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1
夜上海论坛  今天,我们苦练了两个星期的汗水没有白费,合唱比赛上,我们大放光彩!
星期四,我们的比赛开始了。我们换上红色的衣裙,化上口红、粉底、眼影,来到了阶梯教室。第一个上场的是十一班,接下来就是我们了。我们的两首曲目分别是《卢沟谣》和《春晓》。由我来领诵前两句,上台了,我们摆好动作,前奏响了起来。
永定河,出西山,碧水环绕北京湾。卢沟渡,摆渡船,渡走春秋度秦汉 我用洪亮的声音念道。心想:唉,发挥的不好,声音哑了点。然后,女生唱: 金中都烟云散,留下古桥写江山。 接着全班一起唱: 元明清七百年,卢沟晓月照大川,照,大,川! 这些就是诵读部分。
唱的时候,前面九个人边唱边跳,一定很累,我们后面一定要更卖力,更团结,这样就能成功了!
一会儿工夫,我们就唱完了。这次的比赛告诉我一个道理:团结是成功的一大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