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14
这是我们学校第一次举行的合唱比赛,它比以往的任何活动都隆重、都要盛大。
大家搬着凳子下楼观看,首先是学校的合唱队上场表演,来一个开场红,我是学校合唱队中的一员,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大家刚才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我们上场后将将我们最好的水平都发挥了出来,清脆的歌声,灿烂的微笑,优美的舞姿都向台下的观众展示了出来,我们的歌唱圆满成功。
下面就轮到班级了,我们五(2)班早早就开始准备,按照老师的安排,我们最后一排要拿鸽子,在最后的一句话说完后放飞它。一会儿,叔叔就把鸽子给我们送来了,它们有着灰色的羽毛,可爱的小嘴巴一张一合,头时不时的扭动着,似乎在做体操。叔叔开始教我们如何拿鸽子,然后给我们一人一只,开始练习拿鸽子和放飞鸽子的手势,我们排练完,歌唱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五(3)班,下一个就是我们班了,我们快速的去准备,开始以军事化的形式入场,我们先把鸽子放在胸前,让前面的同学挡住,我们声音嘹亮,面带微笑,整齐有序的唱完了两首歌后,大声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歌声与友谊相随,中华与世界同飞!”当“飞”字尚未落音时,我们举起了手中的鸽子,两手松开,鸽子从我们的手中飞向蓝天,带着我们的理想,带着我们的愿望,带着我们的目标,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直到我们表演完毕,都没有人出错。观众们把欢呼声送给我们。表演完后,我们有秩序的回到自己的座位,认真地观看其他班级的表演。
“叮铃铃……”歌唱比赛结束了。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欢乐却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