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1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和书中的英雄一起体验快乐、愤怒、悲伤和快乐,我喜欢静静地坐在窗前。微风轻抚我的脸庞,泛黄的书页随之颤动。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书籍是安慰我灵魂的鸡汤。书籍是我温暖而安全的港湾。这本书也是一个广阔的宇宙,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页,它将带你去哪里,探索未知,收获知识。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弹钢琴,喜欢动人的音符在我心中激荡,喜欢美妙的歌曲在我耳边回响,喜欢随着音乐起舞,喜欢随着音乐歌唱。我喜欢钢琴的声音在我的指尖盛开,钢琴微妙的声音在我的耳朵,但我更喜欢失败的眼泪和成功的微笑,这让我知道过程是最重要的。
我喜欢养花,我喜欢含苞待放的花,它们包得很紧,看起来更神秘。我喜欢盛开的花朵,每一片娇艳的花瓣似乎都诠释着生命的绽放,特别迷人。我也喜欢枯萎的花。枯枝落叶以另一种魅力衬托着枯萎的花朵。它天生美丽。它将永远美丽,不会因为枯萎而褪色。枯萎了,它表明它的使命来了;失去意味着它的生命结束了。他只是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活了下来,只是“变成了春天的泥土来保护花朵”。
我喜欢安静。晚上我喜欢看窗外。在霓虹灯下,川流不息的汽车和人群,就像生活中的路人,来去匆匆。在碎发的阴影下,他们低垂的眼睛看不清楚。当我做出反应时,他们已经走远了。安静,能让人平静;安静,能让人清晰地思考许多事情;安静也是一种乐趣。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做所有有意义的事情,这让我明白失败后的成功更快乐。跌倒后爬起来更有力。治愈后的痛苦更加深刻。离别后的会面更加感人。
生活未知,但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