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论坛  最近我校举行了“实小好声音”合唱比赛 ,整个四年级都在认真地准备着。这时我们班级正在化妆,不时有其他班级的同学来“串门”。
合唱比赛
浓妆艳抹的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排着队准备向舞台出发,我们在路上,有的同学心情非常紧张,就怕唱错词或唱跑调;有的同学心情非常快乐,因为在今天可以让整个年级的同学们都听见自己的声音。
夜上海论坛  比赛时,可能是因为同学们的心情非常的复杂,所以有的同学唱跑调了;有的同学唱错词了;甚至有的同学忘记了动作什么时候该停止······
最后回到教室时,我才知道中途大家摇手臂时,王浩然同学忘了放下手,所以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
我们的名次是次要的,只要大家快乐就好了。希望我们的声音永远回荡在大家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