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10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我已经在实验二校度过了四个春秋,回想起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我就真的很开心!
实验学校虽然不怎么大,但是景物还是很多的。比如矗立在教学楼旁边的大杨树吧!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阵风吹过,它的枝条就会随风飘荡。
夏天,枝叶长的非常茂盛,同学们都爱到这里来乘凉,也爱来这儿做游戏;秋天,树叶都变黄了,落叶在空中飞舞,仿佛是一群黄色蝴蝶在飞;冬天,这里是最美丽的地方,树木穿上了美丽的衣裳,房子戴上了白帽子,大地也盖上了棉被,到处都是一片白茫茫,我们的校园真像白雪公主的世界。
大杨树的前面是一根旗杆。每周举行升旗仪式的时候,全体师生都会庄严的站在操场上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杨树的后面就是花池,花池里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牡丹、月季、玫瑰、还有四季青,颜色都很好看,有红的、白的、粉的、青的,五颜六色,我真喜欢它们。
杨树的右边还有一个长方形的沙坑,双杠,单杠,爬杠。课间的时候同学们都喜欢到这活动锻炼。
我们学校不仅景色很美,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