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我喜欢春天的暖风,在万物盛开之前,吹开植物的心扉。我喜欢热闹欢喜,我喜欢人声鼎沸的风和凉。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花瓣飘过幽静的小路,花香像一缕轻飘飘的烟,一天开心的畅游着。我喜欢抬头看星星,五角形的小星星,明亮的金色透着一丝欢乐的笑声。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秋天的收获,我喜欢被太阳照着的小山坡。小稻田里浪此起彼伏,希望的苗儿微笑着。渐渐地,洁白的云儿被染黑,月亮随着海浪的推进而升起。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春天的雨。在山腰上,在树叶上,白得那样火热,美丽而欢乐。
我更喜欢海,喜欢海里截然不同的世界。我总能看见鱼儿欢快的游,游过珊瑚和海藻。我看见灰色的鲨鱼,上下伏动的身子在海水中横行。我看见水下山洞,完全没有光亮,远远的看着平静的海面。最令我刻骨铭心的是我看见了那一片红亮红亮的海水,是那缓缓升起的太阳照射下的在我眼中现出奇幻的水色。在梦中,在生活中,我也非常喜欢海。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读书,我喜欢读杨红樱老师的书,那几句动人的语言,使我心头出现了那感动人的火光。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个严冬,我从书店买来她的书。那几句动人的语句让这的严冬萌发了温暖的火苗。
我也喜欢写作文,特别是在早上。在宁静的早晨,我所有的思路和我的想象力,会都印满我的作文本,看着我的作文本,当作家的梦顷时涌上心头。美好的思路,奇妙的想象力是代表幻想,唯有写下来才能永远保存。
我喜欢同学,喜欢在遇难题时一起寻找答案,特别是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当我们解出答案时,阳光会照在我们身上。
我喜欢和平并且想永远活在和平又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