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3
校园就像一个大家庭,让我们学到了无尽的知识;让我们感受到了酸甜苦辣;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开阔眼界.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那坚固的大门,像那高高的城墙保卫着我们,校门的右边就是门卫值班室,别看它那么不显眼,但门卫总是无私奉献的,我们还没起床,他已经早早的把校门打开了.
从校门往里走,两边都是绿化带,它们像一个个久经沙场的战士,还有那两棵高大的柳树,春天的时候,它们就穿上绿装,像在给我们打招呼.
继续往前走,就是学校的假山了,那上面的金字塔像成熟的葡萄还有一个个爬山虎,在那不停地爬两边分别是两匹奔腾的马和两个小孩.
绕过假山,两边是宣传栏,上面就是我们创作的作品抬头仰望就会看见那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扬在蓝蓝的天空中,像那五颗晶莹的红宝石.
再往前就是高大辉煌的教学楼.
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操场,它像一个快乐的盒子,每当打开时,快乐就会洒向我们的心里,为我们分担忧愁.
校园就像我们美丽的家,呵护着我们,哺育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