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4
夜上海论坛  清晨,从马路边、从一条条开着鲜花的小道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有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有三四年级同学,还有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随风飘动,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身高和年龄不同,来到学校都成了好朋友,那欢快的笑声把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填满了。同学们向天上的太阳公公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
夜上海论坛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悦耳的电子铃声响了。上课了,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在各自的班级里学习。大家一起听老师唱歌,那歌声真好听。这时候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蜜蜂不飞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好像都被这优美的歌声吸引住了。最有趣的是飞来了两只小鸟落在窗户边,侧着耳朵静静地听着。
夜上海论坛  下课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来到塑胶操场上打篮球,跳绳、跑步,招引来许多小朋友看热闹,就连家长都趴在学校围墙外边津津有味地看着。
夜上海论坛  这就是我们的爱国小学,一所美丽的小学。蓝色的课桌椅,整齐地摆放在教室里,又宽又长的电子白板,挂在洁白的墙壁上我爱我们的校园,这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