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8
夜上海论坛  昨天,我们去了合唱队比赛,我们准备好了精美的衣服,装饰。女孩子弄马尾,统一穿旗袍,男生穿衣服。我们合唱团里有20几个女孩子,男生有4人,说起来,男生好少。
夜上海论坛  我们男生穿起了白色服装,像白马王子一样,(.)编织出如此精美的服装,然后,我们去画眉毛,使毛变色,涂腮红,涂嘴唇。
夜上海论坛  女生先穿旗袍,然后涂眼眶,然后腮红,涂嘴唇和托头发。
最后……我们坐着大巴车去宝安区比赛去了。比赛地方是一个小学,因为里面有舞台。我想:“他们的服饰好漂亮怎么我们就不好看呢?”
夜上海论坛  到舞台的时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因为,我的心一点也不紧张。下面是观众,我已经把他们当成一块块可爱的小石头了。
唱完之后,我们就下台了,我们合唱团又坐回大巴车会学校了。如果有第二次表演,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