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6
今天,是我们学校合唱团去海珠去比赛的日子,我早早就起了床,准备迎接这让人激动的时刻。
谈起唱歌,真让我又爱又恨,爱的是我唱歌唱得不错,恨的是唱时的表情和害怕的心理,上次班歌比赛我撅着脸的样子被拍了下来,我真后悔!
我来到小海燕剧院,坐在观众席上等候着。这剧院可真大,差不多可以装一千多人,那浑厚的歌声振奋人心。一会儿,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会儿,饱含着真心的祝福。
夜上海论坛  终于轮到我们表演了,怎么办?我一下忘了二声的音高了,我直冒冷汗,不断地安慰自己:不用怕,就唱一声部的吧!不行,这样一声部的就会更高的了,顺其自然吧!前奏响起了,“谁让我们……”我听见了二声部的音高了!哈哈,这下可好了,我跟着悠扬的旋律歌唱。
比赛终于结束了,可是我的心还在跳着跳着……不过,这是兴奋和喜悦的跳动。
这次比赛,终于使我的胆量增大了,我盼着下次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