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2
盼着,盼着,合唱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人都比较紧张,因为老师说我们排练得不好。
夜上海论坛  在排练的时候,我已经觉得我们是经常跑调很傻的班级,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在辛苦地练着。我并不是跳舞的,也不是领唱的,我只是一个站在第一排的普通人物,我的心愿就是让我们班获得第一名。如果不能如愿,也希望我们班获得好成绩。
夜上海论坛  开始比赛了,我们面带着微笑,走着格外整齐的步伐入场了。起初,我非常紧张,小心翼翼地干着我该干的事,生怕有任何一处错误。但是后来,我越来越不紧张了。我不紧张的原因在于王老师,她一直冲着我们笑,不时地还会翘起她的大拇指。这种鼓励变成一种力量爆发了,它让我有了勇气,我开始一心一意地唱着那首欢快的歌。
夜上海论坛  好似一瞬间比赛结束了,我们满心喜悦开始到操场上拍照。我们好久没有那样开心了,女生们还和老师玩起了“编花篮“的游戏呢!
今天,真得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