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5
夜上海论坛  我们的学校是贵岙乡中心学校,坐落在新华大桥对面。这里依山傍水,风景宜人。
夜上海论坛  一走近学校,就可看到大门上红底镶金的"贵岙乡中心学校"七个大字闪闪发光,五星红旗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飘扬。
进了校门就是操场。操场可真大啊,大概可以容纳上千人一起做操呢。操场的四周种满了各种植物。有松柏整齐地排列着,像士兵在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有柳树摇摆着柔软的枝条,像是在翩翩起舞;有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仿佛给校园披上了一条绿色的毯子;有桃花涨红了脸;有野花星星点点的点缀……操场中央还有篮球场、乒乓球场,不时可以看到同学们矫健的身影。
夜上海论坛  操场的右侧就是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有10个教室,每个教室都窗明几净,宽敞明亮,在这里,经常可以听到琅琅的读书声。
夜上海论坛  在我们学校,同学们有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体育室、图书馆随时为我们开放;在这里,处处存在着竞争,大家"你争我抢",争当第一;在这里,多媒体教室成为我们开阔视野的场所;在这里,同学们的友情更让我感动;在这里,运动会上,拉拉队的热情,运动员的拼劲,让校园里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充满着热闹的气氛。
夜上海论坛  我们的学校虽然坐落在山村,显得偏僻,但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