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7
夜上海论坛  我的学校是玉沙小学,座落在监利县容城镇茶庵大道40号。学校始建于1999年,20xx年9月1日正式开学。教学楼气势宏伟,绍兴楼新颖别致,五星广场格调高雅,足球场绿草如茵,主体雕塑别具一格,假山长廊耀眼显目,非常美丽、状观。
春天,校园里小草发芽、遍地绿草茵茵,鸟儿在枝头高兴地唱歌、桃花、樱花、迎春花、玉兰、叫不出名字的各种小花竞相开放,把学校打扮得像花园一样。同学们课间时候来到操场上快活地游戏,上课的时候又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夜上海论坛  夏天,校园里草木长得茂盛,知了在高大茂盛的树枝上叫开了,仿佛在:说:“我好热啊!我好热啊!”可同学们、老师们不怕热!看,早早的我们来到宽敞明亮的教室晨读、老师在讲台上领读,我们学得既轻松又愉快!
秋天,秋风来当信使了,秋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依依不舍地离开树妈妈的怀抱。看银杏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红红的枫树叶像一枚枚邮票落在大地上,令人心旷神怡!
冬天,会有雪花飘落的时候,校园白雪皑皑,把校园打扮得粉妆玉砌。这可是同学们最高兴的时候,伸出手来接几朵雪花在掌心,一会儿就不见了,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你追我赶,不亦乐乎!
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这里有许多的老师耐心地教我们知识、关心我们的生活。能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非常快乐。我爱9班!我爱美丽的玉沙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