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5
夜上海论坛  在天朗气清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六十七岁的生日。9月29日下午,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大礼堂,参加学校举办的“把您放进心窝里”合唱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上场参赛的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他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纵情歌唱伟大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礼堂,赢得了台下同学雷鸣般的掌声。
轮到我们班上场了。为了这次合唱比赛,我们班同学可没少花功夫。大家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齐唱着“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随着歌曲的旋律,我们舞动着手上的太阳花。我们就像祖国大花园中生长的太阳花,为祖国妈妈的生日尽情欢呼歌唱。
接着,我们倾听了其他班级的大合唱表演,大家都唱得很投入,全校师生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
比赛结束了,但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