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2
夜上海论坛  涟源的变化可真大呀!马路变宽了,楼房变高了,树木增多了,特别是我们的学校也焕然—新了。
刚—进校门,哇!原来那黑黑的围墙也披上了银装,上面还画了许多漂亮的图案。几座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以前那条坑坑洼洼的小路一到下雨就成了一条小河,害得我们无处下脚,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宽阔水泥路。以前的黄土地变成了一个大操杨,单扛、双扛等体育场地也应运而生。操场的前面是一个主席台,供我们节日排练节目,增添了我们的文娱生活。主席台前是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的上空迎风飘扬。
变化最大的是我们的教学楼,走近教室以前破旧的木门变成了崭新的防盗门,开门进入教室,崭新的一幕映入眼帘:黑板是可以移动的荧幕,讲桌是多媒体的教学桌,以前那破旧的课桌集体“退休”了,新“上任”的是崭新的课桌,教室前面的墙壁上安装了两个广播,老师讲课的声音就从这两个广播里传出来,使我们听得更清楚,左边墙角有个知识小金库————小书柜,它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也丰富我们许多课外知识。后面的黑板报换成了电子荧幕,老旧的吊扇被空调所取代,给我们提供了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教学楼右前方的黄土台也被铲平了,建成了一个师生食堂,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可口美味的营养餐。
这就是我们的小学,我们成长的新‘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