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5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春天的风,我喜欢她轻拂土地,让小草探出脑袋,让土地充满生机。我喜欢她飞过小溪,看小溪唱着欢哥奔向远方。我喜欢她飞过山野,为大地换上彩衣。我喜欢她跑遍原野,把激情和活力带向人间!
我喜欢夏天的小河,我喜欢她跑过田野,挥洒水花,让庄稼充满勃勃生机。我喜欢她走到花儿身边,为花儿送去最美好的祝福。我喜欢她奔向大海,参加那雄伟的进行曲;我喜欢她带上人们的希望,奔向远方,奔向梦想的前方。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我喜欢她像金蝴蝶一样飞翔;我喜欢她飞进大道铺成一条“黄金大道”;我喜欢她默默无闻奉献一生,最后飘向大树母亲的怀抱;我喜欢她不灭的精神,秋风吹落了她,明年又给大树增抹新绿。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我喜欢她精致又纯洁。我喜欢她在风中舞蹈,为大地穿上舒服的鹅毛大衣;我喜欢她纯洁的品质,高尚的精神。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书籍。我喜欢在书海里畅游,领悟人生哲理;我喜欢那种读书的滋味,我喜欢知识源源不断的流进我的脑海;我喜欢她带我旅游,领略世界风光;我喜欢她给我插上一对翅膀,飞进知识的世界,飞向前方明媚的世界。
我喜欢探索,我喜欢对不懂得事情寻根问底;我喜欢好奇心,我喜欢了解更多的新奇事;我喜欢朋友,喜欢与他们共同娱乐,共同述说忧愁,并将其转为动力,奋发向上;我喜欢家人,喜欢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生活,我喜欢笑,我喜欢每个人脸上荡漾的笑容;我喜欢活着,我喜欢在这么多快乐中活着,在这么多喜欢的事物的怀抱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