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3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合唱比赛。经过家长义工们的精心化妆,我们以精神抖擞的面貌展现在舞台上。看,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排排走上舞台,一排排的站好。我们第一排的女同学们,她们穿着整洁的礼服,黑色的皮鞋,白色的袜子,个个都微微笑,站得挺直,就像等待阅兵的战士。我们后排的同学们,笔直的站着,想一棵棵挺拔的小树。刚站在舞台上时,看着台下乌黑黑一大片人头,还有评委们,我好紧张,心有点怦怦地狂跳,我猛咽口水,怕开不了口,怕忘了歌词,怕出错,手心也开始冒汗。我偷偷地看了看旁边的同学,他们其实也是有点儿紧张的,我想还是要平静下来,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好多了,心里奔跑的小鹿慢慢的停下了脚步。我转看着台下的观众,他们不是非常严肃,有的还在嬉戏打闹,我心理放松了好多。
夜上海论坛  音乐慢慢的响起,我们异口同声的唱道:青山一排排,油菜花遍地开,骑着牛儿慢慢走,夕阳头上带……唱着唱着,我竟然忘了紧张,歌词也一句没忘,大家都唱着,表演着,我突然看到台下的评委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呢,接着有些评委们在窃窃私语,讨论着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