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7
星期二下午,我在家吃过午饭,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因为今天下午要在操场上举行合唱比赛。
当我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已经来了。我班同学化着漂亮的妆,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少先大队部说:"请各班同学到操场集合,"同学们迅速地向操场跑去,这时操场变的热闹起来,同学们说着笑着等待合唱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了,只见一年级的同学整整齐齐地走上舞台,他们唱的悦耳动听,我们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刚入学就能唱出动听的歌,我真为他们骄傲。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场了,我面对着台下的同学,顿时我的脸变的通红,这时我看见了我的老师,她在为我们加油。
这次合唱比赛都是我们团结和努力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