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3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喜欢春天的油菜花。田野里,一丛丛油菜花像士兵一样挺立着,它们头上的黄军帽使得它们格外神气。走近一闻,一阵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直沁肺腑。一阵风吹过,油菜花们又像舞者一样随风摇摆。它们彼此靠近时发出的沙沙声真好听。风大了,许多花瓣被吹落,一些花瓣钻进你的衣裳,飘到你的头上,飞落在你的手上,那种凉凉的、痒痒的、滑滑的感觉让你倍感舒服。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喜欢夏天的荷花。雨后,一池的荷花在月光照耀下,发出淡淡的光芒。花瓣上的水珠像一颗颗的晶莹的宝石,那么纯洁,那么迷人。荷花那特有的清甜的香,钻进你的鼻孔,吸引着你,让你陶醉,让你流连忘返。时不时会有几只青蛙跳入水中,咚咚的声音与雨珠从荷花、荷叶上滚落下来,落入水中的叮咚声交织成一片,就像一首催眠曲,让劳累一天的人们,早早地进入梦乡,美美地睡一觉。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喜欢秋天的桂花。一串串橙黄色的桂花挂在枝头,仿佛一个个小精灵在安睡。桂花的浓香沁人心脾,让人们沉醉。一些人把桂花从枝头摘下,泡茶喝。那些用桂花泡的茶具有强烈的芳香,让人一喝就停不下来。秋天多风,而桂花也因风而活泼。这些小精灵被风吹下来,有的落在地上,蹦来蹦去;有的落在人们身上,弄得人们十分痒痒。不一会儿,风停了,桂花精灵便像贪睡的考拉一样,又睡着了。
我喜欢花,喜欢冬天的梅花。墙角,几支梅花在雪中凌寒盛开,它的芳香使我沉醉其中。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像一本有趣的书,在寒冷的冬天给人们带来几分情趣,几分诗意。它也像一位坚毅的军人,在寒风大作,雪花漫天飞舞时开放,它这种不怕困难、知难而进、坚忍不拔的精神不正值得我们学习吗?
夜上海论坛  花,给我们芳香,给我们欢乐,给我们诗意,而花又源于大自然的培育、照料,因此,我也发现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被大自然震撼。我从此喜欢上了大自然,喜欢上了这美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