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8
文海是一座美丽的学校,不信?跟我来看看吧!
一进校门,你就能看见一座大喷泉。喷泉喷出的水洁白晶莹,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水总是变化各异,一会儿像一道弯弯的彩虹,一会儿像一根坚韧的马鞭,一会儿又像一朵怒放的菊花。
向前走,你能看见不大的小池塘。池水绿盈盈的,好比身着绿衣服的小姑娘在偷偷地笑。春天,池边的樱花开了,粉嫩嫩的樱花纷纷扬扬的飞下来,雨点儿般落到水面上,水底那些红鲤鱼就浮上水面,慢条斯理的咽着一片片的花瓣儿。
夜上海论坛  操场就在前面不远处。操场上,绿色的草坪,红色的跑道,看起来非常精神。身穿各色衣服的我们野马一般在场地上驰骋着。
中心广场在学校的正中间。广场中间有一个小小的喷泉。喷泉上是一个地球雕塑,下面是一格格像台阶一样的装饰。喷泉周围有很多红豆杉,它是文海的校树。红豆杉在秋天会结出许多红豆一般的小浆果,椭圆形的、软软的,底部还有一个小洞,里面露出它棕色的核。它的汁液很黏,可以做胶水用。据说,这果子是甜的,但我从未尝过。
校花白玉兰和校草常春藤总是一前一后地在春天开放。春天一到,文海就成了花的世界。桃红、粉红、洁白的杜鹃开满整个校园,常春藤开出一大簇一大簇香气扑鼻的小百花,大朵大朵的白玉兰像一团团的白云降临人间。一切都充满着诗情画意,同学们在极美的花海中嗅着花的甜香学习。
文海美,既美在它盈盈的春水中,又美在它无边的花海中。啊文海,让我为你唱一首赞美的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