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2
今天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因为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为了取得好的成绩,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了紧张的排练,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夜上海论坛  还没到大礼堂,我的手心就开始出汗了,心里就像打鼓一样, 怦怦怦 直跳,很快就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斗志昂扬的走上舞台,这时我突然想起爸爸曾对我说的话:紧张时要深呼吸,我闭上眼睛照着做了一遍,果然不一会儿,我紧张的情绪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随着《卢沟谣》的音乐缓缓响起,我仿佛站在永定河边,在卢沟桥上看到了卢沟晓月,又仿佛自己就是那小小少年,被革命烈士在宛平城头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动着,我和同学们深情地演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
夜上海论坛  比赛结束了,我想只要我们用心歌唱,发挥水平,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一种成功,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