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7
“哦耶,我终于长大了!”一个欢呼声跃入了妈妈的耳朵,妈妈奇怪地问:“你哪儿长大了?”我骄傲地说:“这个长大还是要谢谢我的亲弟弟呢!”
我有一个亲弟弟,发起脾气来是“惊天动地”,笑起来是“谢天谢地”,但哭起来是“世界第一”呀!弟弟是我长大的“大帮手”,他一出没,我们就变成了他的仆人。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做作业,弟弟在睡觉,突然听见熟悉的哭声,我立刻冲出房间,一阵小跑,来到弟弟的房屋,熟练地抱起弟弟,轻轻地拍打着弟弟,弟弟这才不哭了。刚好爸爸妈妈陆续进来了,发现弟弟已经在我怀里睡着了。爸爸妈妈夸我动作真快,这么早就发现了。我做完了作业就是爸爸妈妈“放长假”的时候了,因为“神仙弟弟”很奇怪,一见到我就要我陪他玩儿,在弟弟的“训练”下我变得更有耐心了,爸爸妈妈都说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可以帮家人做家务了。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每次我的小三角裤都要先手洗,再放到洗衣机里洗,这一天爸妈都上班去了,我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大人做点事儿吧!于是,我学着以前妈妈洗衣服的样子打了一盆热水,放了一点洗衣液,泡了五分钟,然后用手简单地揉了几下放进洗衣机里,妈妈回来发现准备洗的衣服不见了,就问我:“是你洗的吗?”我自豪地说是的。妈妈夸我长大了,懂事儿了,知道为她减轻负担了。
夜上海论坛  长大的过程就像毛毛虫破茧而出,经历过痛苦之后就是会变得成熟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