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3
欢迎来到安陆市实验小学,今天,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吧!我们来到了学校的大门,大门的形状像一架飞机,好像可以把我们带上天空。飞机上还写着安陆市实验小学几个字。走进大门,你就会看见三个雕塑,第一个是一个小男孩在踢足球,第二个是一个小女孩在拉小提琴,第三个是一个小男孩正在植树。在雕塑后面还有两棵大松树,这两棵大松树就像两个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学校。
看完了雕塑和松树,我们就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中间的足球场是绿色的,上面有两个球门,上体育课时,我们会在这里足球或看足球赛。操场外边的跑道是红色的,我们经常在这里跑步。跑道上有五条白色的线条,把跑道分成六份。在操场上还有一个升旗台,这个升旗台高19.08米,长约三至四米,台上有三面旗帜,一面是国旗,一面是队旗,还有一面是我们安陆市实验小学的校旗。(
看完了操场,我们就去看看我们的教室吧。我们先来到了思齐楼,它位于操场的西南角,绕过大厅,然后一直向里走,就来到了四(4)班,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我们这个班有79名同学,9位老师。
我们的学校可真美丽,我们有这样的家,心里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