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2
在唐家镇的淇澳岛上,坐落着一个风景秀丽的教育圣地。
夜上海论坛  当你乘车从人头攒动、店铺林立、喧闹繁华的市中心出发,来到这所圣地时,你会发现空气越来越清新了,风景越来越优美了,人也越来越少了,过了淇澳大桥,各种各样的植物整齐地排列在路边,平静中透着威严,走进校园,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书香味就会立即扑面而来。
夜上海论坛  上课时,同学们时而书声琅琅,时而埋头书写,而这时,窗外却十分安静,山里的猴子、野猫、蛇、树上的小鸟,海里的小鱼……都在安静地听着、看着这一切……
夜上海论坛  铃铃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似一条条火箭似的冲到操场上,打破了上课时的宁静,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追打,还有的三三两两的在一起看书…不管你走到校园的哪个角落,所看到的都是穿着清一色的白上衣、红短裤、胸前戴着红领巾的一个个欢乐的面孔。
下午,同学们在兴趣课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晚上,同学们睡了,校园又安静下来了。
这就是培养我成长的学校,我的第二个母亲——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