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5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地方,今天我就来先说一说我们学校的大门吧!
夜上海论坛  我们学校的大门前有两只雄伟的石狮子,它们都张着大嘴,可威武啦!我们学校的大门是一扇推拉门。大门旁边有两片草地,好像叫什么绿化代?
好了,大门已经介绍完毕了,接下来我就说一说我们学校的升旗台吧!
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是在学校的中间,台子上铺满了漂亮的瓷砖。旗杆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红旗在风的吹动下飘舞着,可壮观了!
夜上海论坛  下面就来说一说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吧!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分为一楼,二楼和三楼。一楼是一二年级学习的地方,二楼是四六年级学习的地方,三楼是我们三年级和五年级的学习地区。
好了,现在是篮球场了,我们的篮球场有四个高高的篮球架,每个小学生都能把篮球投的准准的。
下面是活动场了。活动场就是我们的“游乐园”,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单杠,双杠,秋千,梯子.......等等等等等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夜上海论坛  还有操场,操场也就是我们的足球场了,它们都一样。人们都在那里踢足球。哦,对了,还有跑道呢!跑道一共长为200米。同学们都在那里跑步,罚跑也在那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