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5
我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因为玩具丢了而伤心,因为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而生气,不再像以前一样摔倒了就开始哭。
有一次放学回家,因为爸爸妈妈很晚才回家,没人管我。所以我就跟小伙伴玩了很长时间才回家,一到家门,我一摸鼻子,糟了!家里的钥匙丢了!我一口气跑到了小广场上,找了好久才找到。
夜上海论坛  因为找到钥匙后,身体十分疲惫,肚子也叫了起来,一进家门,我一个箭步冲到了冰箱前,打开冰箱,只见上层空空如也,接着打开下层,找来找去,当正要打开最后一层时,我心里一沉,心里想:老天保佑我,求萝卜白菜快快显灵吧!我一把打开,一看,哦!老天显灵了,原来妈妈包的饺子在里面。我十分高兴,一下子煮了好多饺子,可吃饱后,发现锅里还有好多,怎么办呢,这些饺子不能浪费呀!只听一阵敲门声,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打开门,一进门,爸爸妈妈就说道:“是谁包的饺子的味道传到我们家里来了,好香呀!”我一五一十的把经历说了出来,妈妈听说锅里还有饺子,赶紧吃了起来,还表扬了我。
夜上海论坛  我长大了,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也可以独立照顾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