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5
一天一天的排练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国庆60周年大合唱比赛。一、二、三、四(我们是404班)、五、六——六个年级每个班都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上场了。
比赛先是开场白,一年级的同学举行少先队员加入仪式,正式成为少先队员了。一年级的小学生个个兴高采烈开心极了。接着是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和要求。
大赛开始了,先是六年级的同学上台演唱红歌,他们的歌声多么嘹亮、多么动听啊!让我陶醉在其中。五年级还没上场我们班就先上场了,我们激动地走上台去表演《歌声与微笑》,我们甜美的声音从嗓子里发出来,别看我一身轻松的样子,其实心早已怦怦直跳了。
一年级有一个班和我们唱得歌是一样的。但是有时会跑到爪哇岛去。最后是我们全校唱歌颂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