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6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它也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维扬实验小学。
夜上海论坛  我们维扬实验小学是一所“书香校园”,也是一所“科技学校”,我们学校得过很多奖,科技奖、团队奖等等,我们学校还拿过几项发明专利呢。
我们学校与其他学校有很大的不同,光校门就独具特色,它是仿照古代宫廷门头的设计,设计了校门的上部,它突出了一米多,飞檐是深红色的。然后在上面高高悬挂着写有我校名字的蓝色牌匾。飞檐的下部是两根棕色的柱子,上面还有一副对联儿,只是我有些看不懂。
走进校门,三栋教学楼就就会映入你的眼帘,你眼前的那栋黑白双色的楼,就是我们目前上课的楼,我在第三层的教室里学习、上课。你右手边的黑瓦白墙的教学楼,是高年级学生上课的地方,墙壁上还有四个醒目的大字,崇文明理。这栋楼的五楼,平日里十分冷清,只有我们去上实验课的时候才会热闹一点。在你的后面是校长的办公楼和学校老师开会的会场,四楼是我们学习电脑的微机房。
你的脚下,是我们星期一集合的前操场,也是五六年级做早操的地方。
继续往前走,你又会看到一栋教学楼,那是一二年级的教学楼。
夜上海论坛  再继续往前走,就到了我们学校最大的地方——后操场。后操场的外围是四条红底白线的跑道,挨着跑道的地方学校又增加了五个250米的跳道,这又为运动会增加了一个比赛项目。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觉得棒不棒?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