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4
我喜欢生活,生活就像音乐的旋律一样,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平静,时而激情。
我喜欢春天里的花儿,看上去显得那么的柔弱。但在阳光,细雨,春风的陪伴下,尽情努力而又拼命地绽放着。我喜欢那可爱的小草,从泥土里钻出身子来,把头抬得高高的,把身体挺得直直的,用那天真好奇的目光打量着这一个奇妙的世界。
我喜欢夏天里的太阳,虽然让人感到酷热,却让我感到了无比温暖,不时会伴着太阳吹起一阵又一阵令人爽快的风。我喜欢夏天里茂密的大树,风一吹过,就发出优美的曲子,“刷刷刷”,那悦耳动听的声音,回荡在大地上。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秋天里跳舞的稻谷,在农民和大地母亲的哺育下,在秋风中舞动着,低垂着向大家致谢。我喜欢农民脸上那欢乐的笑容,大家都沉浸在丰收日的快乐中。辛苦地栽培,浇灌,辛苦了一年终于有了收获,谁不高兴?
夜上海论坛  我也喜欢冬天,因为冬天里会下雪。虽然没有见过,虽然这儿不下雪,但看着照片,也能想象出当时下雪情景:我能看到那雪精灵,用雪白的笔勾描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能看到街上的树、屋、街道都消失在雪雾之中,白茫茫的一片,粉妆玉砌,银妆素裹;
还能看见孩子们在雪原上嬉戏,打滚,那快乐声似乎都把树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
夜上海论坛  我也喜欢雨。不管是雷阵雨,还是绵绵细雨,我都喜欢。因为我喜欢看雨,闻着刺鼻的雨腥味,在雨中嬉闹玩耍着,不停地踩在水坑里,溅起无数花朵,顿时,地面就成了美丽的花海。
夜上海论坛  我还喜欢风,风像是大家都欢迎的客人,风来了,风车转起来和风打者招呼,树叶一动一动地向我挥挥手……
……
我也喜欢生活,喜欢所有东西,并且是深深地喜欢着在我心里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