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3
上周四的上午,张老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到学校二楼大厅,参加全校的合唱比赛。二楼的大厅,人山人海,全校同学都来到这里比拼本领。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心怦怦直跳,兴奋极了。因为这是我第次参加合唱比赛。我暗暗告诉自己:定要加油哦!
夜上海论坛  我们比赛的歌曲是《左右手》。我们左手带着白手套,右手带着红手套,漂亮极了。随着音乐的响起,四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开始表演《鹅鹅鹅》的曲目,可好玩了!我听得都入迷了,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们表演了。当主持人宣布二五班上场的时候,我的心怦怦地差点跳出了我的身体,还好我把它咽了回去。我下子抱住了赵羽辰,连连说:“我好紧张、我好紧张!”
上台了,我看到台下密密麻麻的观众,他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我就更紧张了!我赶紧深呼吸了几下。当《左手右手》的音乐缓缓响起,我们的身体随着音乐摇摆着,优美的歌声迅速地传遍了大厅。我们用歌声唱出了团结的心意。
除了《左手右手》外,我还听到了很多比赛的歌曲,比如说,《鹅鹅鹅》、《哦,十分钟》、《让爱传出去》等。
夜上海论坛  今年的合唱比赛,让我大开眼界,非常开心!我想,如果明年还有比赛的话,我定会积极努力地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