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班队课,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游戏——“青蛙跳水”。老师跟我们讲了规则后,游戏就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我、陈弈焱、郭宏伟等。开始都很顺利,我们流利地轮流说着“一只、青蛙、跳进、水里、扑通”、“两只、青蛙、跳进水里、扑通扑通”……可到第五只青蛙,有的同学皱起了眉头,摇着身子,神色慌张起来。我见了,倒是胸有成竹,因为我知道,他们要“完蛋”了。果真如我所料,对手们一个接一个下了台。最终只剩下蔡玲蓓这个小淑女。我心想,我可不能输给她呀,说什么也要把男生丢的面子给挣回来。终于,经过几分钟的对执,我以微弱优势将她打败。
经过一盘又一盘的决站,我们8人闯入副决赛,准备一决雌雄。最后,我和陈文雅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决赛者。
决赛开始了,我们两人对答如流,不分上下,渐渐地,我们彼此皱起了眉头。这可是不祥的预兆,就如走钢丝,一不小心便会跌下去。可这又不是双冠,非拼个你死我活不可。完了,我心里那么一震,因为我忘了说到第几个扑通了。算了,死马当活马医吧。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说了一个“扑通”。啊,真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运气不错!“我对了”“我对了”。可运气撑得今住一时,撑不住一世,我再说了个“扑通”。“错了!错了!”从台下毫不留情地传来一阵阵哄笑。就这样,我遗憾地下了台。
夜上海论坛  这节课,我虽然没拿到冠军,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办好一件事,绝不能有半点马虎,更不能有一丝的骄傲啊。
夜上海论坛  这样的课,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