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15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妹妹长大了!妹妹这一年的变化可真多。
夜上海论坛  首先要说的变化当然是形象和外貌。在这一年里,妹妹大吃特吃,脸胖胖的,另外她也经常晒太阳,皮肤黑黑的,再加上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与那肉嘟嘟的小嘴巴,看起来整个脸像一个“杂粮肉包”!而且她的个子也迅速增长,这样她得到了一个好处——可以随便触碰稍微高一些的东西,但是因为这,她不知道被妈妈吵了多少次。
夜上海论坛  其次的变化要数妹妹的淘气了。近日,她学会了一个绝招——强词夺理。当我们两个人同时争夺一个玩具时,她便放声大哭,把外婆和妈妈都引过来,然后一边哭一边嚷嚷着自己想怎么怎么样。外婆和妈妈听了,往往会把玩具给她,这时的她脸上就乐开了花。我心想:你的鬼点子可真多!
夜上海论坛  最后,我还要讲讲她明理懂事这一方面。每天我放学回家,她都会热情地冲出屋子迎接,一边走一边大声地喊:“姐姐!今天我给你留了苹果、芒果……”我听了笑起来,一股温暖流向我的心田。我想:有个妹妹真好,希望她能永远陪伴着我!
通过一件件小事、一次次争吵或者不经意间的举动,我感到妹妹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