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9
夜上海论坛  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我心理默默祈祷,盼望着耶稣的出现,盼望着明天的我们一小的合唱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盼望着我们班能取得最好成绩。
夜上海论坛  早上,我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套上白鞋子,背上书包就兴冲冲的直奔学校。一到教师,我得知我们班是第六个出场。一想起等一下我们要唱,我就特别紧张,手心冒汗,坐立不安,心砰砰直跳,生怕我们班到时会出洋相。
夜上海论坛  在教室时,我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很慢。快要轮到上台了,张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同学立马脱去外面臃肿的大衣,精神抖擞,排好队,不紧不慢的上台。我们班的吴予希呢,俨然像位指挥家,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手势,拉长了耳朵听着伴奏,我们的歌声哄亮,优美动听,有板有眼有节奏,我都忘了紧张。不用说,我们班得了一等奖。
夜上海论坛  大合唱结束了,但我似乎还觉得我们的歌声依然飘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