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喜欢读书,不管是小说还是文学书,,我都很喜欢,我喜欢为小说中的人物编一些他们的身世,让故事更有趣,不仅是这样,更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喜欢生活,你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