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所有事物都有色彩、我喜欢色彩,更喜欢有色彩的生命。
夜上海论坛  我喜欢彩铅,它们一个个都是铅笔的兄弟姐妹,每个都有不同的色彩,在一片空白的纸上,淡淡地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如果你仔细看,你也许会发现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当然你肯定会跟它们其中的一个交朋友的!
我喜欢看动漫,动漫里的人物个个身怀绝技,他们魔法的威力超出我的想象,让我看得入神,如身临其境,甚至有时觉得会伤害到我。每次它们比赛时,通常都是主角获胜,没有一次失败,我觉得不公平,但谁让他是主角呢。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他,希望有一天能真正地让我也当一次令人闻风丧胆的大侠!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这个名字虽然有点奇怪,但却非常可爱,它们小时候的模样更是让人着迷。我看过这样一张照片,三只小拉布拉多犬坐在草坪上,用疑惑的眼神盯着你看,你要是见了,绝对会脱口而出:“太可爱了!我也想养一个”。
我也同样喜欢我哥哥的宠物——垂耳兔,像小公主一样,总是不让人摸。说实话,我被哥哥的搞笑征服了,你们猜这只兔子的名字是什么?说出来会让你们笑喷的,竟然叫“花椒”。
我喜欢我的小黄人笔筒。它戴着一副圆型眼镜,像哈利波特的眼镜一样。它穿着似蓝又似绿的背带裤,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它全身黄色,视觉上给人强烈的色彩反差。
金黄色是活力的象征,现实中小黄人也是如此,它爱搞恶作剧,活力太过了!就像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一样。幸亏我的小黄人笔筒是静止的,不然,我可接受不了恶作剧的后果。
我喜欢音乐。每当我劳累时,只要听一首歌,就会立刻充满活力。激情的音乐在我心田荡漾,放纵的心情就要飞起;悲伤的音乐在我心田轻轻地摇晃,酸楚的心情时起时伏;欢快的音乐在我心田游戏,使我的心田沐浴在灿烂的阳光里!
在这世界上,我还有许多未见到的事物,我真希望我会喜欢上所有事物,让他们都成为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