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3
人总会长大,慢慢的,一点儿一点儿的长大。先是身体上的变化,后是心灵上的蜕变,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长大了。
夜上海论坛  我本是没有意料到自己“长大了”,但经过一件事,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夜上海论坛  以前,我的字总是寥寥草草,而且我也没在意,老师在课上讲写好字的重要性,我也没在意,完全的忽略了。而在一次考试中,老师给了我的书写为零分。当时,心情就不好了,我去找老师,问为何把我的书写分定为零分。老师说,“你随便让一个同学过来,让他说说你的字怎么样?”“我去问了一位同学,他说,“非常的潦草!”这句话的每一个字像一把刀一样向我的心中扎去,我心想:我的字真有这么差吗?
老师把我叫了过去,问我知道结果了吗?我点点头。老师说:“其实,写字是非常重要的,俗话说‘一手好字,走天下’吗?的确,写好字真的是受益匪浅。”我听后,没了不再认真写字的态度,相反,希望能有一手好字。
我对老师说:“我要写好字,请老师教教我吧!”老师听闻说:“首先我们要摆正态度,而后我们从最开始的一横一竖开始,基础打得越好往后就越好;而且不要心中有着烦闷,而是要静下心来,好好体会那字的变化,那字的‘情绪’,那字的寓意。”我按着老师的方法开始练,我知道这不是一朝一夕,要循序渐进。
现在我也和字一同成长,心灵一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