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今年发完红包后,家人说我长大了,妈妈说我长得更高了。以前玩篮球总是“篮外空心”,但是现在我投篮总是百发百中。
现在我最爱打棒球,球速都可以到七十公里以上。长大的我有一颗金头脑,考试都名列前茅?以前我都考得很差,爸爸说我可以考得更好,于是我开始勤快的学习,所以现在我,成绩都一马当先;以前我跑步的名次总是很差,现在我跑步都遥遥领先,老师也对我说:“长大的你,真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啊!”这让我感到很光荣。
夜上海论坛  现在我变得更懂事,球也打得更好了,以前对手打平飞球我一定接不到,但是现在我接平飞球已经易如反掌,我想,这次棒球比赛一定会大获全胜!以前我写英文单字时,一定要左思右想、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出来,现在去上英文之后,已经可以写出很多单字了,我证明了,想成功就要好好努力!
我翻开以前的作业簿,里面的字真的是歪七扭八(虽然现在还是一样,但有稍微好一点点啦。)长大的我,也好想在棒球界争得一席之地啊!
以前小时候,我有一次把味精当成盐巴加到饮料里面去,爷爷马上开口大骂,然后饮料就不能喝了,我被骂到臭头,真是得不偿失啊!现在想起来,自己都会捧腹大笑!长大的我知道味精和盐巴的差别了,所以,大家别再当我是超级大傻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