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9
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长大的,只发觉自己变得成熟了,思想变得复杂了,不再大呼大喊,也懂得了反抗大人。
曾经的我,每当老师一说完问题,不管知不知道,举了手再想。就算答错了也无所谓,下一道题目继续回答。现在,我几乎都不举手,总是想:如果答错了怎么办?如果老师接着提问怎么办?如果……就算是再简单的问题我也懒得举手。长大了,思想复杂了。
以前,我听的歌都是中文的,如by2的“不够成熟”之类的。有时候也喜欢随意地唱上几句,那时候还小,还懂得害羞,只要开心就好。然而几年后,我的mp3里已经找不到中文歌的踪影了,剩下的只有日文歌、韩文歌和英文歌,如久住小春的“两个人是ns”之类的。长大,连听的歌也复杂了。
夜上海论坛  小时候,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他们说什么我都会去办,乖乖地听他们的话。如今却会从他们话里挑毛病,会反抗,不听从指挥,还会背地里数落他们。总觉得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对的。长大了,懂得了独立。
夜上海论坛  写作,小的时候也不觉得烦,就写出真情实感来就行了,因为那时老师还没教那些关联词什么的,所以不用管那么多。而现在六年级了,好词好句教了不少,课外书也看了不少,而且有些老师就喜欢好词佳句连篇的同学,虽然我没有动摇过,但却很不甘心。好在期中考作文“与风为友”被语文老师称赞了一番。长大了,自己学会坚持了。
夜上海论坛  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个大人了,因为脑子里想的东西过于复杂,所以有时自己也说不清。呵呵,反正,我是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