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14
夜上海论坛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印象深刻,令我终生难忘。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爬黄山,来到山脚下,导游叔叔告诉我们今天要爬到光明顶。我一听心里感到不安,到光明顶山高路又陡,我能爬上去吗?正当我担心的时候,爸爸鼓励我:“加油,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行。”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往山上爬去。不一会我就满身大汗,气喘吁吁。这时我已经无心欣赏美丽的风景,只想着怎么才能跟上大家的步伐。我心里暗暗地给自己打气:“你是好样的,你一定能克服困难的。”这时我感到全身充满力量,脚步也变得轻松了。于是我咬紧牙关,紧紧跟着大家,一步一步地往山顶上爬去。经过了将近六个小时,我终于克服了体力的极限,和大家一起爬到了光明顶。站在光明顶往下看,在脚下的是蜿蜒盘旋和高大险峻的山峰,我为自己能克服困难,爬上山顶而感到自豪。我长大了!
夜上海论坛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半年了,每当我想起它,心里总是感到特别自豪,这么高的山我都能爬上去,还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