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8
在国庆之前,我还是个幼稚的小女孩,因为我还没经历过最痛苦的分离。
国庆前的那个星期六,我一如既往的去上篮球课,我紧紧地抱了一下乐乐,亲切地说到:“小乐比,等姐姐回来呀!”
夜上海论坛  篮球课中充满欢乐,我不知道一个巨大的痛苦正一步步向我逼近。
篮球课结束了,我正绕着操场跑,突然看见妈妈带着乐乐来接我。我兴奋起来,乐乐也兴奋的围着我跑,可这时乐乐看见了一只哈士奇,乐乐好奇的闻了闻它,但哈士奇一个健步冲上来,咬住了乐乐,我不知从哪来的勇气,连忙去踢那哈士奇,篮球老师也连忙赶来才制服了哈士奇。乐乐在地上疼得乱滚,我连忙抱起它,它在我怀里永远闭上了眼睛,妈妈赶了过来,跟我一起放声大哭起来。
夜上海论坛  我还抱有一丝希望的喊到:“赶……赶紧……送医院啊!”妈妈用她哭得没力气的声音回答我:“睿睿,没……没用了!”“不……不!它只是睡着了而已!”我大叫道。
“为什么,为什么!它要离开我们!这个大狗为什么要咬它!”我用最大的声音叫到,仿佛想把乐乐叫回来。
夜上海论坛  我喃喃念到:“乐乐你不能走,姐姐还没带你去野营呢!你欠我那么多,你不可以走,我不允许!”原来死亡那么可怕,就在一瞬间,几分钟前,乐乐还在跟我玩,后一秒就倒在地上。
我想我长大了,因为我经历过死亡,经历过人一生中最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