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0
夜上海论坛  今天,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的合唱比赛。
夜上海论坛  刚上台,我的心情十分紧张。我在想我会不会把歌唱跑调或忘记歌词呢?但是表演时我克制了这些毛病,因为在观众面前丢脸可不是一件好事。我还是和排练时一样,和同学们合作、配合得很好,但是演到一半就出错了。
一开始是非常顺利的,我以为可以一帆风顺地唱完,可完全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唱手指歌时,陈艾忽然把钢琴弹跳乱了,其实她前几句弹的很好,只是后面乱了。我认为我们班得不到太高的分,那也没关系,重在参与嘛!唱完后,我们走下台,找到位置坐下,然后观看其他班的表演。
夜上海论坛  真可惜,我们班是熊猫装,有些班是西装,其实我也挺喜欢西装的,特别是黑色的。不过,我还是喜欢熊猫装的。其他班唱的歌真特别,有唱童年的,有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真多呀!
比赛完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阶梯教室。
第一次合唱比赛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