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4
我,踏入初中的大门,已经快有四个礼拜了,当初,我是因为希望体验住宿生活而选择了这所学校,可来到这里以后,我发现我做不到不想家。
其实,我从军训开始后两三天就想家了,不得不说,我贪恋家的温暖,我贪恋家人对我无时无刻的关照,我贪恋家庭中无忧无虑的快乐……我是一个贪心的人,从小,我就在家庭中温馨的环境中长大,而现在,我离开了父母的怀抱,离开了家的港湾,独自远航。
来到学校后,我抓紧时间学习,我希望能够以优秀的成绩向父母证明,我长大了,我过得很好。
我在班级中担任宣传委员的职位,我有时会利用课余时间制作班级的黑板报,我剪剪贴贴,涂涂画画,在制作中,一些热心帮助我的同学们的手都被锋利的美工刀划伤了,我心里十分的愧疚,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工作啊!通常,我会绞尽脑汁的思考,我应该如何做得符合标准,在这个要求之上,我又该如何将它做得精美别致。
在这之后,我发现我长大了,我更努力了,我更勇敢了,我更能干了……我不再只顾及自己的利益,我变的会为他人着想,而促使我变的如此的原因是,我长大了。
夜上海论坛  “我长大了”这句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当你说出这句话时,代表的是你心灵的变化,而不是肉体的生长。你需要尊重世界中的一切生命,你需要丢弃童年的天真幼稚,这也代表着,你即将进入残酷的社会并遵从社会中所有冰冷的原则。所以,我们应该做好一切准备,去迎接这句话。
夜上海论坛  我,重新申明一遍,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